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看到小白po了一張Penny的照片,

突然又想玩起滑板來了,

稍微收集了一下資料,就在過年前跑去買了,剛好公司也提早下班!

 

國中時就買過滑板,不過當時不太懂這些,也沒做足功課,
就隨便在萬年買了一塊板,沒人教沒人帶,自己看書練,當然是玩不太起來,
後來那滑板還被我帶去東華,也是沒玩過幾次,畢業後就扔在那了。

為了避免重蹈覆撤,這次就想說買交通板就好,練到可以代步行,
之前那塊是硬輪的技術板,在路上滑超吵超醒目,也是我後來不繼續玩的原因,
而且又快去日本了,希望可以帶去日本玩,就打算選小的交通板,
本來想買PENNY,可是看他的尺寸真的好小啊!同樣是膠板,
Stereo比較便宜,好像也大一點點,所以又想說買Stereo,
但是看到河西的staff黑澤さん在twitter上貼過滑Penny的照片,還跟我推薦說很好滑,
又轉頭決定選Penny,但是黑澤さん的那塊是27吋的,要5000啊啊啊啊
我去Delta買板時,他們只有22吋的Penny跟Santa Cruz的楓木板,
試乘了一下還是決定選Santa Cruz,板身比較大也比較穩。

而且現在去Delta買板的新手,還會被強制拍照放在FB上XD



雖然買不到喜歡的板可以去其他店找,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在這買,
因為在Delta買的好處是,老闆會強制教學個20-30分鐘XD
之後想要學的話,隨時到店裡,他們都會教!超棒的!

有人教學比較不會練一練就不想玩了,所以我過年放假在台中,
只要沒下雨就會出去滑滑,摔了兩次差點把我左半身都摔殘了。

 

過完年後偶然在FB看到Aggie也有在玩,她的是Stereo,好不容找到同好!
當然要立刻約出來啊!而且還意外多了歐陽一起做伴XD

約了昨天一起去Delta找老闆學,本來出門時我家那帶在飄雨,還擔心會玩不到,
結果西門居然是晴天啊!太棒惹~!

到店門口跟老闆學了一下子,請老闆幫我糾正我的問題,動作就順多了,
歐陽跟著我們玩了半小時,立刻決定購入新板子一起練,不過她買的是技術板加交通板用的軟輪↓



我之前也有靠慮過這樣的組法,可是怕買太貴又半途而廢的話很浪費錢,
所以還是選小的交通板,不過試玩歐陽的後,我跟Aggie都超想換啦QQ
比我們的小板子穩多了!雖然她還是摔了兩次哈哈!

 

昨天玩了快三個小時,基本滑行變穩了,還學了踢踏!



希望去日本前可以練到順順的在路上自由移動啊 (´д`)
河西都學的會衝浪板了,沒道理我學不會滑板!
就當是衝浪及滑雪板的前置練習(?
而且練好的話就可以去河西面前耍帥了(?

拜託最近不要再下雨了啦  (´д`)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