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上一回的便利貼系列居然是一年前了。

 

02
我發現一些以前寫的太隱晦結果現在連我自己都想不起來在寫啥。
該說是假掰耍文青害死自己,還是我煩惱都忘的很快? 

 

03

 

04 
「該我的就會是我的,不該是我的,無需強求」
大概是因為一直抱持著這種想法,才會永遠都不夠努力,不夠積極。
把甚麼事都交給天命的心態w

 

05
單推真是甜蜜的負荷。

 

06
將近兩年的時間,心態變得很不一樣,莫忘初心。
可是初心已經被另一個人比下去了。

 

07
在外人眼裡的確很瘋狂,我看我自己也覺得很瘋狂,
小南這樣對我說了
「說真的,第一次看你這麼認真」
連認識14年的好友都這樣說了www
是啊,瘋狂歸瘋狂,卻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認真,這麼有行動力。
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河西就是我努力的動力,優子則是我的楷模。

 

08
最近發生的令人憤怒的事,好像都在G+發洩完了。
越來越喜歡這個平台,朋友數不多不好剛剛好。
社交圈也很方便,而且可以盡情洗板?

 

09
五月底,紀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希望一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