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聊聊朋友。

 

 

 

雖然我比較喜歡少少幾個人輕鬆無顧忌的聊天,但對人數眾多的聚會也沒
有排斥到很誇張,除非裡面一個熟的人都沒有還硬要我去。

那已經不是排斥的問題,是尷尬到融入不了吧?

 

說到尷尬,我禮拜三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跑去跟五個沒見過面的人吃拉麵
,真是太勇敢我了。事後想想真的好尷尬!不過感覺交友圈變廣闊了點,
畢竟離開學校後的生活圈很難認識新朋友,新認識的全部都是網友。

有些真的很有義氣,還幫我燒DVD寄到我家人真的超好! 

因為現在噗浪太多PTT板友了,所以沒事還是不要隨便在那喊我本名吧,
PTT上待久了就會覺得所有帳號都是用一樣的是非常不明智的作法,但即
使如此我還是懶得改,用習慣了。

反正我也不會做甚麼事嚴重到被人肉搜索吧?大概。

 

昨天晚上去華山看卓儀表演,嗯那應該算民族舞還現代舞啊?劇情部份太
藝術了我看不懂,可是舞蹈真的很棒但看起來超累。
而且因為坐地板我屁股跟腳都超痛。 

然後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一群人。

司徒茵茵賴姵小祥熊郭蘋慧陳品浩曲衍狄。

總覺得好像應該很熟悉很歡樂才對,可是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尷尬感,表演
結束後康輔那群人要去吃飯,本來想說司徒如果要去的話,我也一起去湊
個熱鬧好了。沒想到司徒就跑回家了,想想留下來也很怪我也就走了。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會厚臉皮的跟著去吧?

也許是我多想了,但突然覺得以前在學校時那種大家都很熟的情景突然變
得不真實起來了,其實挺羨慕康輔社感情這麼好,我們勁舞比起來就差太
多了,雖然B-BOY們自己感情是很好啦。

結果我都買完漫畫看完漫畫回到家了還接到他們的電話,說人在永康街問
有沒有哪家店好吃囧。

我想如果永康街好吃的店都會開很晚,它應該就會改名叫永康夜市了。

 

 

嘛,不過其實也沒甚麼好在意的 (-∀-` ),大家都有自己的活動圈嘛。
以前那樣到處裝熟才奇怪吧?又很累。

大體來說我還是個慢熟的人,不過碰到有興趣的人還是會主動去搭訕就
是了,適時的勇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