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後沒辦法像暑假那樣瘋狂更新了呢。

 

 

 

我真的覺得我快變傻子了,日復一日,機械化的重複做一樣的事。

我會離開的,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我才不會停在這裡。

雖然這部門氛圍真的還不錯。

 

 

最近看的一篇連載的翻譯小說,標題是愛してる、それだけ,

我愛你,只是如此而已。

好像,很久沒看到這麼糾結的故事了,糾結的點不是因為主角的愛情太
過悲劇,而是因為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太過溫柔了。

溫柔到每一個角色都會捨不得看到他受傷害,這說明了,全都是好人的
世界也不會是完美的。

偶爾跟朋友聊天時,會聊到愛情觀,被說著很豁達甚麼的,不過現在想
來,那既不是豁達也不是隨性,只是單純的沒自信罷了吧?

我也曾經認為我算是溫柔的人,但就真的是曾經以為了。

 

 

雖然都沉迷在GOOGLE+但每天還是會固定上一下FB,現在很流行那些
用動畫截圖來講名言金句的粉絲頁嗎?剛看到有人轉貼一個小丸子的名
言。

 

有兩樣東西別人搶不走,一是你吃進肚子裡的食物,
另一個是你藏在心裡的夢想。做個有夢想的吃貨,
你就是無敵的!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的確是搶不走,但夢想這種東西用不著搶就可以輕鬆打
碎了。

不去做,永遠藏在心裡,那夢想就像玻璃一樣脆弱不堪。
我對自己這樣說道。

嘛反正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

還有半年,撐過去吧。

 

 

 

前幾天我做了個夢,夢到我在做以前做過的夢,這樣算不算是夢中夢?

有個女孩對我講了一些話,可是我想不起那個人是誰,好像是很熟的人
又好像不認識,那些話我拼湊不太出來,到是記得幾個關鍵字,記得當
時我把那幾句話打在某個網誌裡,但是我現在既想不起來是放在哪一個
網誌,也想不起來是甚麼時候的事,試著找過但找不到。

到底是寫在哪個地方了啊?

剛剛又試著找了一遍,還是找不到呢。算了唄。

 

 

愛してる、それだけ

喔這標題真的下的很好,好期待結局雖然我大概猜的到走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