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沒想到迷個偶像也可以讓我心情起伏那麼大。

 

 

上週末連續三天的演唱會真的是讓人從驚喜,驚訝,到驚鄂,第一次真正體
會到甚麼叫心情坐雲霄飛車,實在太刺激了。
沒想到才入坑不到一年,就遇到不動ACE的卒業,有沒有這麼強運?

噗浪上的朋友們有人崩潰,有人生氣,有人大哭,這樣看起來,除了被打擊
到情緒低落了兩天外,我一滴眼淚也沒掉,好像略嫌無情了點。

雖然星野07年就從AKB卒業了,不過這首歌出自她09年發的迷你專,由前幾
天發表卒業的前田敦子填詞。

星野的歌很好聽呢,是我喜歡的類型,歌詞也是一看就知道是あつちゃん寫得,
完全就把自己的心情寫進去了吧。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迷你專裡最喜歡的也是這首歌,歌詞挺適合用來鼓厲
人的,所以我就把它丟給珮姬了。

自分信じたい           想要相信自己
それが愚かでも          雖然很蠢的樣子
私らしく素直になろう                    但是能成為真實的自我
自分信じたい                             想要相信自己
今は悩んでも                             即使現在是苦惱
いつかきっと笑顏になれる              定會有一刻展現笑容

無法對齊,排版好醜,算了。
現在,邊loop這首邊打網誌。

關於卒業的事,G+跟PLURK都講過了,來講講其它方面的吧。
現在正好是日本的卒業期,也是日本的櫻花季呢。
從小就被日本文化洗腦的關係,說到畢業,比起鳳凰花,我反而會先想到櫻花。

友よ、思い出より                    朋友呀 比起回憶
輝いている明日を信じよう          相信那將閃耀的明天吧
そう、卒業とは                       畢業
出口じゃなく                           並不是出口
入り口だろ                             而是入口喔

友よ、それぞれの道                朋友呀 在各自的道路上
進むだけだ                            努力地前進吧
サヨナラを言うな                      不要道別了
またすぐに会える                    馬上就能再見的
だから今は                            所以現在
ハイタッチしよう                       就互相擊掌吧

現在看這首單曲,根本就是寫給あつちゃん的畢業歌。

有勇氣踏出這一步,真的很厲害呢,要離開待了六年的家,從零開始,默默無名
一路熬到現在日本第一的國民偶像地位,在這種神來殺神,佛擋殺佛的時期,選
擇急流勇退,去闖天下,還真是需要一番決心啊。

是我的話,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吧?因為就某方面來說,我其實挺看重名利的。

當然,不是想紅的那種,只是讓我想到畢業前在飽足跟昱潔聊到的事。
該是我的東西,就一定想要拿到手,大概是這樣的情況。
很討厭的一點是,某些情況下,我容易過度自負,對於自己的能力。

慶幸的是,大部份的時間,我還是個沒自信又謙虛的孩子。

從來沒當過第一名,從來沒有當過團體的中心,我不懂那是怎樣的感覺,以前,
在勁舞社的時候,雖然會渴望被選上排舞的陣容,但真的被選進去後,又會非常
害怕自己跳不好,甚至連位子稍微站到中間一點都好害怕,只想站在邊邊角角的
位置,明明CENTER是身為DANCER夢寐以求的位置才對。

唯一站過CENTER位的舞,應該是大一熱舞社的小成發吧?就那一次比較接近中
間站位而已,而且也完全不怕,因為我幾乎是那一小隊裡唯一有熱舞經驗的人,
舞也記得很輕鬆,一點都不擔心。 

實在是非常兩極化啊我。對於擅長和不擅長的事。有自信和沒自信的情況。

所以,明明再平凡到不行,六年來卻一直被強制當CENTER,會是甚麼感覺呢?
壓力一定非常非常大吧?

自分に言いわけしたくないです。だから...やる﹗今日も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しょ。
不想對自己找藉口。因此,做吧!今天也要努力唷。

回頭看上個月的廣告詞,根本就是在預告卒業的消息嘛。

可是這樣,感覺優子很孤單呢,明明說好要一起努力帶領大家的不是嗎?
一直起來都是最好的伙伴,最棒的競爭對手。

ライバルって必要だと思います。ライバルがいるから、今の自分がいる。
今日も頑張っていこう。
我覺得對手是必要的。因為有對手,才有了現在的我。今天也要努力唷。

對手啊,在我的記憶裡,把別人視為對手,好像都沒好下場耶。

畢竟我是伙伴意識偏重的人嘛,但有時候,就是因為伙伴意識過重,所以會
形成一個自己認知下產生的小圈圈,被我視為圈外的人,我都會下意識排斥
對方,只是不太會表現出來而已。

奇怪的團體意識,哈哈。

國小的時候,曾經把一個很喜歡的同學視為競爭對手,只是因為我們是班上
跑最快的兩個女生,哈哈,所以每次到要測驗八百或是要選大隊接力成員的
時候,我都會很緊繃呢,把這件事跟她講了以後,她只是對我笑笑,覺得我
很傻而已。

而且到最後,因為座號的關係,也無法正面對決,比計時就太無趣了,就連
班代表的個人賽成員,我們也是不同比賽,我是一百,她是兩百,所以勝負
就不了了之啦,之後一百我拿了女子組第二名,她拿了啥名我也忘了。

國中以後,就很少找到實力相當又可以互相競爭與努力的對手了,不是實力
差太多被巴假的,就是我根本沒有想努力的心了,在各方面都是。

所以,其實我很羨慕呢,這樣的關係。

我覺得AKB根本就完全顛覆我對少女偶像的既有印象啊!

那不是應該就是賣萌裝可愛,然後私底下其實搞一堆小團體互相陷害的可怕
組合嘛?

結果根本是充滿愛與友情與希望的熱血少年奮鬥漫畫實體版嘛!搞甚麼啊!
實在太對我味了啊,哈哈哈哈!

迷個偶像也可以成為我人生的轉捩點,這實在太誇張了,我真的覺得很扯。

之前只是每天上PTT稍微關注一下而已,現在根本是交友圈完全AKB化的誇張
程度,真的很瞎。

不過因此讓我交友圈擴展許多到也是真的,也算是有認識到大咖級的人。
深深了解到人脈的重要啊...還有所謂的「大人的事情」。

跳回到我放的第一個影片,信じたい。
裡面歌詞寫到:

道を見失いどこへ                                    在迷失於前路
向かい歩いてるがわからないとき                 舉步維艱不知所從的時刻
いつも太陽のように                                  如同太陽一般的你
変わらないあなたに助けられた                   不曾改變地向我伸出援手

讓我想到另一首我很喜歡的歌。讓我喜歡上奧華子的歌。

たった一人でいいから 私の味方が欲しかった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好,希望他可以站在我這一邊。

不過歌詞比起來好像悲傷多了,哈哈。

 

我啊,雖然享受一個人自由的悠閒時光,但其實挺怕寂寞的呢。
所以,就算是一個人也好,應該說,只要一個人就足夠了,願意聽我說說話,
讓我感覺到這世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就足夠了。

我需要的不是時時刻刻的熱切關心,那會讓我覺得太過沉重。

偶爾的偶爾,一封簡單的問候簡訊,三分鐘的電話,就可以讓我充滿元氣。

像是這個。

IMG_0549  

意外之外的驚喜,前妻送的生日禮物啊哈哈哈。今天穿出門了喔!
因為被摧照片,所以就在公司廁所隨手拍了一張。

IMG_0107   

剛剛好合身,不過我媽看到這件衣服時被嚇了一跳,一直說好可怕!
謝謝啦!

 

喔喔這篇打了好長啊,剩下的留給下篇好了,這篇就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