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文春的報導,在G+發了一點點感想。
也轉過來這裡吧。

--------------------------------------------------------------------------------------------------

 


也不是完全沒受影響呢 (攤手

 

到不是相不相信她的問題
畢竟本來就是預設
所有的負面新聞都是真的
這樣的立場去喜歡河西跟支持河西的
因為即使在這樣的前提下
我還是喜歡她啊w
所謂神推  大概就是要到這種等級吧
也就是溺愛

 

並不是認為她所做的一切都對的
錯的都不是河西都是別人這樣

就算她做錯事
也一樣不會影響我喜歡她的心情

 

握手會的時候對她說了

 

「藝人真的很辛苦啊…….還有很多”大人的事"  也不是不能理解  但還是會覺得難過」

 

「喜歡偶像喜歡到一直跑日本  不只我的朋友和父母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畢竟以前沒有喜歡過任何明星嘛
可是啊  能見到河西一面  就覺得值得了
握手會的對應  我到是完全不在意呢
負面新聞也是  無論真假都覺得不重要」

 

因為無論是真是假
也輪不到飯來管啊w
人家私生活要怎麼過是人家的事嘛w

 

最初就不是因為優等生的形象喜歡河西的 (實際上也不是這路線)
也不是因為握手會的神對應喜歡河西  
又為甚麼會因為這些理由棄推呢?

 

聽說偶像是販賣夢想與希望的職業
但我不需要那些刻意建立的假像
握手會上的10秒鐘 就足夠給我希望了w
(雖然我永壓抽的河西張數全部應該值11分鐘)

 

「身為飯 能做的事太少了
想支持河西 最直接的方法 就是花錢大量購買了
把偶像當商品的事 雖然討厭 還是會一直去做呢」

 

所以說 握手會真的是很可怕的活動啊
能見面的偶像真是超級可怕的w

 


嚷嚷文春都不報河西嚷嚷了好一陣子
一報就是超強爆彈啊
還以為會是佐藤健之類的勒 失算
妳真是不負大叔控的名號啊wwww

 

嘛......不過這時候被拍到真的有夠衰
發單前為甚麼不小心一點啊?
連兩張單都搞的妳的推們緊張兮兮
會短命耶wwww

 

話說文春的圖.......河西跑步的樣子好可愛(掩面
不過圖的順序..........真的是正確的嗎www
改一改 事情就完全不一樣了吧www

 

這時候就要感慨一下
為甚麼我昨天不簽威力彩
為甚麼我老爸不是比爾蓋茲(?

-------------------------------------------------------------------------------------------------- 

補文春的圖 ↓






--------------------------------------------------------------------------------------------------

到六月,入坑就要滿兩年了,
雖然入坑時首推不是河西,不過當初就滿注意她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她的聲勢跟人氣就已經在走下坡,
當我意識到我看AKB只想看她一個人的時候,
已經慘到一個程度了......
好不容易總選回歸媒體組12名,下單馬上掉出選拔組,
猜拳大會也沒能猜進選拔組,跟小嶋一起斷了常連紀錄,
雖然JRA賽馬贏來了SOLO出道,
但是前後接連爆了黃金傳說逃跑事件、寫真集問題封面,
我還在開心SOLO出道,妳居然就在AKB紅白宣布卒業,
捱到二單發表,本來以為之前的事都快退燒了,
馬上又被文春爆不倫,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攤手
妳一定是全天下最不幸運的幸運天使了吧?

不過是我最重要的幸運女神喔 (-∀-` )

即使現在只努力關注河西一個人的消息,
今後除非AKB有合照會,不然應該都只會跑河西SOLO場,
但是優子還是我心中的神,尊敬的對象,這點是不會變的。

 

 

今天的武道館AKB単独のコンサート。



皇冠w.....小公主啊w



惠姐blog的照片,with 宮澤。黑眼圈好重。
現在很少跟優子合照了呢......聽說唱夕陽時妳們是一組啊。
今天的安可曲幫妳辦了卒業式,真是太好了。
二單的c/w曲還有二期生的合唱歌,太期待了,武道館一定要收BD!
如果SKE春控時沒幫豆子哥抽中,我是不是就有可能抽中這場呢......
嗚喔居然冒出這種想法了QAQ

算了,我都親口跟妳說過,要把人生的第二場演唱會,留給妳的武道館夢,
所以沒抽中,就當是老天爺讓我存下我的扣打吧。

下禮拜,5/3,卒業公演。
有沒有機會親眼看著妳離開呢?


不到一年二期生就走了四個


真希望能在妳卒業前看一次劇場公演啊。

 

是說二單的封面都拍的超美的。
db58c4cec3fdfc0378181eecd53f8794a5c226a2  
abaa7cec54e736d1b057715c9a504fc2d4626946  
605485025aafa40f44a53389aa64034f79f019a2  
馬上就拿來換手機桌布,G+跟FB也換了w
第三張跟中西里菜真是超級無敵像的......根本是08年那時的中西啊!
我的兩個女神怎麼會那麼像!


好啦,機票旅館訂好了,CD也訂完一半了,剩下一半再等CLUB JAPAN開單,
如果沒開的話就只好樂天訂了,反正都是寄海外......
希望五月自己勇闖大阪會跟之前東京兩天一夜一樣順利QQ
大阪超不熟的啊......沒有自己去過.......


題外話,為甚麼上面說至少還會再支持她6年呢?
6年,我30歲,河西28歲。
30歲是我給自己定下心的最後時限,
在30歲前就是隨心所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28歲,則是河西說想結婚的年齡w
日本的女藝人如果結婚了就會淡出演藝圈了,
所以我給自己的時限是6年www

接下來的這6年,我會努力應援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西智美 文春 AKB48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