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羽龍暗夜風姐去看了惡之教典,本來預定這週跟鳳梨和師父搞開箱的,
可是我們的劇場盤太多啦,就算不全部領加起來也有154張,快15公斤,
代買沒辦法在上班前幫我們拿去寄,只好假日約郵差來收,
所以最快大概禮拜五能開箱吧。

 

好一陣子沒看電影了,上一部到底是甚麼電影啊,MIB3還是AKB紀錄片?
我中間還有看過別的東西嗎=A=

一整個沒印象啊...... 

久久沒看電影,一看就是看這種暗黑向的。
如果不是優子在這部的首映會看到大哭崩潰離場,我也不會有興趣吧。
畢竟我連告白都沒看。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或是不舒適感,大屠殺那段我覺得挺爽快的,
不過劇情有點緊湊,感覺硬是給蓮實老師埋了一堆身世梗但又講不完= =
可能要去看小說或前傳補完了。 

然後有些角色還以為會活到最後或是當英雄之類的,結果莫名其妙就掛啦!
搞甚麼啊XD

而且因為費斯特的關係,只要山田孝之一登場就會害我們一直想笑XD
費斯特一定要去看這部哈哈,帶萊姆姐去看!

 

其實還滿多笑點的,根本是搞笑片吧?
裡面唯一嚇到我的是那段不知道是幻覺還是回憶錄的地方。
突然冒出來還以為是放送事故勒= = 

之後還要看少年Pi,下週末去看好了,應該不會就下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