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洗噗浪河道,

我自己的也滿滿都是日本兇殺案消息,

不好意思啊。

 

 

從上禮拜案發開始就一直在注意新聞,對比一下台媒跟日媒,實在是該搬
個獎給台媒了,一直在打自己臉,沉東京灣就好別回來丟臉了吧。

為甚麼台灣的媒體業現在可以爛成這樣?

 

之前就在想,一個外籍生失蹤那麼多天,日本細在又超冷,可以躲到哪去
?該不會已經死了?結果昨天新聞一出來,還真的死了,天啊...

這應該算警察的疏失吧?任意同行的情況下還是有搜身,結果沒搜出刀子
就這樣讓他自殺了,一樁悲劇,三條人命,三個破碎家庭。

實在是不懂耶,自刎超可怕的,有勇氣割喉怎麼沒勇氣自首呢?帶刀子在
身上不曉得是原本就打算尋死還是因為在逃亡所以帶著防身,不過想到就
覺得很可憐,連死前還要去一次SKE劇場,就某方面來說...也滿浪漫的?

割喉用想像的就超痛啊.....

而且他也是松井珠理奈推Orz...我跟兇嫌推一樣的人呢(-∀-` ) 
我也好想去劇場看公演啊TAT,上次去名古屋的時候根本還不知道SKE!

因為這件事所以SKE在台灣紅了,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是台灣媒體你好歹名字要報對啊!
SK148是三小啦!

00.PNG   

搶快不是這樣搶的啦,而且不曉得是哪家媒體,NHK在記者會上說明嫌犯
是割喉自殺的同時,居然報他是服毒自盡?!
偉哉,台媒。

 

不意外的是八卦板果然開始戰宅男戰AKB家族了,非常不意外的是中西里
菜果然又中槍了,雖然她現在去拍AV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嗚TAT.....中西.......。剩下一張單曲怎麼買都買不到,該死。
AMAZON唯一一張全新品比原價貴了10倍誰買的下去啊! 

 

然後因為兇嫌推松井珠理奈,所以八卦板也在戰SKE啦啦啦!

SKE跟松井J要在台灣起飛了嗎?這下全台灣都知道SKE啦,秋元康不考
慮讓她們來台灣辦個公演嗎?

 

補個松珠的影片吧,萬年老臉,11歲就長得像31歲,但我覺得她超帥!
這時候應該是14歲還13歲吧?今年要上高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