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Orz.....

結果我就這樣又把官方帳號放的PV又重看一次。

都是小涼的錯!

 

 

因為在小涼網誌重看了一次大声ダイヤモンド的PV,結果又跑去水管重看了
一輪啊啊。

松井珠理奈,傳說中的11歲XD。繼大島之後第二喜歡的,這支也是我第
一個看的AKB PV啊,雖然她是SKE的不是AKB本家的哈哈。 
歌和PV都很喜歡的一首! 

是說改版後的介面雖然看起來高級很多,可是好亂啊。

幹嘛連上個影音網站都像在看臉書一樣,搞一堆更新動態在那佔版面?

 

上次跟賴寶和蔡出去,蔡就有問我她們到底在紅甚麼,被別人這麼認真的
問害我反而不想講了,一不小心就會燃起來啊太丟臉了,而且當時還是站
在世貿二館的走道正中間,站在那講甚麼偶像啊也太蠢了吧?!

 

AKB的PV拍的都滿有質感的,而且很多都是故事的形式,所以還可以當個
小短劇看,其實滿有意思的,就像在看少女漫畫那樣?

而且有幾部還有分成故事版跟舞蹈,外加MV版,可以多到3種吧?
最常的版本還有到25分鐘,分成上下篇的=_=

 

不過到也真的是砸大錢下去拍的,AKB的PV導演請的都很大牌,有些還是
電影導演,連蜷川實花都請來拍過PV還有專輯封面。

那順便放一下蜷川導的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我很喜歡蜷川實花的攝影風格,大概因為我很喜歡那種鮮艷飽滿的色彩吧?
不過這首歌和PV我都沒特別喜歡...雖然它是我最喜歡的成員大島優子的單
曲囧,唯一一首名正言順當center的單曲啊...

滿滿的內衣XD

 

不過歌跟故事加起來,我最喜歡的還是桜の花びらたち2008。

對畢業歌跟制服沒有抵抗力(攤手)。
而且這個中西有回來拍,雖然都是完全不會注意到的背景角色。

制服系列還有涙サプライズ!、言い訳Maybe、10年桜
涙サプライズ!的風格跟大声ダイヤモンド滿像的所以我很喜歡XD 

 

10年桜則是有都市傳說隱藏在裡面,拍得很歡樂,但其實是在講車禍,還
有同學過世的故事,很多畫面都有藏一些細微的線索。

 

 

不過每次看完PV,再想到寫這些少女心歌詞的人是個大叔......就覺得.....嗯。

 

我覺得AKB還是早期的歌比較經典,大紅以後的單曲感覺都變普通了,而且
早期還會有黑暗系的歌,現在幾乎看不太到了啊~似乎連官方都把那些歌當
成黑歷史了。 

歌詞也滿寫實的。

 

開始大紅起來的時候,有一個單曲因為原版太血腥,還被禁播,但是我覺
得沒甚麼就是了,水管上還找的到。 

 

嗚啊...想睡覺了.....最後丟個言い訳Maybe吧,反正都提到了。

 

雖然喜歡她們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有些成員滿可愛的,不過更大的原
因是個性吧,我超級尊敬大島優子啊!

比起韓國那種太強大的偶像,我還是喜歡這種素人的笨笨的偶像,舞
跳的不夠好,歌唱的也不好,長的也許也不是那麼可愛,身材差的也
不算少,不過就是因為這樣還能當偶像,才會給人希望無限的感覺吧
XD?很親民啊XD

韓國的偶像太完美了,身材和舞蹈的表現要求都好高啊~

但是我對那種精密到像機械人的舞真的提不起興趣啊哈哈,更喜歡那
種亂的有活力的表演,也比較有趣啦!特別是出錯的時候!

我喜歡看別人努力的樣子,更喜歡幫助努力卻不得要領的人。

 

居然一不小心就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