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7  


雖然卡片感動到讓我差點痛哭流涕,
但還是要抱怨一下,
外包信封黏得超死就算了,為甚麼連卡片都超難拆啦XDDD

整個被我拆得很悲劇耶,都不敢翻過來給妳們看了,只好私藏起來!

 

遲到的白色情人節回禮今天慌忙的寄出了,不曉得可不可以平安到達。
而且我包得亂七八糟囧,請別太苛求。

 

順便放個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剛好今天領到。
IMG_0548   

帶去公司拆箱跟包書套,拆開時裡面附的照片剛好掉出來,
撿起來翻面害我嚇一跳,
五張隨機就給我抽到最性感的那張。

事、業、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