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不知不覺五月了,唉唉唉唉唉,發現我越來越少打網誌。

 

02
莫名其妙捲進愛恨情愁的糾葛,好像在演藍色蜘蛛網,朋友說我根本是有
吸引鬧咖的命格,未免也太忠肯?
覺得世界變大的同時,好像又變小了。 

 

03
不知不覺多了一些伙伴?

 

04 
真的認識到大人物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就近學習?!

 

05
搞不懂某人的想法,老實說讓我有點厭煩,一直挑戰我的底限。

 

06
得空氣得天下是哪招XDDDD,噗浪還因此開了ID人當分身。
版面少女到驚人的地步我的天啊。 

 

07
本來以為禮拜六跟大家吃了飯已後會有甚麼事好寫,但我卻一點動筆的慾望
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08
我需要有人督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