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為了48家族多開一個分類。

 

 

 

近一個月沒寫網誌了,沒想到一更新就是寫AKB的事,我真是個優良粉絲?

其實是現實生活好像也沒啥好寫的,好友們各奔東西,當兵的當兵,碩班的
忙得死去活來,工作的也四散全台,再加上本人我實在太懶,就算出去吃飯
也不會照相留念,所以也沒東西可寫。

最近出遊常常都是跟股東大會與噗浪的好伙伴們呢!

 

IMG_0136

五月底的時候台灣上映了紀錄片,只有上映短短的一週,場次又少到爆,因為
打工所以跟不了花枝的華納包團場,就自己跑去看了。

禮拜天禮拜一,跑了西門跟威秀,看的場人都好少啊。
威秀場巧遇木馬,收票員還是高中社團學長,尷尬的是,離場的時候居然有人
在身後大喊空氣姬...我的天啊...為甚麼會記得我丈甚麼樣子囧!

入坑半年,在板上意外拿到空氣姬的名號,不久後被八爺加了噗浪好友,然後
陸續認識了一堆人,被雷打到掉進生寫坑,以往的購物資金都被我砸去買唱片
寫真集跟生寫,真是開拓出了新天地?

以前從沒想過那種重複購買大量唱片的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IMG_0144   
為了投票買了五張單曲,辦了兩個付費會員,大概花了四千塊左右吧? 

 

上禮拜的總選,雖然沒有電影院轉播,可是有G+和水管線上直播,跟著股東大
會的伙伴們,還有凱特寢具風姐一起去樂屋看轉播。

見到了傳說中的元帥大人,TAMA桑。

為甚麼是傳說中呢,因為就是這個影片的興奮哥本人啊!

TAMA本人跟影片裡完全不一樣啊XD,完全是可靠的家族大哥哥的感覺。

開始收生寫後,大家常常送我生寫呢,各位都是好人。
這次跟TAMA見面就收到好多,再加上當天剛好領了之前標的,厚厚一疊啊!
IMG_0142   
IMG_0143   

然後在那幾天前,一時興起,在噗浪跟風發了祭品文。

大島優子第一名,河西智美選拔組,倉持明日香進UG,我就要吃麻辣
鍋還要喝湯底。

結果優子穩穩的拿了第一名,倉持也守住了UG,最意外的是河西啊!
本來希望她能保住選拔的最後一席,十六名我就滿足了,沒想到居然
光榮回歸十二名,感動的都要哭了我,只好感謝一下小道消息的石油
王了,畢竟我只貢獻了三票給河西。

 

然後今天我就去履行我的祭品文了,鼎王麻辣鍋,感謝各位捧場,來了
十五的人,而且還剛好選到TAMA的生日。

嗚喔結果早上出門太忙亂,忘了帶生寫出門了,人家過生日我反而在收
禮物是怎麼會事啊哈哈,從鳳梨那邊也拿到了好幾張生寫,又是豐收的
一天?跟大家出門總感覺在過生日啊!

麻辣鍋雖然是小辣,但也快要了我半條命,感謝無限回收門的各位大德
陪我喝湯底,感謝師父永遠義氣相挺。

 

下個禮拜入坑就要滿一年了呢,然後再來,就是東蛋控計畫了。

沒想到我居然會迷三次元的東西,還是迷偶像迷到這種地步,真是太誇
張了我!不過樂趣其實不少呢?如果沒有AKB的話,我應該畢業後就交
不到朋友了吧?

 

希望東蛋計劃一切順利,然後可以滿載而歸。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