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隔好久之後才把REPO移過來......

以後應該不會貼去貼吧了。

那邊的人實在太排外了,

不想去那裡跟人爭王,

PTT跟貼吧的都分成兩篇,不過那是因為我一篇就打到天亮的關係......

BLOG板就合併處理吧。下收↓

 


 

 

 

前言:

活著回來了......累死人了.........

跑一趟日本就達成東名阪一日生活圈的成就 =A=

這種瘋狂的旅行絕對只會為了河西跑

 

河西智美

河西的單曲 除了會辦東名阪三地握手會外

還會有各地的 CDお渡し会

以及需要 A/B 盤應募券抽選的 LIVE 跟 特殊 EVENT

上次是巴士一日遊 男女共35人 (該死我沒抽中)

這次則是男女分開的 EVENT

① プレミアム・チユウパーク(男子会)
② プレミアム・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女子会)

女生居然是睡衣派對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何等的神 EVEN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覺得這一定超難當選 打算棄丟 只抽 LIVE 的

但是一直被朋友們勸說(?)的狀況下還是丟了應募

沒想到真的抽中了啊 ((((;゚Д゚)))))))


當選番號還是一號!!!

雖然番號沒甚麼意義 不過一號感覺就很爽哈哈

而且 LIVE 也抽中了 ((((;゚Д゚)))))))

 

不過 LIVE 本來就很好抽中就是了.......

基本上丟個 2.3 張就穩中的樣子

但是因為時間實在太近了 不可能連跑兩次日本

所以果斷放棄 LIVE 決定衝睡衣趴!

 

6/29 in 東京

前一天先飛大阪 再搭夜巴上東京

長途奔波的疲勞加上不熟日文的緊張感

讓我到了集合地點後 一點興奮感也沒有

反而非常非常想逃跑.............

然後因為提早了快半個小時到的關係

也完全沒看到疑似其他參加者的日飯

後來大概又過了 10 分鐘

終於有看到像其他參加者的日飯出現了

也是一臉茫然的在四處張望 而且這日飯還超眼熟

開了之前去河西大阪握手會的照片出來看

不就是那個很像河西的女飯嗎!!!

鞋子跟外型都好像!! 於是就鼓起勇氣去搭訕了

沒想到還真的是 XDDDDD

可惜我聽不太懂她在講甚麼 =A="""""

後來快到集合時間時 終於看到 staff 出現了

 

大家先到電梯旁邊集合 點完名後再一起帶隊過去會場

集合的時候稍微觀察了一下參加的人

滿多熟面孔的 有幾個之前跑河西活動都有看過

像上次大阪握手會跟我一起留到最後七人的三個女飯

就有兩個有抽中 一個就是我剛搭訕的XD

她們有些人也互相認識
IMG_1632.JPG  


之前有查過會場的位置 離車站有點距離

本來以為會搭個車的(? 結果還是步行啊~

IMG_1638.JPG  


因為走在隊伍後面 就沿路一直拍了

staff 走在後面也沒阻止我 應該沒問題吧(?

 

因為會場網頁的照片拍的挺高級的 還以為會是大樓之類的

沒想到外面只有這樣啊XD
IMG_1642.JPG  


很像貨櫃屋?

黃色衣服的女生那邊跟中間被人群擋住的木門

是樓下的更衣室 一到就是先分兩邊去換睡衣

是說更衣室就是小間的化妝間而已

第一次見面就要看別人換衣服 就算都是女生也挺害羞的啊 =A="

 

會場在二樓

一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沒收身上的東西

那時候我超緊張的 因為之前看推特

男子會的 REPO 有日飯上傳會場的照片

我以為手機之類的不會收 被收走的話我要怎麼找人求救日文翻譯啊囧

小抄也存在手機裡.........

於是在繳交家當的時候 拿著小抄問了 staff

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不太會日文 這樣也可以參加活動嗎?
(我是真的很擔心日文能力會拖垮活動......但是不來又覺得一定會後悔)

staff 到是完全不在意就是了 =A="""""

所以就豁出去啦......還好事前有先假想了一些可能狀況

請朋友幫我翻譯了一些句子背起來

 

因為手機被沒收了 沒辦法拍照做紀錄

又不方便直接公開場地資訊

所以這邊就用 staff 上傳到推特的照片吧!

 

會場是這樣子的↓

右邊的門是房間入口


房間一進來右手邊廚房跟放食物的地方


左邊是客廳

客廳再往下是床和化妝桌

 

一開始進來 先在客廳集合

staff 說明一下活動流程跟開始前要做的事

總之我完全聽不懂只知道好像要分組跟玩遊戲

15人 分成三組

然後有獎品 跟男子會的流程差不多

當時我旁邊坐著一位安靜的女飯

為了保命 只好試著用英文跟她交談

沒想到她後來成為我這場活動的神貴人啊!!

她是小學老師啊!! 而且可以順利的用英文溝通!!

當下我都感動到快飆淚了

終於可以體會在汪洋中抓到浮木的感覺了 QAQ

後來 staff 開始唸分組名單

我又幸運的跟老師同一組!!! 神啊!!! 感謝你喔喔喔喔

然後不知道是世界太小還是真的太有緣

我也跟之前大阪看過的那兩個女飯同一組 XD

每一隊都有一個 staff 當小隊輔(?)

我們的好像是這位綁點點髮圈的馬尾姐姐↓

(照片不清楚我又不太會記人臉......應該是她吧......)

是很有趣的好人呢ヾ(*′∀‵*)ノ

最右邊那個臉被擋住的黑褲子 staff 姐姐滿正的 可惜沒清楚的照片

最左邊的那位則是整場活動的主持人

 

分完組後就是各自帶開取隊名

staff 發了愛心貼紙 要寫上自己的綽號和隊名

也就是名牌


然後還有一張小問券 是要寫上想跟河西商談的問題

戀愛啦 工作啦 生活上的事啦 甚麼事都可以寫

因為日文能力的關係 我也不敢隨便亂發言

那個很像河西的女飯 綽號叫あーちゃん

是很活潑又熱情的人 我們這組本來超沉默的

staff 姐姐也不知道該怎麼帶動氣氛

都是あーちゃん主動發話

好像是為了找隊名的靈感吧 あーちゃん就開始跟大家聊起年紀和住哪裡

結果我是整組裡面最小的啊 XDDDDDD

老師來自群馬

あーちゃん應該是東京人?

老實說我沒記起來其他兩個人的名字......

之前遇過的女飯2號 來自滋賀

最後一個姐姐居然是從福岡來的啊!!

這中間 老師一直很好心的幫我用英文翻譯

看我聽不懂地名 還會想辦法解釋大概的位置 人超好的QAQ

活動期間 也是一直主動跟我說明要做些甚麼

根本是我的神啊!

我們的隊名取為 「TEAM 詐欺」 あーちゃん取的

理由是我們這些人年紀都很老 卻還要裝年輕 XDDDDDD

あーちゃん後來被我拱出來當隊長

問卷那邊 因為沒甚麼煩惱 我就只用英文問了河西會不會來台灣而已

然後各隊互相介紹自己隊的隊名

分別是 チームそれな チーム詐欺 チームぽんぽん

 

當隊名介紹完後 河西就突然從床那邊的門衝出來啦 ((((;゚Д゚)))))))

非常平凡的登場方式 (?

但是大家被嚇到尖叫往後退 XDDDDDD

我當下是腦袋當機的狀態

能跟自己的偶像這樣隨意近距離接觸和交談 很難保持冷靜吧?

河西那天的睡衣是這樣的↓


還有一雙很可愛的拖鞋 不過她常常忘記穿 亂脫就光腳跑掉

我們還幫她撿過幾次拖鞋哈哈哈


河西跟大家說了一些話 應該就是開場白之類的吧

因為老師沒特別翻譯 我想應該不是很重要的事(?

 

接著開始發杯子 河西一個一個叫名字過去領

綽號是河西幫大家寫好的

她唸到我的杯子時還疑惑了一下 XD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插圖 我的是太陽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期待的事了

每人一張 2ショットチェキ!!!

從去年 1830M 合照會後就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再跟河西合照

本來以為卒業後就沒機會了 沒想到還是給我等到了 QAQ

而且可以靠超近的啊


抱到河西了!!!!

因為不想戴那個詭異的帽子 我才把外套的帽子罩上來

結果河西硬是要把帽子壓在我頭上囧

 

照完拍立得後 全部人圍在客廳 從河西開始做自我介紹

河西講了兩個她過去在 AKB 用的 キャッチフレーズ

真是好險我有準備到自我介紹 = =" 不然就死了

大概都是講一下自己的綽號 從哪裡來的 還有年紀 有些人會講職業

像老師就有講自己是當老師 XD

在場除了我一個海外飯 還有一個上海來的留學生

日文超好的 不過我整場活動下來完全沒跟她講到話就是了

她在我之前做自我介紹 說到是從上海來的時候

河西還有往我這邊看 對大家說這邊也有一個台灣來的

被注意到了 ヾ(*′∀‵*)ノ

輪到我時 在場的人反應都滿驚訝的

大概是因為我說自己完全不會日文的關係吧

有聽到其他人說我好厲害XD

 

自我介紹完就是遊戲時間啦


ROUND 1 疊疊樂

記得沒錯的話是這個牌子


優勝 TEAM 的獎品是直筆生寫 之前橫濱 LIVE 的會場限定

是美食刑事的女警造型

因為あーちゃん猜拳猜輸了 所以我們 TEAM 詐欺輪最後

每場遊戲 河西都會進來幫其中一隊 也會不時在旁邊給建議

中間大家玩的太認真 沒理她

她還在後面碎碎唸XD 超可愛的啦

比到一半 她可能覺得無聊了 就跑去零食桌那抱了盤洋芋片過來吃

因為我們這隊就坐她旁邊 離的很近

我就主動伸手跟她拿吃的 河西很好心的遞過來給我

真的就像一般去朋友家開派對的感覺啊 好棒 QAQ

這場遊戲後來是敗在我們這組的福岡姐姐手上

所以另外兩組都有拿到直筆生寫

沒能拿到生寫很可惜 可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是比賽 但不管是哪一隊在抽 其他人都會幫忙給意見

我在抽的時候也是 這種時候就覺得語言隔閡都自動消失了

大家人都好溫柔 好棒 QAQ

 

ROUND 2 海盜桶

優勝獎品是直筆 CD 封面 (也就是簽名歌本)

這回合河西幫忙的隊伍是我們

話說我一直以為這遊戲 是把海盜捅出來的人算輸

結果是捅出來的才贏啊

上一回弄倒疊疊樂的福岡姐姐這次一雪前恥

幫我們贏到了直筆

其實我之前一直覺得我們這組應該一場都贏不了

這時候開始覺得我們隊好像還滿強的(?

 

ROUND 3 Twister

這遊戲的中文叫甚麼啊 =A="

就是有各種顏色的圈圈 要把手腳放到指定的圈圈裡的那個

GOOGLE 出來的名字是......扭扭樂!?

這次每隊派一個人出來比

あーちゃん又被我推出去了 她人真好啊(?

決定人選之前 老師有問我是不是擅長這遊戲

我聽成知不知道怎麼玩 一開始還回答是

後來想想 不對......我柔軟度超差的啊!!!

就把あーちゃん拱出去了

這次河西代表チームぽんぽん出來參戰 所以就是兩個日飯跟河西比

可以跟河西擠在一起 超幸福的啊 早知道應該出去比的XD

中間有一小段 河西的姿勢是快趴在地上

很委屈的皺起眉頭 默默喊了一聲 「チユウ.......」

全場大轟動 XDDDDD 大家狂叫好可愛

因為那時候我蹲在她前面吃小熊軟糖 差點害我噎死

あーちゃん不愧是隊長 死撐到最後

優勝的是我們跟チームぽんぽん

這回的獎品........好像是直筆海報? 忘記了

反正我們有拿到直筆海報就是了= ="

 

ROUND 4 海盜桶again

最後的優勝決定戰! チーム詐欺 v.s. チームぽんぽん

這次結束的還挺快的

每個人都輪了一次就結束了

最後把海盜捅出來的 是我們チーム詐欺的滋賀大姐

 


活動到這邊 進入中場休息

staff 加訂了 pizza

全部人一起圍到沙發那吃吃喝喝

然後開始河西的女子相談時間

她從箱子裡抽出大家寫的問卷來回答問題

這段我因為聽不懂的關係 所以幾乎都在放空

總不能請老師每一張都翻譯給我聽吧 XD

只記得好像有人問到結婚的事 一輩子不結婚?

害怕的東西 記得是滋賀大姐有懼高症?

還有寵物的話題 求職的話題 河西的睡眠時間 等等

細節都不太清楚 QQ

雖然填問卷時 是不署名的 不過河西唸完都會問是誰寫的www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有全部都抽到

也幸好我的沒被抽到......不然我亂寫的那個問題也太不合群

這段真的非常像睡衣派對會有的活動

 


ROUND 4 的獎品 不是週邊

是 Hair set !!!!!!

河西的造型師要幫我們做造型

就是她↓


造型是河西幫我們每個人決定 然後造型師來用

隊長 あーちゃん 又是第一個上陣的

我們隊其他人因為要等做造型 所以就在旁邊排排站發呆

河西幫あーちゃん想完髮型後 也在一旁發呆

大家吃飽喝足沒事做 就跑到床邊 或坐到床上開始玩鬧

玩著玩著大家就跟河西玩起氣球大戰了 一直互相丟來丟去

結果在床上的人太激動 還把床壓垮了XDDDDD

還好把床墊掀起來後移一下就修好了

把床壓垮一次後 其他人就不太敢靠近那區了

但是閒著也不好

河西跟 staff 就決定集合剩下的人來拍大合照

我跟老師等做造型等到恍神

河西突然從後面冒出來 一路把我們兩個推到沙發去後

又跑去床那邊把氣球都丟過來 大家就抱著氣球一起拍照

不過這些照片後來也沒用到就是了

因為有些人沒入鏡 wwwwww

拍完一輪後 staff 搬了桌子跟一些素材出來

並且各小隊帶開 開始發直筆色紙跟活動側拍的照片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張河西寫的空白簽名板

還可以抽一張河西的獨照 我抽到的是這張

因為我這張照的很清楚,放到twitter上後就被轉出去了XD
還有其他海外飯的網站把圖修過以後放在網站上分享wwww
所以應該已經流傳出去了。

三張遊戲時的側拍照 然後自己裝飾簽名板


大合照則是最後我們這組做完造型後 一起照的

也是每人抽一張


輪到我做造型的時候

因為我跟滋賀大姐互相推托誰要先去用

河西看我們一直沒動靜就主動跑過來拉人

滋賀大姐又一直讓我先去 就被河西領走了

河西看著我一直 「さえさえ」的喊

還問我知不知道「さえ」是誰

就聽到她一直跟造型師強調要弄成「さえ」那樣帥氣的髮型

被河西摸頭髮還挺害羞的.............緊張到不敢亂動

造型師姐姐在幫我夾頭髮時 河西有離開一陣子

我鼓起勇氣用破爛日文試著跟造型師姐姐聊天

萬年老梗的「我是從台灣來的」 「聽不懂日文」

造型師姐姐人很熱情 一直笑笑的試著跟我聊天

我用單字試著跟她說明我是怎麼來的

明天還要去名古屋看河西 LIVE

被誇獎好厲害了ヾ(*′∀‵*)ノ

頭髮快弄好的時候 河西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旁邊

被她這樣盯著看真是緊張到極點

給河西看成果的時候 她好開心@@ 一直說好帥好帥

還主動跟我雙手擊掌 其他人被河西吸引過來

也都跑來看 結果就被大家稱讚了

超級害羞的啊....................

大概是這樣↓ 活動結束後在更衣室拍的
IMG_1647.JPG  

 

 

最後的遊戲 是跟河西猜拳!

贏的人 可以得到河西穿的那套睡衣

因為平手也算輸的關係 第一回大家全部陣亡 XD

我是兩輪都一回敗戰就是了 (攤手

 

活動的結束方式

是分組領獎和河西的握手會

照組別離場 然後可以跟河西握手說話

這沒有限時 所以可以講滿久的

我去日本的前一天準備了小禮物給河西

還好沒放在更衣室

畫了一張圖送她 背面寫滿留言


還把之前五月沒能來的及讓她看完的本子給她看

不過也沒讓她看內容啦 那太耗時間了

只把插圖給她看 一樣是對同一張圖反應很激動

 

我最後拿到的所有禮物


髮圈是跟河西那天戴的一樣的款式

每個人都有

 

離開會場後 我請老師幫我集合大家 一起拍了張照

因為是穿睡衣照的 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XD

也跟老師交換了 E-MAIL 約好以後要一起參加河西的 EVENT

真是沒想到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還能交到朋友呢

超感動的啊QAQ

河西的 STAFF 團隊人也都超好的 好喜歡他們

抽中這種神 EVENT 大概花掉我八輩子的福氣了吧

老實說在沒有東西可以紀錄又不懂日文的狀況下

我已經有點記憶斷層了 盡可能寫下所有發生的事了

現在有腦袋在燃燒的感覺..........

 

這次很感謝 ufyui大 a1b2a3g4h大 xull大

謝謝你們送我應募券 QAQ

還有謝謝壘包借我日本手機地址! 不然就不能參加抽選了!

能參加這活動你們幫助我很多!!!


想到漏了一些事 來補一下

其實派對那天我有抽到研究生公演 原本派對預定4點結束

想說一結束衝秋葉原 還可以趕上公演 結果活動大 DELAY

公演就完全來不及了XD 不過可以跟河西待在一起多一秒也好

公演甚麼的就完全不重要了


活動期間 BGM本來一直都是小小聲的放 Mine

在最後大合照的時候 staff 不知道為甚麼改放 BIG BANG的歌

而且河西跟其他女飯還會趁拍照空檔 跟著一起唱一起搖擺 XDDDD

不過事後問了あーちゃん和老師 他們都不知道歌名

只知道是 BIG BANG 的歌

staff 也有在 twitter 上提到這件事



還挺逗趣的哈哈哈

 


6/30 in 名古屋

前一天睡衣派對結束後跟住東京的朋友在秋葉原吃個晚餐

就趕著搭夜巴衝名古屋了

本來是沒有這天的行程的 為了睡衣派對

放棄了 6/16 河西自己的 LIVE 場

可是在訂機票前又剛好看到這個

ヤマダ電機 家電フェア2013&大処分蚤の市 in ナゴヤドーム


有河西的免費 LIVE!!!!!!

立刻決定多去一天 XDDDDD 剛好彌補之前看不到的 LIVE

剛好這時候鳳梨鴿在大阪 就跑來名古屋找我

一個人的旅行雖然滿有趣的 不過有同好一起跑 更好玩啊~

 

因為會合時間早 所以去了 SKE CAFE 朝聖兼吃飯

這天生誕TEE開賣 好多人在排隊

下面的是排 SHOP 的 我們這邊是排 CAFE 的


拍個招牌

 


有鳳梨鴿在完全不用擔心日文的問題了XD

跟店員的對話全部交給他 XDDDDD

照相只能照我們坐的位子那區域而已 @@

我們那桌我沒有全照 只照了有朋友推的成員的簽名


須田


梅本


松村?


迷路姬!

 

點了珠理奈的義大利麵 上次吃過一次 好好吃!

 

入口處有成員寫的七夕許願籤 我也只有大概照朋友推的成員

木下


玲奈


大矢


須田

 

吃完後 SHOP 的排隊人潮變少了 就跟著去排排看

快排到時 STAFF就出來喊說玲奈的生誕 TEE 賣完了XD

 


吃飽閃人 去名蛋排整理券去!

河西卒業隔天 也有參加過這個活動 不過那次是辦在橫濱的會場

本來以為離開東京 應該不會太多人 結果意外的人不少啊

17:20 的 LIVE 15:20開始發 我們 14:00 左右到時

前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也有在很前面的隊列遇到前一天一起參加派對的人

別隊的隊長 滋賀大姐 和之前握手會上的石油王先生

入場時發的傳單

 


本來以為位子會拿到很後面的

沒想到還有座席XD

 


拿完券後自己在路上閒逛時被一起參加派隊的日飯叫住

手忙腳亂的用破日文跟她溝通

還好她只是問我怎麼來的 甚麼時候來的 這類簡單的對話= ="

雖然不太會說 可是聽的懂 勉強可以回答


會場角落有賣 CD 可以抽海報

 


入場後有發免費的螢光棒 之前就超想要這個的XD


意外的位子其實還不錯 雖然後面一點

不過剛好面對舞台正中間!

 

後面坐的兩個女飯 是中國人 沒想到在這裡還能遇到海外飯啊~


歌單比上次橫濱場多 總共7首

以免費的 LIVE 來說 很值得呢


SETLIST

1.まさか
2.僕のsummertime blues


MC
先自我介紹了一下
然後說之前在橫濱也辦過一樣的 LIVE
以前來這裡 都是來辦 AKB 的握手會
這次來覺得有些懷念


3.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4.私のヒカリ


MC
大概解釋了一下她在寫私のヒカリ的歌詞時的一些原因
說這首歌 是為了她的飯而寫的
充滿感謝之情的一首歌
如果可以多聽聽這首歌 她會很高興

也說了她的歌都很安靜
希望後面的幾首 大家可以嗨一點XD
多點聲音
講這段的時候全場爆笑
之後台下就開始有人喊 MIX 了wwwww


5.キャンディー
6.Illumination

MC
唱了6首 開始累了吧
邊喘氣邊說 之前在AKB的時候 不需要唱
只要對嘴跳舞就好
但現在沒跳舞了 只專注在唱歌 (整場都生歌)
還是弄得滿身大汗XD

7.mine


今天的造型 跟 6/16 那天自己的 LIVE 場穿的一樣

轉自 staff 的推特


嗯.........微妙(?


從去年東蛋以後就沒看過 AKB 的演唱會了

那也是我人生唯一參加過的演唱會

公演也是沒抽中過有河西的

這次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她唱歌 還是生歌

真的很感動啊 QAQ 而且好近喔 QAQ

真是一趟旅行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呢

有抱抱 有合照 有直筆 有握手 還有 LIVE!!!

而且我超級喜歡 僕のsummertime blues 這首歌

可以聽到現場生歌真是太幸福了!!!!

河西的生歌實力不錯  進步很多啊  慢慢練出來了

一步一步  慢慢向前努力的話  武道館總有一天會走到的吧

 


7/1 in 大阪

看完 LIVE 後 我跟 KondouRina 就直接回大阪了

睽違兩天.......終於有床可以睡了

隔天順便去了 NMB 劇場外逛逛 還有去 CAFE 吃飯

這趟也差點完成東名阪三地的 CAFE 之旅XD

現在剛好在展示板野跟優子的衣服


板野 自由式 ver.


優子 BEGINNER ver.

 

今天才聽朋友說 珠理奈的衣服也有展出 但我沒注意到= =

幫朋友帶了兩件玲奈生誕 TEE NMB這裡貨很齊全XD
http://i.imgur.com/fiVvBhS.jpg

 

CAFE 的新菜單 倉持 梅田 大島涼

 

座位旁有高柳和小木曾的簽名

 

號碼牌是梅田~

 

想說派對時被弄了宮澤的髮型

那就點宮澤的套餐來吃好了XDDD 還滿不錯的!

 

中午進 CAFE 前就有看到劇場外 愛娘的卒業委員在開會

 

吃完飯出來時他們已經在布置了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就在附近到處走走

 

鳳梨鴿:可以注意一下戴口罩的女生 附近很容易遇到成員

我:嘿......?


沒多久後 繞回劇場附近


我:啊 前面有戴口罩跟帽子的女生

鳳梨鴿:嗯?!


(跟她們擦身而過)


我:那個沒戴口罩的還滿可愛的耶

鳳梨鴿:那個是與儀.........素顏

我:咦!!!!!!!!!!!! (  ゜Å゜; ) (  ゜Å゜; ) (  ゜Å゜; )

鳳梨鴿:素顏有差 旁邊跟著的男生是經紀人吧

 

後來翻那天的 G+鳳梨鴿覺得另一個戴口罩的應該是渋谷凪咲

這趟旅行還真是豐富啊(? 如果有看到公演的話大概就更圓滿了吧?

 

 

呼.........終於打完全部的 REPO 了

我快把腦袋的記憶體用完了...............

之前有想過 河西卒業後 就不要在板上發她的 REPO 了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 就是因為她現在卒業了 才更應該發 REPO 才對

因為參加她的活動 FOLLOW 她的消息就會知道

她還是很喜歡 AKB 常常提到 AKB 時的事

現在沒有了 AKB 的保護 只能靠自己拼命了

飯能幫她做的事 就是努力幫她宣傳了吧 特別是海外飯

不想要河西這麼快就被遺忘啊 我能幫她做的事

除了跑活動 買 CD 賺銷量

最有用的 就是發 REPO 讓更多人知道她了吧?

 

最後是定番的感謝名單 有幫助我的人一定都會記得!

鳳梨鴿 師父 花枝

謝謝你們在我這次跑日本的旅行中給我的各種幫助

有朋友可以一起追 AKB 一起跑活動真的很棒啊 (^∀^)ノ

比一個人單打獨鬥有趣多了呢

那麼 感謝大家的收看 w/

 


 

 

呼..........搬移完成。
就是把PTT版的名字改回本人名字,
打碼取消掉。
然後聽說有些人想找我的本尊照?
嘛,想看就看吧,我現在才貼出來,你們當然搜尋不到XD

 

補一個活動結束後,跟組員的合照吧↓
IMG_1645.JPG  

可以認識老師真是太棒了,到現在依然保持聯絡,
下次去東京跑活動一定要再跟老師見面QQ
約好了!下次去東京時可以一起去跑河西場!
就算不會日文還是交到朋友了呢,跟隊長還有其他福岡姐和其他幾個日飯,
現在在推特上也還會有互動,以後一定還會見面的吧!

話說,後來聽說我好像在河西日飯圈造成一股小騷動?
因為完全不會日文就一個人跑去日本參加活動XD

啊啊,PTT版的沒寫到,還要感謝BuBu靖,雖然妳看不到就是了w
謝謝妳贊助的應募券!說好三單要一起衝河西握手會!
貼吧還是可以認識好人的嘛,也不是都那麼難相處。
至少BuBu靖和小光都是可以輕鬆聊天的朋友,
不過之前真是完全沒想過會因為河西認識海外飯啊!
台灣、日本、香港、中國,推特上轉我照片那個好像是歐美的,
因為跟他對話都是用英文,他的網站也是英文,
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就是了,或是一個團隊= =

 

這樣連續跑日本真的是山窮水盡........再三單之前要好好存錢了.........
板野的卒業控看來是去不了了囧"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