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6  
2012/8/26 千秋 

 

第三天的票跟師父是分開的,我跟鳳梨坐他搶到的一般販售,師父則是坐我們買到的
讀賣新聞會員票↓
0826 

 

我的位子雖然是二階,不過是偏中間的位子,三天把三個方位都坐過一輪了,缺點是
視線會被前方的聖火台(?)擋住。
    
可是離疊蛋糕的位子很近。

忘了照我跟鳳梨的裝備了,我一樣是手環加A&K的螢光棒,鳳梨記得是K&4+一支白色
的,官店螢光棒的內附電池基本上只能撐一場,到第二天就明顯變暗了,而且不知道是
碰巧還是K的品管特別差,鳳梨跟師父的TK螢光棒都有接觸不良的問題。
那一隻也不便宜啊...

 

影アナ:柏木由紀 

還以為會派麻友,結果是柏木啊,講到後面變得很嗨,聲音好尖,有夠興奮的XD

 

00. Overture
一樣,影片,紅衣女孩們的人牆,元A六人的VTR。

01. 桜の花びら  前田敦子
生歌,還配上豪華的管弦樂團,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入坑曲之一,也是里菜最喜歡的
歌,AKB的代表畢業曲,阿醬的表情很棒,很認真,但是又帶著哀傷跟不安的情緒,慢
版的櫻花摧淚度加倍啊。不過影響不到我就是了。

02. Pioneer
TEAM A,登場,阿醬唱完上一首後迅速變裝加入隊伍。

03. RESET
在我們前方的小舞台,咪醬很好定位,找戴帽子就對了,TEAM K這套真的超級好看,
有生寫的話一定要收!優子跟板野的站位就在隔壁,兩個人的舞蹈一比差異真的非常明
顯,優子的有活力也比較有力道,板野的動作相對小了點,也比較軟?該說是比較不認
真呢,還是舞感的問題? 

我論師父在感慨找不到萌乃的可能性為100%。

04. シアターの女神
在一壘方側舞台,只能看到背面OAQ,河西啊啊啊啊啊啊OAQ

05. 初恋は実らない
我對TEAM 4真的很沒愛.....提不起勁兒仔細看,如果森還在的話可能會比較認真吧。

06. 会いたかった
全員登場!!!活力又回來啦!!!

MC TIME
因為柱子擋住了部份視線,本來找優子找不到,想說應該是剛好被擋到了,但是對照了
螢幕上的畫面後,發現優子根本不在台上,陽菜也不見了,所以下一首應該是...?

07. 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
果然來啦!優菜合唱曲!而且居然是生歌XD,道具挺多的,工作人員還在中央花道裝了
一台跑車,雖然衣服醜到破表,可是兩人表演得很開心,優子根本就把表演當作在玩遊
戲吧!笑得超燦爛,陽菜的聲音有點低,生歌版比CD那修的甜到不行的版本有趣多了,
最後快唱完時還一起親了一隻熊熊布偶,再丟給觀眾,好想要OAQ

我沒有很注意優子的髮型,演唱會結束後看照片才發現她剃了頭髮,還以為只是編髮。

08. 向日葵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整個都沸騰啦!超愛這首歌的啦!我的公演入門曲啊!沒想到
會在東蛋聽到這首啊!居然有板野!聽她唱這類型歌感覺很微妙啊!珠理奈跟宮澤就很
帥氣,不過還是喜歡原版跟有華版。

09. 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
記得篠田之前在SSA也唱過這首?不過搭檔好像不一樣就是了,亞樹茶好可愛。

10. いつか見た海の底
11. NEW SHIP
膩了。休眠狀態。

12.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有河西!我對這首歌的記憶點只有河西跟奇怪的裙子,而且印象非常的模糊,不知道為
何,不過唱到一半裙子自己移動到旁邊,又冒出三個人的把戲還挺有趣的。

13. キャンディ
有咪醬!本來想喊個CALL的,結果我旁邊的咪醬推鳳梨兄安靜無聲啊XDDD

14. ハッピーA
終於三個TEAM都唱過一次了,可惜唱完就組閣啦....是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們週遭的人感覺大多是一、二期生推,喊CALL聽到的大多是那幾個人,最多再加雙
松井吧。看大齡兒童跳這首真是超逗趣的。高橋哈魯公和多田到是無違和。

15. Only today
TEAM A的人氣真不是蓋的,依舊全場暴動。

16. 転がる石になれ
依然在比較優子跟板野,元K的代表曲啊...優子真是帥到爆炸了...話說珠理奈好像兩首
都沒上的樣子?沒印象有看到她。

17. みなさんもご一緒に
沒甚麼印象了......口白是麻友?

18. 黄金センター
TEAM 4,拍謝。PARURU為甚麼都沒甚麼表情呢?

19. 虫のバラード 
居然是高橋版本!整首都是用望遠鏡看的,因為就在我們前面,她滿適合這首歌的。

20. 渚のCHERRY
阿醬帶著次世代ACE(?)伴舞裙接班人登場,看到這首,就覺得接下來應該是阿醬組曲連
發了,用了跟前一天NMB一樣的合成特效,今天換成合成在海邊盪鞦韆的動畫,不過不
曉得是本來就沒打算一直用動畫,還是機器出問題,雖然她們在鞦韆上玩了挺久的,可是
後半主螢幕上都直接照她們在合成布幕上玩耍的畫面。

21. 黒い天使
舞台上有一個道具組裝出來的屋子,前一首快ENDING時阿醬就先進去換裝了,螢幕上還
有打換裝中的倒數動畫XD,這次是跟麻友珠理奈,真正的次世代ACE跟現任ACE的UNIT
啊.....,珠理奈跟麻友這幾天的組曲好多。

22.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
研究生啦啦隊出陣,順便圍住阿醬讓她在舞台上換裝,她今天好幾套都是在舞台上換的。
優子陽菜板野,神組合.....

23. 君は僕だ
生歌,我真的覺得阿醬快掛了.....連續下來好累啊,君は僕だ真是首好歌,阿醬加油啊OAQ

MC TIME
指原跟小嶋,不知道在講甚麼,好像跟待會的生放送有關?小嶋還丟下指原自己先偷跑下
台,是說指原穿了HKT的制服登場,可是待會HKT穿那套表演時似乎沒看到她...

24.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25.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26. 夕日を見ているか?
單曲連發,阿醬口白......OAQ........

27. 風は吹いている
28. 10年桜
AKB每年慣例的櫻花畢業歌,桜の木になろう跟桜の栞沒聽到不意外,可是GIVE ME FIVE
也沒有放,真可惜,我很想看樂團生演奏啊。

29.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絕對是有親到的吧!師父昨天看NMB屁股,今天看SKE屁股。
把大矢看成玲奈了...... 

30. ヴァージニティー
終於不是屁股了,都在專心看菜々,今天依然是安心安定安產

31. 胡桃とダイアローグ
去倉持的blog抓了圖,就是這個超帥氣造型↓

中間要戴上墨鏡的時候,有一個成員戴了很久才戴上去,我這角度看不太清楚是誰,不過師父
有看到,是仲谷的樣子,喂~妳不是眼鏡娘出道的嗎? 

32. BINGO!
Paruru只有哭的時候看起來才會比較不面癱。 

33.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
34. Baby! Baby! Baby!
HKT登場時,右前方有幾個人坐下了,JKT登場時身邊的熱血打藝哥坐下了,所以.............
我也跟著坐下了XD,腳好酸。

35. 上からマリコ
河西可愛炸了。篠田跟小嶋很亮眼。人頭氣球看了三天覺得有點獵奇。

36.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MC TIME

我想師父正因為萌乃衝向她那邊的舞台而暴走中。

37. RIVER
38. Beginner

明明有那麼多我想看的人在水舞那段,為甚麼我三天都只看到中西跟桑原....

39.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40. 言い訳Maybe
41.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42.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43.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44. 真夏のsounds good!
單曲連發,mix跟call喊到死。最後一天的演唱會快進入最後階段了......

MC TIME
元A花道漫步,其他人疊蛋糕。

45. ここにいたこと
第三幾乎都在用望遠鏡看人,大螢幕看超少,結果我完全沒發現有華有來......蛋糕那邊,能看
到的那面,兩端分別是優子跟河西,有華就站在優子的另一邊,我看不到......而且聽說她之前
的單曲連發就有上了.....悲劇......真想砍死我自己。

MC TIME
阿醬自己出來,白色的禮服很美,看起來快哭了還是努力忍著眼淚,不停的拿起麥克風又放下
,開始有人喊阿醬,還有加油打氣,很努力的才講完她想講的話,雖然沒學過日文,不過因為
聽到一些關鍵字,大概也猜的出來她想表達甚麼。
最後深深的一鞠躬,這段我想場內有不少人都淚崩了吧?

EN01. 夢の河 
前奏下,阿醬獨唱,往中間走,其他成員分成兩組從兩邊子舞台登場,穿的是有點類似儀隊風
格的白色制服,中間舞台組了艘白色小船,唱到間奏時音樂就停了,大家都哭的很慘,每個人
輪流上去擁抱阿醬,送她登上小船,阿醬走上去時,優子還幫她拉禮服的裙擺。
音樂再起,小船往主舞台移動,阿醬還是沒有辦法完整唱完這首歌,有兩句哭到不行,完全唱
不出聲,場內有人幫她打氣,有人則是幫忙唱,這場面要不哭真的很難吧?
題外話,我一直記得其他成員登場時,左右舞台兩組各四個人,怎麼到中間集合時,加阿醬就
變成十個人了?!我到底漏看誰啊?!還是真的有一個人是另外冒出來的?柏木嗎?
另外......這畫面雖然感人,但老實說真的很像在「送行」。 

VTR  前田敦子の映像 
阿醬過去七年來的影片......以前的阿醬真的好可愛,笑的好天真,最近再看到這樣的笑容,就
是在她宣布卒業後的這段時間吧。AKB爆紅之後真的太累了......幾年來累積的壓力真的是常人
無法想像的,阿醬一定是48家最強大的神坦。 

EN02. 桜の花びらたち
全員登台,河西哭的挺慘的,大家都淚崩,我旁邊的大哥也在淚崩,阿醬乘著白色花車出來繞
場,跟飯道別,旁邊的大哥甩螢光棒一直擋到我看阿醬......

Bye-bye,阿醬,AKB永遠的Center。
未來也請多指教,女優,前田敦子。 

MC TIME

EN03.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剛感傷大哭完就要笑著唱新歌,不會精神分裂嗎?

EN04. 少女たちよ
EN05. 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
EN06.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今天喊的是1831,代表朝下一個夢想邁進?Paruru代阿醬位,我忘記是這邊還是前面的單曲連
發部份了,TEAM 4那有人跳到一半不知道是滑倒還是東西掉了要撿,整個坐下去兩去,等我要用
望遠鏡定位時已經站起來了,所以也不曉得是誰,只知道是Paruru附近的人。 

終場
好想近距離看成員過來道別啊OAQ,河西今天沒過來中間,可是有看到才加跟高橋。成員都離開
舞台之後,螢幕開始後台連線直播,看到果醬哭著相擁。 
 

 

結語
三天演唱會下來真的累,快虛脫,三天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總覺得很不真實,師父打擊似乎很
大,情緒低落,今天終於有胃口吃飯了,跟鳳梨師父覓食的路上有看到記者在採訪看演唱會的人,
附近一些店家還放AKB的音樂想招覽生意,後來搭電車去淺草橋的路上有看到應該是坐ARENA區的
飯,因為他有搶到彩帶,露出的那段剛好是阿醬的簽名留言。

今天旁邊坐的終於不是復活島石像了,卻是反差超大的打藝哥二人組,一堆螢光棒,整場不知道換
了幾組,常被他用力敲螢光棒的動作和聲響嚇到。

在淺草橋吃晚餐(宵夜?)的時候遇到同樣是三天都看的台灣飯,鳳梨認識的,第三天拿的是官店票,
這時才知道原來當初那50個名額真的有去的只有8人,幹!
也是在去淺草橋的路上才從師父口中得知有華有上舞台的事,我跟鳳梨都沒發現......

衝完這次演唱會,被強大的生人衝擊打到再起不能,對某些成員的好感度爆增,還讓我興起以後每場
演唱會都想衝的念頭,而且好想坐搖滾區......
意外的是有些平時覺得很亮眼的成員,在大舞台上辨識度反而不是那麼高。

三天下來一滴眼淚都沒掉,連想哭的感覺都沒有,我的淚腺真是太不發達了。
當初SSA發表卒業宣言時反而還情緒低落了一週。 

 

同場加映: 

來說說早上的行程吧,早上先去了汐留一趟幫風姐買24時的週邊。
  
   
   

之後再去原宿官店跟鳳梨,川貓夫婦會合,還遇到了大矢跟板上的七比大。
在官店又腦波弱買了不少東西,店裡好多簽名,有些藏在很奇怪的角落。
看到Chocolove from AKB48的單曲跟DVD有點意外,不過我缺的二單還是沒看到。


優子的。  
   

河西......
   

篠田XD
   

本來想去米血大的合照活動,可是後來還是被秋葉原吸引走了...腦波弱啊...
但是發現了昨天沒發現的展覽!
  

 

另外,順便附上這三天的戰利品。
8092815_ea3ff8ce9f9a22b86a25275a0c830947   
腦波真是弱到不行.....官店買的河西毛巾被演唱會發的袋子擋住了。
三天拿了三袋,裡面有扇子、DM和螢光棒。 
把BEGINNER的那套生寫湊齊了! 

 

終於把REPO解決啦!拖了兩週啊啊啊啊啊!
有些細節都忘了,有些話好像也重複提了好幾次,有點搞不清楚哪些事在噗浪上寫過,那些
事在REPO寫過了........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