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網誌幾乎都是po河西的repo

好像有段時間沒有打自己的事了

有很多事想講,卻不知道怎麼打才好

作文能力低落啊wwwww

啊,我順便把旁邊的音樂連結也換掉了

是河西的單曲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現在是我的手機鈴聲,超好聽的啦

 

 

昨天把48G相關的文章通通上了TAG,
因為想到之前自己說過的話,打REPO是為了幫河西增加知名度,
雖然有點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不過在台灣的河西推裡,就算稱不上TO的等級,
但以跑河西SOLO場的程度來說,應該沒人能贏我吧?
大概啦wwwwww

畢竟混的圈子也只有PTT、貼吧和噗浪圈,
也許只是井底之蛙也說不定wwww

所以昨天發現居然有同樣是河西推的小朋友(?)一直默默關注我(?),
覺得還挺有趣的XD
雖然我的REPO好像傷害到幼小心靈了(?)

在PTT被叫台灣河西王,在貼吧被叫台灣巨巨,在噗浪被叫空皇,
我居然已經開始慢慢習慣了囧
居然連不認識的人都叫我河西王或空皇實在囧"""""
被叫大大或巨巨甚麼的實在是承受不起啊囧"""
說到底我只是個為了愛就亂花錢到處跑的傻子而已啊!
而且以我來說,台灣河西王我還是覺得是姚大wwww
我頂多就是跑跑活動罷了,沒做出甚麼實質貢獻,
如果會日文就好了,就可以多翻譯河西的東西去推廣了,
歌詞也好,blog也好,訪談也好,真希望能在台灣多為她做點甚麼啊!

 

接下來,來說說跟那四天的旅程有關的事吧!
今天中午我媽看到我的派對簽名板,還問我6/29是不是在日本?
「沒啦,那是它寄發裏物的日期!」
安全pass!大概(?)
這次一樣是瞞著家裡去的,去之前的準備都滿低調的,
只有在G+上的小社交圈跟師父他們討論而已,
與其說是討論不如說是把那邊當資料夾整理資訊用
總之就是個充滿各種初體驗的省錢之旅,
因為太晚訂機票又是旅遊旺季,不過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也許這趟旅程就不會那麼有樂趣了吧!
帶著我的說走就走TOMMY旅行包,先搭捷星飛大阪,再搭夜巴去東京,
這邊一定要推薦一下,VIP LINER這家夜巴真的挺不錯的,
以後應該都會考慮搭這家的夜巴。
因為酷航現在他媽的一點也不廉價啊以後可能都要從關西過境了幹!
身為專業神社控,早上僅有的一點空閒時間又跑了一趟東京大神宮,
這次的籤詩終於跟之前的不一樣了,似乎是有進展了,
之前4.5月去東京大阪抽了好幾次籤,都是問求學和河西有關的事,
結果全部結果都一樣,都是跟我說一定會實現,只是要有耐心等時機來到,
然後不要猶豫,努力去做就對了,
我想這趟旅程大概就算是驗證了一點之前的籤詩吧wwww
去名古屋的時候也跑了兩個神社,抽到了人生第一個大吉,
這次實在太窮困,不然我還真想買本朱印帳,畢竟太愛跑神社,
自助的話幾乎只要有去日本就一定會去神社,
在大阪住的便宜旅店也是新體驗,房間很小,
小到甚至我要把電視的插頭拔掉才有辦法充電,鳳梨鴿那間還比我多一個插座,
洗澡跟上廁所都要去外面上,房間只有床、電視、冷氣和冰箱,
但是我住的很舒服,大概是因為連續睡了兩天巴士的關係吧XD
因為我本身也不是很care吃和住,所以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畢竟不是去玩的,可以休息洗澡和充電就行了

之前跑握手會甚麼的是還好,這次的睡衣派對對我來說真是影響很大,
交到了日本朋友真的很開心,
第四天,跟鳳梨鴿分開後自己坐南海電鐵去關空的路上,
坐著坐著,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半夢半醒中似乎把那四天的事又回憶了一遍,
醒來時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我要去日本唸書」
而且堅定到嚇死人XD
我一直都是個三分鐘熱度,容易想太多又膽小的人,
為了河西所做的事,說是我這輩子最有行動力的事也不誇張,
那我是不是應該打鐵趁熱,為了她再次衝動一次呢?
並不是不想去美國唸書了,考慮到未來就業,
長期來看去美國應該是還比去日本有發展性(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果然最擔心的還是花了那麼多錢去國外唸書,投資報酬率到底高不高吧?
旅行是可以一時衝動就去的,唸書這種長期的就算有衝勁,
還是要好好考慮現實面呢~
那幾天在日本為了省電,所以沒怎麼上噗浪,
不過聽說幾個朋友都有發噗說羨慕我的行動力與勇氣,
川榮啦、羽龍啦、TAMA啦?好像都有發?
我自己的感覺是跟師父差不多啦!
其實跑這種活動就跟跑握手會或跟跑公演是一樣的!
因為握手會也是不會日文但是要跟成員講日文,
公演則是因為抽選時間短又非常難抽,抽到想去的話就是要說走就走,
這次的EVENT就像是兩種的綜合體吧!
大概就像師父說的樣,

「運氣這種事
當然我也覺得波波這人運氣是比別人更好
但是我相信當自己的信念堅定到一個程度時
老天也會站在你這邊
有時候
越傻,越強」

運氣嘛......我自己是說不準啦,不過到是滿常聽人說我運氣好的,
我想跟花枝比起來應該還是差一點就是了wwww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到在貼吧的一些評語,
雖然我想是客套話跟公式回文居多,
不過回我REPO的常見句除了巨巨外,不外乎就是那些、
「神人品」「樓主是真飯」「人生贏家」
看看也覺得挺有趣的,
真飯甚麼的,好像在跟人比較喜歡河西的程度一樣,
這種事情是沒辦法比較的吧,畢竟不跑活動不見得就不代表不夠喜歡啊~
我想我自己真的能拿出來跟人比較的,
大概就是比一般人更衝的傻勁還有比一般人更好的運氣吧!


之前在麥當勞跟師父聊天聊了五個小時,
師父說我跟她是兩種完全相反的飯,
一般飯對自己的推的愛,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我喜歡妳,我支持妳,是因為我信任妳。
而我完全相反,
我對一個人的愛與喜歡是可以建立在毫無信任關係的基礎上的,
甚至我寧可選擇相信所有的負面消息及緋聞都是真的,
我不相信妳,但我依然喜歡妳,
也就是那種常見的愛情傻子吧,只想享受付出的傻子,
因為對我來說,這種犧牲奉獻的付出是一種自我滿足,
只要一點點的回應,甚至短期內不需要任何回應都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只是總有一天會累就是了,也許不是不喜歡,就是累了。
而師父則是需要基本的互動,我丟球給妳,我也會希望妳丟回來給我,
所以即使萌乃卒業後,她還是可以繼續單推,
因為萌乃不像河西XD,推特跟BLOG都有好好的更新,
適時的讓飯知道她的近況。
而且萌乃那種認真派又直接的個性,特別容易吸引師父這種認真派的飯?
河西會吸引我,大概就跟公主病或柔弱派的人容易吸引我一樣www
究竟我跟師父的單推之路會是誰走的比較長遠呢?
這是師父現在覺得很有趣的觀察事項,
河西飯的45週年之路 v.s. 萌乃推的海參軍團wwwww


到今年六月入坑也兩年了,滿兩週年後的第一週就是我參加睡衣派對的日子,
我不是河西領進門的,也不是兩年都完全只看河西,
但她絕對是影響我最多,也是我最喜歡的成員,
不過影響我最多的大概是崩壞的金錢觀吧哈哈哈哈
花大錢買了跟她一樣的項鍊,買了她說過喜歡,但現在已經停產的香水,
開始習慣穿西裝外套跟襯衫,加了一堆根本聽都沒聽過的日系少女品牌粉絲頁,
買了一支全身桃紅的玩具熊公仔......
學會自助旅行,學會訂機票訂車票訂旅館,學會各種日本購物管道和轉送網站XD
至少在只會五十音的狀態下,完成了不少事就是了www
但是迷妹路上最大的收獲還是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
還有一起衝日本跑活動的好夥伴們,
真希望哪天可以跟大家去日本旅行呢,不是專門為了跑握手會的旅行,
是長時間能兼固玩樂和48家巡禮的旅行wwww
應該會有趣吧,如果明年真的能一起去唸書就更好了,
連室友和同學都不用費心尋找了XD

 

這次回來之後,馬上努力找工作和找日文補習班,
就算只是多一點點也好,想要聽懂河西在說甚麼,
想要她能聽懂我在說甚麼,也想要更輕鬆的跟老師溝通,
這樣一起跑活動她應該壓力也會比較小吧wwwww
總之,到明年還有時間,能做甚麼就努力去試試吧!
趁著我還有動力的時候。

 

迷偶像,在一般人眼裡是很瘋狂又不能理解的事吧?
我也曾敬這麼想過,以前真是完全不能接受追星族啊!
覺得演唱會啦!接機啦甚麼的,太誇張了,
更何況是一路追到國外去呢?
但是現在真的覺得,能喜歡上AKB真是太好了呢,
雖然現在的AKB跟我當初喜歡的AKB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不過至少她讓我認識了優子,讓我能夠喜歡河西。

 

我想要跟妳一起迎接45週年,
因為妳是我這輩子唯一如此喜歡的陌生人,
短期目標就放在被河西認知上吧!
應該有被認知了吧......有嗎?
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wwww

 

三單的消息快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西智美 日本 單推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