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別科申請資料,がんばります!

 

前兩週被抓去代班,又排滿一堆約會,這禮拜趁著下雨又睡到落枕不想出門,
把推薦信草稿搞定啦,寄出去的瞬間覺得完成了大事!
不過真正的大魔王是讀書計畫啊!還有那一堆堆讓人眼花的資料。
是說早稻田的出願費真是有夠貴的,日幣25000!
比我去一趟兩天一夜日本換的錢還貴!

 

有了努力的目標之後,幹起活兒來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啊!
現在,妳就是我的動力!
20130826_001
以後也都會是!河西我愛妳啊喔喔喔喔喔ヽ(*´∀`)ノ 

 

然後昨天拿到了這個↓


來自東京的お土産!
沒辦法去看板野卒業有點可惜,不過至少不是白白浪費這張票。
感謝山猫的學姐代替我去,還有帶土產給我XD

有票根當紀念也算了了小小心願啦!
然後學姐真是太有梗了,吃個飯讓我笑到肚子快抽筋,臉快顏面神經失調!
講話真的是北七到極點啦!!!

 

然後日檢今天開始報名,是否該不自量力的報個N4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