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3


小南從韓國帶回來的紀念品,偶爾被我當午餐吃,一天一包,
包裝好可愛喔!不過裡面只有六包,快吃完了。

 

昨天跟小南講電話講了一小時,我對不起你的手機費啊啊啊!
還好中華網內有半價,下次回來請你吃飯好了!
然後卡七我到現在還放在包包裡沒動過,等你回來再說吧。

最近從一個前輩那邊學到很多東西,有些是關於演藝圈的知識,有些則是關於
藝術類的,甚至還有些跟心理學有關的,總之獲益不少,這大概是因為AKB得
到的最大的好處吧?

有些東西,是我在學校想學都學不到的。

雖然不擅長和長輩及老師相處和發問,可是如果是從朋友的立場認識的話,就
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呢,真的是多問多學啊!

 

很多人都說過我人很好,我也覺得自己很樂觀,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一
件好事。我覺得這是好事,是成熟的表現。

 

啊啊,可是,實際上是怎樣呢?

 

唉。好陌生,但是要改變,就要去嘗試才行。

 

 

不斷重複敘說著某件事,應該就是迷惘的表現吧?

這樣子實在好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