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明明是3月底的握手會

可是REPO拖到現在才有時間發囧......

然後又跟上次聖誕LIVE一樣

以為直筆本應該會很好抽 結果一般還是沒抽中啊!!

還好有怒辦福家會員  鳳梨鴿也有幫抽  所以最後兩本直筆本確保!

 


是說鳳梨鴿一般抽選的番號居然比我會員的前面!

可惡!

 

 

地點在新宿福家書店外的地下街

書店外的柱子有貼活動情報


福家書店的會員雖然貴 不過真的幾乎週週有活動

當選率也很高

 


排隊的地方在另一端的通道

總覺得跟在中山站排官店握手會的感覺很像XD

提早到的關係  所以現場還沒甚麼人

 

開始叫號&排隊

 


不意外的看到一堆熟面孔XD 死忠飯就是這一群了吧

幾乎每場活動都看的到

今年三月開始要在東京留學 希望我也是每場都能到啊TAT

 


接近活動時人就變多了~

正妹率挺高的喔嘿嘿

 


握手區在這裡  前面還有放禮物箱

 

 

 

握手會對話

智:啊! 謝謝!
(轉頭看到我時 露出「啊,來了啊」的表情XD 看來還記得我)

我:昨天才從台灣過來喔!
  寫真集發售的前一天是我的生日喔!

智:真的? HAPPY BIRTHDAY!

我:謝謝~(笑)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智:哈哈! 真的是生日禮物了呢! xxxxx

 

後面好像還有講甚麼

不過因為時間到了  所以我已經往出口走了

就沒聽清楚 =A=""""

只看到她遠遠的一直舉雙手揮不停XD

基本上不會推  時間大概等於個握的一張

撐一下也是可以多講個幾秒  或是跟她聊開的話(?

 

 

 

寫真集開箱

內封生寫我跟鴿都抽到一樣的......=A=

 

簽名

 

殿下抽到剩下兩張

 

直筆本只有500本 也算稀有啦......

比起一樣是給福家辦的玲奈來說少太多啦XDDD  玲奈光東京場的就有3000本啊!

 

 


因為現在在日本唸書  所以要省一點

就沒買複數本LOOP了   而且只有握手就要2000塊   太花錢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那個石油王拿一堆券在LOOP啦


最後活動結束時 河西有出來講話道謝

不過因為殿下要趕飛機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飯了XD

臨走前拍的    殿下準備的禮物
IMG_4261.JPG  



後來跟DAY  小艾   殿下   鳳梨鴿跑去旁邊吃お好み焼き
   
   
   

 

 
   
   


超好吃的哈哈哈雖然我除了吃以外啥都沒做

 

 

下一次看河西要等到4/26的LIVE啦~

還要放棄三張握手券TAT paruru 橫山 小林

怎麼老是跟AKB的活動撞

本來以為國立春控可以看到她來的

河西的螢光棒都準備好了 結果天氣不佳取消囧

只好等6月賭運氣囉......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有一堆AKB跟NMB的握手會勒!

得趕快把累積的repo收出來才行XD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