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迎接滿滿的新事物!




開始新工作滿兩週了,大概可以習慣新環境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事要學,因為是小公司,所以要會很多事,
跟以前的公司完全不一樣,終於不再是廢人模式了?

是說7月開始找工作,要面試前才發現自己沒有正式服裝啊!
還好挑的工作都不是業務類的,不需要西裝領帶,
於是緊急去uniqlo買了件襯衫,為了以後還要當便服穿,
所以挑了深藍色的牛津衫,再搭uniqlo x UC的聯名系列針織衫&Dickies 811


勉勉強強還算正式吧?唉啊反正整齊就啦!

是說之前本來想把頭髮留長了,
但是去了河西的睡衣趴之後就完全打消這念頭啦!
以前每次留長都長的一樣,剪短還可以抓抓頭髮之類的,
因為現在上班的地坊在東區,
不能像以前一樣隨便穿就好,每天上班都還要抓個頭髮甚麼的,
出門前的準備時間變長啦囧,不知道我的毅力可以維持到何時?

題外話,最近的煩惱,公司同事會逼我吃午餐,無法靠不吃省錢了。
但是現在瘦到破紀錄新低,168/45,似乎是該多吃點來增肥,
手臂細到有點噁心,這樣穿衣服也不太好看。


然後上禮拜開始去JPTip上日文了,雖然下班後要去台北車站上課很累時間很趕,
但日文課已經變成我一週最開心的也最期待的兩天了ヾ(-∀-`*)ノ
唯一的殘念是我那班沒有大場老師QAQ
好想給她教喔QAQ,之前試聽時就是給她教,超可愛的啦!
上禮拜辦留學展,為了看浴衣大場又跟鳳梨鴿跑去了!

合照get!
27 - 1  
希望下一期可以給她教到QAQ
阿部老師我也滿喜歡的,教的好人也很好ヾ(-∀-`*)ノ


照進度是在年底前來的及考N5,N4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就是了。
等到要報名時再看看吧!
不知道日文學習時數趕不趕的上明年4月的別科申請,
總之先以早稻田當目標努力吧!

第二次上課的時候有發單子,要我們寫學日語的目的跟目標,
因為寫為了AKB實在太羞恥了,所以只說跑活動會用到,還有交朋友。
照片  

話說河西的BLOG也在8/1正式重新啟用啦啦啦啦!
超可愛的喔喔喔喔喔!
20130802  

從河西卒業到現在已經整整3個月過去了,
最近覺得我離AKB本家越來越遠,完全是河西單推模式了,
本家有興趣的真的完全只剩優子跟倉持了吧!
到是對分家的NMB開始比較有興趣,推的團跟成員真的會被身邊朋友影響啊!


CR的STAFF在昨天的更新裡說到秋天會有好消息,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河西的三單吧!
希望event可以錯開10月啊啊啊啊啊!
最好是11月!


啊,說到blog,因為想玩pigg,所以跑去申請了ameba帳號,
現在變成同時玩2個blog,4個社群網站的狀態了。
一整個超忙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