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運時間,yo!

是說明明網誌才是主體,為甚麼每次REPO都過好久才搬過來XD

都先貼PTT再貼去貼吧,不過以後要考慮要不要搬去貼吧了(思考

 

 

會場介紹 Part

2013 / 5 /26 (日) 「Mine」全国握手会 in 大阪

会場 梅田クリスタルホール
http://www.ucb.co.jp/pdf/ucb_map_2012.pdf


入口↓

 

下面的小廣場忘記照了

有 MOS 又有 Animate 吃飯休息滿方便的w


會場在地下一樓

 

一進去右邊就是週邊販賣區

 

這次週邊多了圖像TEE & 托特包
雖然我覺得圖像TEE跟照片TEE差別不大就是了

上次的NO WAY文字TEE有依地區分顏色 這次都沒分的樣子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新的週邊

印象中 まさか那時候是到 LIVE 場那天才有賣包包跟扇子

這次沒有會場限定生寫 取而代之是海報抽選

 

左轉!


左手邊是寫真展示區 是まさか那時的 LIVE & 巴士EVENT 照片

右手邊的是讓飯寫留言小卡的地方


桌子旁邊的入口通到握手區 旁邊有服務台跟禮物箱

我剛到的時候門還沒開 大家都擠在外面 看起來人超多的XD

不過忙著買週邊忘了先拍個照了

然後買完週邊才發現這又是個沒置物櫃的會場 悲劇囧


時間到了準時開門 人都擠在裡面

握手會開始前河西都會出來跟大家說段話 致詞(?

當天的服裝.........嗯....應該....是舞台裝....吧?

記得是無袖上衣 + 裙子 + 高跟涼鞋之類的 好像有點閃亮亮

戴了亮亮的銀白色高禮帽 應該是銀白色吧有點忘了 微妙

 

話說這次一下到會場就看到之前遇過的日本石油王

還有同一群高校男生

看來他們應該是跟著河西日本跑透透www 真飯啊


會場側拍

 

寫真區近拍

 

SOLO EVENT 可以盡情拍照真不錯呢 (-∀-` )

 

另外還發現了野生偽河西


這個女飯穿的跟河西超像的XD

 

 

握手會 Part

這次握手會只有半天時間 11點開始 4點最後受付終了

時間只有上次的一半啊......而且開始沒多久就中場休息 = =

前兩回去握時 丟的張數比較少

主要就是去打打招呼 還有確認她的身體狀況

畢竟四月那時真是快把我嚇死啦 還好這次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氣色跟活力比一月差一點 但比四月好很多

 

第三回

進去時發現她套上了自己的圖像TEE

一時反應不過來 所以呆看了三秒

智:變身! (看我沒說話自己先開口)

我:啊......哈哈哈XD 日劇看了唷!

智:嗯! 謝謝~

我:那麼多......啊不對 吃那麼多甜食不會變胖嗎?

智:嗯~~~~~~有在注意!(小心)

我:哈哈哈

智:哼哼哼 (笑

我:啊 不過 河西胖成 100 KG 我也會喜歡唷!

智:真的?(表情很驚訝,然後用手在身邊比了比發胖的體型)

我:YEAH! THAT'S OK! 大丈夫!

智: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 謝謝!

我:(跟著傻笑)

(兩個人一起笑到時間到 XD)

 

第四回

我:阿醬上禮拜有來台灣喔~

智:嗯!

我:去了電影首映見面會! 阿醬好漂亮啊~ 變漂亮了呢~

智:捏~~~~~

我:不過.....黑百合.......

我:好可怕喔 TAT.............
智:很可怕厚?
(同時說話)

我:超可怕的 TAT.........(我超怕鬼片 TAT........)

智:看了?

我:嗯 嚇一大跳......

智:嗯.......很可怕呢?

我:.....嗯

智:XXXXXXXXXXXXXXX (聽不清楚說了甚麼@@)

我:啊 SKE也有來台灣
(本來沒打算提 但是還有時間又不想發呆 就順便補了一下@@)

智:啊? 是這樣嗎?

(時間到 撤!)

 

第五回

我:之後 會像TOMOCHIN那樣 有DANCE SONG風格的歌嗎?

智:嗯?

我:DANCE SONG

智:啊.......
(妳終於聽懂了QQ)

可能不會有喔...... (好像是這樣說 不太確定 就是有否定意思的話?)

我:河西的舞蹈很有魅力呢

智:嗯?

我:之後如果看不到的話 有點可惜啊......

智:呵呵 會加油!


妳剛都拒絕我了還說會加油啊囧? 所以還是可以期待囉?

二單的歌都很不錯 風格我也很喜歡

不過以後如果完全走純歌手路線 看不到舞蹈表演的話

總覺得很可惜啊......

 

第六回

我:拍攝 MINE 的 PV 時 在想些甚麼呢?

智:嗯?!

我:在拍 MINE 的 PV 的時候 最後在觀眾席那裡 在想甚麼?

智:啊啊~ 怎麼說呢~

有種現實 XXXXXXXX (聽不懂囧)

我:啊? 現實?

智:回到現實的感覺吧!

我:....呃? 嗯?

智:妳聽不懂對吧? (哦哦終於有一句我完全聽的懂的話了!)

我:聽不懂!

智:哼哼哼(笑


雖然日文不好 我還是很努力在記妳說的話 QAQ 又笑我 QAQ

 

快接近最終受付時間了 大家都跑來排最後一輪

怕會來不及LOOP 所以先跑去找服務台的 STAFF

這次跟之前一樣準備了本子 除了留言還畫了插圖

跟STAFF溝通時他很驚訝 一邊用對講機找其他STAFF 一邊看我的本子

後來又派了一個英文比較好的女生來跟我講

可以用本子啊~~~ 太好了~~~ヾ(*′∀‵*)ノ

是說 CROWN RECORD 的STAFF 人都很好很親切呢~

 

第七回

我:嗯.........雖然我不會日文.........

智:(很認真的看著我)

我:還是想跟河西講話

智:喔!

我:啊! 想跟河西對話!

智:對話?

我:不過不會說日文哪......

智:但是還不錯唷!

我:咦?

智:開始有點可以理解了

(時間到)


進步到已知用火(?

那之前的對話妳是都聽不懂嗎囧?

打擊囧 我還覺得這次比較進步了說

 

排這輪的時候 前面的人幾乎都是最後一次了

入口的門已經關起來了 只能讓場內還有券的人繼續LOOP

就算不是最後一次 大部份的人手上剩的券也很少

所以講完出來 STAFF都會跟你確認手上的握手券殘量

如果依然多於十張的話 就會被帶到另一區等候

石油王專區(?

為了有時間讓河西慢慢看本子 我還留了10張以上

.......嗯?............嗯恩!?...........

(  ゜Å゜; ) 要被關進石油王特區了?!


在我前面已經有兩個人在等了

其中一個就是之前遇過的胖胖石油王


在地上辛苦計算張數的STAFF

 

獲得 殘餘張數紙條 x 1

 

後面又有人進來了

 

背對著我站著的是石油王與他的朋友

 

石油王區的入口 偽河西女飯發現!

 

加我最後剩七人 河西版神七(?


白衣服女生跟那個穿著和河西很像的女生是朋友


本來以為應該會是我打頭陣 沒想到我不是最少的啊~

最後順序↓

白衣女飯 10 張

我排第二 12 張

河西2號 20 張

石油王的朋友 27 張

黑衣女飯 30 張

白衣大哥 XX 張

胖胖石油王 57 張


大家都好猛................

白衣女飯排在我前面時也說了 「大家都好厲害啊!」

妳也剩很多啊姐姐......

被關在那邊好像被關在雞籠......有點可怕 =A=


排第五回時就有臨時中斷的休息時間

在握完剩下的人後

放我們出籠之前 又讓河西再休息了一下子

 

最終回

我:YO! 這個! (拿出本子)

智:嗯? 這是甚麼?

我:呃........

智:啊? NOTE?

我:嗯!

智:四月的時候.... (又給我唸出來囧!!!!!)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智:啊...? 嘿嘿...(露出做錯事的表情 雙手遮嘴繼續小聲唸)

喔!!!

自己做的?

我:YEAH! (緊張的時候會用英文......)

智:好厲害!!! (拍手

我:這個是我 (指圖)

智:咦? 日文會寫的啊?

我:嗯....啊?

智:自己寫的?

我:啊.......嗯!

智:嘿~~~~那為甚麼不會說呢?


囧囧囧囧囧!!!!

內容是我想的 字是我寫的 圖是我畫的

但是日文不是我翻譯的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只好傻笑)

智:嗯嗯~~~~嗯嗯嗯恩wwww (很開心的看著)

嘿嘿嘿嘿嘿嘿

我:....哈哈....(負責翻頁)

智:好厲害~~~~像紙芝居一樣~~~~~嗯哼哼哼哼(笑)

我:啊 這個也是我 (指圖)

智:嗯嗯嗯恩wwww 哈哈哈哈哈哈 (笑好開心啊)

用電腦看啊?

(圖是畫我自己用電腦看影片 努力尋找人群中的河西)

我:對啊~

智:嗯~~~~ 好厲害啊~~~很會畫呢!

我:哈哈哈 謝謝

智:啊! 好可愛~~~~~~~~~(激動)

(圖是畫了一隻Q版的貓耳河西)


STAFF:時間到囉

我:ㄟㄟㄟㄟ!?


慘了.........時間預估錯誤 發生慘劇啦

四月那次因為本子比較大 又沒有圖 所以河西看的很快

這次本子換比較小 還附插圖 河西每一頁都認真看很久

結果只看不到一半 @@


智:啊!! 還有很多嗎? (很擔心的語調 聲音超可愛QAQ)

我:糟糕! (速速翻頁讓她大概看)

智:嗯!! 謝謝!! THANK YOU~


奇怪的是時間明明已經到了 可是STAFF一直沒來推我@@

怕給人添麻煩 我就緊張的趕快轉身走了


智:啊! 慢慢來! (揮雙手跟我道別)


轉頭看到她對我揮手 不曉得為甚麼

我就很自然的走回去了= =

走回去跟她雙手擊掌


智:再見! (擊掌) 掰掰~

我:掰掰!


STAFF 一直都是站在旁邊笑笑的看著 @@

因為是最後了 所以比較寬容嗎?

早知道我就繼續讓她看到被推為止了囧".........

而且我在翻本子的時候 才發現有一張券被夾在裡面沒用到

可惜了啊..........唉唉

沒看完的部份 只好等下次再繼續了

雖然不知道她記不記得四月曾經跟一個海外飯(也就是我)說過

「下次不要只寫留言 也畫點圖吧」

但感覺她很滿意自己這個提議

因為我一直在對面看著她的反應

好像在看故事書的小孩子 很開心 一直笑

啊啊 在握手會上 比起期待偶像能帶給我快樂

能讓自己的偶像快樂 才是我最希望做到的事啊

雖然意外狀況不少 不過這次跑這趟也算值得了

總之 下次再努力吧!

要算好時間! 要繼續努力畫紙芝居! 還要努力留到最後的石油王特區(?

 

開箱 Part

這次的店頭有好幾家都好好看喔

超愛制服的 不過還是沒能把內封收集齊全啊QAQ

一直開到重複的


生寫


CD堆

 

 

同場加映

Mine in Tower 難波店


Mine in Tsutaya 難波店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