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上班前洗了個熱水澡,

所以覺得今天不是那麼冷,衣服就少穿了點,

結果就是下班騎車回家手整個凍僵,

我太小看下雨的影響了,

認真的考慮購入手套。

 

 

 

就算被子在早些日子已經換成蠶絲被,但是要等它熱起來還是需要時間啊!

現在在家都穿成這樣子↓
IMG_0217.JPG   

高中勁舞社時的表演服,深藍色絨毛的外套和綿褲,現在都被我當成家居服在穿,
有時候出國,還會把這件褲子穿在牛仔褲裡呢!

在家也要HIP-HOP一下。 

 

然後啊,因為我媽遲遲不肯把衣櫃讓出來,隨著天氣變冷,我的冬服也一件一件的
從行李袋拿出來,所以房間已經快負荷不了啦!

除了椅背上掛滿外套外。

這裡↓
IMG_0215.JPG  

還有這裡↓
IMG_0216.JPG   

都堆好高了呢 (-∀-` )  這樣下去可真不是辦法呀...該怎麼辦呢?


雖然這麼說,可是每天看FB follow我常去的店,還是有好多衣服讓我心動真是
太邪惡了!

頭髮又長了,這禮拜吃完聖誕班聚要跟珮姬小涼去剪頭髮,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
長度修一修了,不過冬天還是長髮好吧?
至今都留不到太長就剪了呢,乾脆來留長髮好了,也許可以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