close

 

 

我們公司的大老闆應該是基督教徒?

 

 

 

進公司時發的筆記本每一頁的角落都印有聖經的句子,每個禮拜都會收到團契
的e-mail,不過我一次都沒去過。

話說這禮拜的主講人還是我們部門的主管呢。

 

每天工作時看看聖經的東西也滿有趣的啦,因為有些寫得還滿勵志的,但有些
單純在那讚頌上帝的就讓我不能理解了,如果只要禱告就有用的話,我日子過
的那麼辛苦幹嘛?

話是這麼說,但我家的人可是天主教的呢,小時候我常被帶去做禮拜。

「愛是恆久忍耐。」

聖經也看到,小說也看到,不過小說就是摘自聖經啦...

一直看到這句,不過到底是要忍耐甚麼,又是要忍耐到甚麼程度?

 

家族裡又是天主教又是伊斯蘭教,就算常接觸這些宗教類的東西,我還是一點
興趣都沒有啊,標準的無神論者。

 

 

剛剛一直在重複看這首的影片,各個版本。 大島帥翻了。

好歡樂的歌喔哈哈,我喜歡!

雖然現在沒有在跳舞了,不過記得以前每次上台前都緊張個半死,就算練習再多
遍還是很擔心跳錯,根本就笑不出來啊在舞台上。

根本連好好看著前面都很難做到吧?滿腦子只想著不要落拍,不要跳錯,不要拖
累其他人的表現,怎麼可能笑得出來呢?沒哭出來就不錯了。

每次排舞選人前都很痛苦,不管上不上的了台都會很難過,明明跟大家一起練舞
時很快樂,可是上台表演這種事怎樣都沒辦法輕鬆看待呢。

能享受舞台表演又能散發自然魅力的人真厲害啊!

 

其實早期的歌還滿多好聽的嘛,如果不是很在乎唱功的話。
反正日本偶像賣的也不是唱歌。

可惜向日葵那時期的都沒辦法出專輯啊,雖然比起原版我更喜歡增田的版本。

 

我家的網路真讓我崩潰,載影片之類的大檔很花時間就算了,三不五時就斷線快
搞死我了,就差一個檔演唱會就載好了我就可以邊畫畫邊看了啊可惡。

話說,今天下班前打電話回家要報備我哥會晚回家的事,結果發現驚人的事!

我家的市話居然有來電答鈴是怎麼回事?!
而且聽起來似乎是華語流行歌?!因為太驚人了所以我完全沒去聽是甚麼歌就是
了,不過我應該是沒聽過。

現在台灣的流行歌有甚麼啊?完全不熟囧

 

 

轉個話題,今天也突然變冷太多了吧?下班走出公司大樓的瞬間我都快結凍了,
一陣冷風直接打在身上真驚人,還好機車裡面有放手套,今天又是穿風衣外套出
門,不然我還沒騎到家應該就先凍死了,晚上出去倒垃圾時沒穿外套,冷的我一
直發抖=_=

 

哦哦哦我的最後一個檔終於載好了!

明天來趕一下進度吧,我積了超久的任務.....邊看邊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