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大家在看玲奈卒業公演

我也邊看邊繼續打REPO XD

河西旅行一回來我又趕著夜巴去參加玲奈卒業控

真的是很棒的一場演唱會

每首歌的螢光棒顏色也超統一

真的讓人很感動啊

感謝dukefeng大辛苦的包車揪團!!

 


那麼卒業公演開始了,我也繼續吧↓↓↓

 


旅館的房間我忘記拍了 但是有照一張門口XD


四人一間,跟我和港飯同房的是另外兩個在活動見過幾次面的姐姐?

與其說姐姐....不如說像媽媽,目測年紀至少4.50歲了

是很溫和的人,會一直跟我們聊天

聽她們兩個聊天談河西,就像在聊自己的女兒一樣哈哈

房間放的通知

 

 

旅行出發前,就有參加的日飯在說晚餐時間要不要統一穿一樣的衣服

也就是8月LIVE時的週邊


也是FAN MEETING時有飯提議要做花火的衣服

再加上河西在LIVE MC時有說到花火大會的事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穿,也拜託經紀人多帶了幾件來賣

老實說......我覺得那衣服很醜......囧

本來沒有買也沒打算買......可是去飯廳集合時發現大家都有穿

沒穿的人也都有買....我只好屈服了

不然就變成全場只有我不合群了

 


餐廳最前面是河西、jucy、經紀人還有攝影擔當的位子


先到先搶位子

日飯把最前面的兩個位子讓給我跟港飯了,人真好QQ

但也因為太前面,所以河西的自拍無法入鏡XD

非常不意外的穿著浴衣登場的河西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8 3:12上午 PDT 張貼



進來時有被大家穿著一樣的衣服嚇到

但是沒有驚訝很久XD

整個旅程是不提供酒精飲料的,要喝就自己去買

等河西就座帶著乾杯後正式開飯

我覺得晚餐吃的挺豐盛的,這是最一開始時放的料理


但後面還會一直追加,完全吃不完.......

全部有這麼多

 

 

晚餐時間基本沒活動

雖然經紀人說後面有卡拉OK機,本來以為河西會唱些甚麼的

結果也就是一直在前面吃飯而已

吃到中間,開始有飯上去前面敬飲料聊天

聊了一陣子後,日飯就招手叫我們也一起去聊天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過去的,但是河西也招手叫我們過去

女神大人都開金口了,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啦

 


坐在前面一邊喝飲料一邊跟STAFF和河西隨意聊天

氣氛很輕鬆,就像跟朋友出遊一樣,任何話題都能聊

被經紀人問了我們是從哪裡來的,在日本待多久

怎麼認識之類的,有時候怕我們聽不懂,還會放慢速度或多說幾次跟我們確認

真的對我們很好QQ

不好意思獨佔河西太久,聊一會兒我就讓同房的日飯來交換了

後來覺得我們人實在太好了,因為再接下來一組女飯,纏著河西不走聊超久

久到一開始搭話的日飯大叔看不下去了,才去土下座請他們交換

 


說到日飯大叔,有幾個年紀目測可以當河西爸爸的日飯

整個行程都跟在河西後面,像保鑣一樣

隨時遞茶水遞毛巾遞扇子,還會不時指揮行進方向跟拍照集合之類的

也會一直去跟攝影擔當的STAFF小哥說要怎麼拍照比較好

或是直接拿官方的單眼來拍照

比STAFF還像STAFF.....這樣好不好我就也不知道

畢竟有時候是滿貼心的

但有次跟其他日飯聊天時,發現有其他男飯覺得他們這樣太超過...XD

 


晚餐時間就在拍照聊天享用美食中過去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合照時間!

因為合照是河西一間一間去房間照,所以她還特別交待說不要抽菸

她討厭菸味XD (但是jucy有抽耶wwwwww)

 


在等河西來臨幸的時間(?)

就在房間跟大家聊天,日飯跟港飯開始分享自己的河西收藏

這是日飯剛收齊的早期生寫


是說為甚麼才一晚的旅行為甚麼要帶這些來啊XD

難怪大家都帶了小旅箱,我只帶了個旅行袋而已

港飯朋友在分享她在秋葉原買的戰利品時

還意外拆到一組有直筆的早期週邊,讓旁邊有買但沒抽到的日飯超悔恨XDDD

 


有一個日飯帶了一堆信紙跟明信片,提議說要給河西寫信當禮物

港飯則是帶了一大帶色筆,所以我們這寢的禮物就是FAN LETTER

我還順便給她之前LIVE時沒能送出去的手信

後來發現河西真的是沿路收禮物,各房間幾乎都有準備小東西送她

 


房間巡迴也不意外的DELAY了,因為有聊天時間,一不小心就會超時

在她預定時間快到時,大家都超緊張的,一直互相叫彼此冷靜哈哈

河西來房間時是我去開門的,果然還是浴衣!!!!!!!

進來房間之後看到我們用週邊跟娃娃擺好的河西神壇

就很開心的跑去一一拿起來看

港飯還放了她在香港和舞團COS AKB跟河西跳公演的影片給河西看

因為看到港飯COS大歌舞伎的照片

還說了當時拍攝馬路須加時的事


智:那個時候真的超的超冷超辛苦的,特別是阿醬和優子的衣服

再來就是我跟明日香的衣服,

那時候一直覺得麻里子的衣服好暖和的樣子,真好

有次我跟明日香拍攝了一段身上沾滿血的片段

又冷又弄的全身髒兮兮的,結果最後居然不能用

我跟明日香當下就覺得...ㄟ...不能用喔...那麼辛苦拍的說...唉唉...


也講到西武時唱人魚的事,河西很喜歡人魚のバカンス這首歌

但是RH100都入圍不了,演唱會也很少唱,原唱也卒業的差不多了


智:CANDY的話到是現在還有人在唱呢,麻友友她們在唱吧?

說到CANDY,當初錄音時,有華一直說「我唱這個真的沒問題嗎!?」

「很不妙吧!?」,看到服裝時也是一直說

「這真的很不妙啊!」一直很抗拒又很震驚

我們就一直跟有華說「就是這樣,妳就唱就對了」


我們也覺得有華的聲線實在跟CANDY不搭XD 應該唱更帥氣的歌才對


智:看來大家都覺得這首歌跟有華不太搭呢(笑)

 

就這樣聊了一陣子後,經紀人就來催拍照了

因為港飯朋友之前一直很羨慕我跟河西的抱抱照

本來想推我第一個去照的,被我逃掉

所以只好自己鼓起勇氣去要求了XD

然後最後整寢四人都一起拍抱抱照了

這是女飯的特權

附上我的チェキ
IMG_0705  


為了情侶裝所以我也換了浴衣哈哈

 

合照完時的小插曲

智:啊,妳還戴著這個呢(指我的項鍊)


我:嗯?喔!對啊~一直都有戴著喔

智:最近都沒甚麼時間戴呢....

我:哈哈,妳根本都沒在戴了吧

智:明明很喜歡十字架的說,雖然不是基督徒(笑)

我:我也不是基督徒呢,可是十字架很帥w

 

不要以為這樣算很超過,其他女飯有更刺激的喔
http://netalia-news.com/allakb48/akb48matome/akb48times/1187843/

男生就沒辦法這麼親密了哈哈

http://akb48nensensou.net/archives/46096676.html
感覺32跟34應該是在說我哈哈哈,被誤會了啊

 

可能有人會想既然住溫泉旅館,有沒有可能跟河西一起泡溫泉

可惜,她巡房完後就PO了這張照片在insta

看來是在自己房間的浴池泡了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8 7:43上午 PDT 張貼


而且連隔天早上的自助早餐都沒看到人影

應該是住比較高級的房間,直接在房間泡溫泉跟用餐吧?

 


話說那家旅館的早餐自助吧真的是應有盡有

完全就不是早餐的等級啊!!!

連刨冰機跟巧克力鍋都有,還有現打果汁機跟棉花糖機!!!

早餐開始就吃超飽的哈哈

 


第二天的行程只有半天

離開旅館後先到土產店跟outlet購物

大家一樣是跟著河西後面跑,看她買甚麼就跟著買

河西在挑土產時,我們跑去搭話聊天

她還跟我們解釋了信玄餅是甚麼,要怎麼吃之類的

之後去隔壁的outlet

看到桃子超開心的在那邊挑,還買了蘋果汁喝很開心

看到其他日飯在外面那種鑽自己臉上去的合照板拍照

還跑去把日飯趕走自己塞進去XD

大家就一窩蜂的擠上去跟著合照

整個就小學生郊遊的概念wwwwww

 


接下來是去摘葡萄

在到葡萄園的路上進行了第二次限定抽選

原來剛剛河西在土產店挑的是要給飯的土產

限額五名

這次挑的數字是旅行日期的8.28.29

還有兩個我忘了,有一個好像是出生年份1991的總和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了,因為我剛好是28號報到

是她細心解說的信玄餅跟小吊飾


之後又進行了一次猜拳,選出四名可以獲得河西親手摘剪的葡萄

 

 

葡萄園抵達


果園裡有蟲子是難免的

河西又很怕蟲,一直嚇的跑來跑去,經紀人只好趕快去幫她噴防蟲噴霧XD

雖然葡萄園也是吃到飽的蓋念

但是早餐才剛吃完沒多久又吃超多,根本吃不下啊囧

我跟港飯兩人合吃一串都快吃不完了

看到河西剪了一串蹲在一邊吃,還分給旁邊的飯

都快撐死了還是上去搶食了XDDDD

河西給的葡陶吃起來特別甜啊~~~~~~

 

摘完後在園區外拍了大合照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8 8:28下午 PDT 張貼


認得出來我是哪一個嗎XD

 

不曉得這行程是要撐死我們還怎樣

吃完葡萄又進入BBQ時間.....囧,誰吃的下啊


全員就位完後,經紀人突然說要一桌派一人出來猜拳決定河西坐哪一桌

正當我邊玩手機邊等是哪個人要出去送死的時候

經紀人突然拍了我說每組坐這位子的人當代表

我就被丟出去了......囧,我猜拳超弱的啊啊啊啊啊

但沒想到我一連贏了好幾回= =

可是他們的猜拳方式很怪,一定要一次贏到剩一人贏河西才算數

前面幾次我們跟河西猜拳,我都是一路贏到最後,但總會同時兩個人猜贏河西

一連幾次都這樣,我都快沒戰意了,才改成最後贏河西的兩人PK

結果我就沒猜到,可惡啊,我前面都不知道贏了幾次了耶QQ

不過因為就是對面那桌贏走河西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8 8:38下午 PDT 張貼


從我的座位可以直接清楚直視河西,完全不會被擋到

經紀人本來一直在旁邊看,說他不吃,後來還是受不了來擠我們這桌

因為我們四個人都吃不下,不吃又浪費XD

與帥氣又好脾氣的經紀人的合照
IMG_0739  

 

 

BBQ是最後一個行程了,吃完後突然來了預期外的大放送

用自己的手機跟河西合照

由公認拍照技術超好的(?)jucy幫大家拍

成果超級滿意
IMG_0740  


跟河西說想要kiss的合照就變成這樣了XD

超像情侶的哈哈

離開之前我還去要了jucy的合照
IMG_0741  


一人一盒的土產---葡萄


上車之前河西還跑去跟葡萄園的工作人員拍大合照

 


BBQ結束後,就啟程回東京了

中間停了一個滿大的休息站,日飯們又開始各種進貢

因為是最後的機會了,所以本來比較不積極的日飯都開始很主動

同房的兩位大姐姐飯就是這樣,本來都是一旁默默守護型

在星巴克等其他男飯點咖啡進貢時,我們在旁邊聊富士山限定的杯子

然後其中一個大姐姐飯就主動說「走吧,我們去找河西拍照」把我推過去

那時攝影小哥在一邊,買咖啡的男飯也剛好過來

就一起拍照了,希望這種少人數的照片可以多多收進相簿裡QQ

因為我幾乎都是照到這種哈哈

那次休息站大概是我看她手上拿最多食物飲料的一次

 


回程的巴士上播了迪士尼的動畫給我們看

回到集合的停車場時,經紀人說在最後的最後

要在巴士上舉辦握手會,離開前就是跟河西握手道別

而且不限時,不會推,還可以擁抱一下(女生限定)

 

智:辛苦囉

我:河西辛苦了!

智:謝謝(笑)

我:今年是為了河西來日本留學的第二年了呢

智:對耶,妳之前完全不會說日語的,現在已經好會說了

我:完全沒有那回事....超弱的

智:我的MC妳現在不是都聽的懂了嗎?

我:MC啊~上次那場幾乎都聽的懂了呢,好開心

智:真的好厲害!

我:跟三年前第一次在合照會時比起來是有進步啦...那時完全不會日文

智:對對!

我:能成為河西的飯,每年抽到這樣棒的活動,跟河西合照,真的很幸福喔

智:謝謝~

我:以後也會一直支持河西的,下次見囉(抱)

智:謝謝妳! 下次見囉(抱)

我&智:掰掰

 


--------------旅行結束--------------

 

呼.....邊打REPO邊看玲奈卒業公演,終於打完了

連玲奈都卒業了啊.....QQ

又是一個時代的完結呢

玲奈ちゃ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雖然事前有人擔心河西會不會在這次旅行又放鴿子之類的

但就我這兩天下來,真的是河西本人跟飯都非常享受又開心的旅行

根據經紀人的說法,以後可能每年都會辦一次這樣的活動

感覺之後的抽選會變難抽啊XDDD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