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篇

繼續努力哈哈

PTT好讀版

 

 

大家好,我來兌現說好的REPO了XD

 

關於這次的巴士旅行,板上之前有新文

文章代碼(AID): #1Lbvvhfx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是說我除了PO河西的REPO外,幾乎都沒來板上了囧"

現在板上還有在關注河西的人不知道多不多

我想很多新規可能不太認識她吧XD

雖然是卒業許久的成員了,抱持著推廣跟生存報告的心情

參加了有趣的活動的話,我還是會持續REPO下去的

希望沒有洗到板XD

然後可能有些板友已經透過別的SNS看過我的本尊照片了

但直接PO在PTT的話有點害羞,還是讓我馬賽克一下吧XD

然後,因為圖還不少,所以建議用網頁版觀看~

 


在進入REPO之前,請讓我用一句話簡單形容一下對這活動的感想


這真是我飯48G以來參加過最棒的神EVENT

 


那麼廢話到這裡,以下進入 REPO ↓↓↓

 

 

這次的巴士旅行,我記得沒錯的話,是之前一個抽選制的FAN MEETING活動

根據FAN的期望所衍生而出來的活動 (那個FAN MEETING我沒抽到QQ)

會員抽選制 定員40名

FAN CLUB 頁面 ↓
http://kasaitomomi.jp/posts/view/66796/?aid=281

而且報名超麻煩的XD 要用傳真 還會寄資料到家裡

所以對海外飯來說不是很方便

 


旅行前一週由旅行社寄來的行程表


說是兩天一夜,但其實只有一天半,而且去的點很少XD

不過這段時間能一直跟河西在一起的話,也夠值得了

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坐車一起吃飯一起玩,應該比10分鐘的握手划算吧?

 


集合地點是東京車站旁的停車場

然後這是我們的巴士


雖然定員40名,但最後有一個人好像遲到趕不過來的樣子

所以最後成行的只有39名

 


報到後拿到了座位表,馬上被我弄的爛爛的哈哈


這時候就慶幸自己是海外飯XD

我猜是因為我是海外飯的關係,所以才會被安排到第一排

旁邊坐的是港飯朋友,我們是整團唯二的海外飯

更重要的是!

河西就坐在我們那側的第一排!只格兩排!

就離這麼近!而且透過車頭車窗上那塊黑色的反光板,可以看到她在幹嘛


這張照片是在等河西上車時拍的XD

 


集合完發車後,就是領隊小姐跟攝影擔當的STAFF簡單說明旅行規則

就是些注意事項,還有叫我們拍照時不能拍到河西之類的

因為之後要製作參加者限定購買的相簿,所以會大量隨身跟拍

是說除了領隊小姐外還有車掌小姐耶XD

車掌小姐忘記要合照了,但是領隊小姐是漂亮溫柔的姐姐
IMG_0743  

 

 

河西沒有跟我們一起在東京集合

是開到目黑,HORI附近才上車

經紀人ツツミさん還有化妝師兼河西親友的jucyさん也是那時一起上車

一上車就透過反光看到她在自拍XD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7 6:01下午 PDT 張貼


 


打完招呼重新出發後,先是發了由河西親手寫的名牌


漢字寫得不是很好看啊.....?

 


再來是抽籤決定去富士急要玩的項目

基本上每人都可以跟河西玩到一項 (沒錯,她要陪所有人都坐一次)

不過不是一對一,是照項目分一組一組這樣

絕叫系大概是4-6人,溫和系像是咖啡杯那一類的就是2人+河西

因為我太想玩絕叫系了,完全沒考慮到跟河西獨處的問題

直接怒選絕叫系XDDDD

最後是抽到高飛車,光看簡介就覺得好期待啊

 

 

大家都抽完自己的項目後,進入第一回限定抽選!

額外開放兩名可以跟河西坐摩天輪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颯爽落選惹

是按照報到時的順序選的,選的號碼是河西的生日,11&16

剛好一男一女,他們可以拿到另外一張手寫名牌

2張不一樣,但我只照到女飯的

 

 

雖然當天起了個大早讓我上車後就一直很想睡

但是一想到位置那麼好可以觀察河西的一舉一動,就不敢睡啊QQ

她在車上就是一直在玩手機和跟jucy聊天

有時候兩人聊的太開心,笑聲會大到整車都聽的到的那種XD


小插曲,之前河西難得發推特,說她最近整個沉迷 FF OLG

連8月的LIVE時也在MC大聊她玩FF的事

選了黑魔導但完全搞不懂怎麼玩,跟人組隊時也不會支援

被隊友罵時就裝懂帶過,還上網查攻略 (妳也太閒了吧)

上車後有飯問到她FF的事

她就說這次沒帶PSV出來,雖然很想玩不過會忍耐

妳給我專心旅行啦妳XDDDDD 出來玩還打甚麼電動啦XDDDD

 


之後在休息站休息時,她跑去買冰吃

還PO了跟飯的合照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7 7:35下午 PDT 張貼


 


我之前說了這是神EVENT對吧?

有一個理由就是.......在這旅行的期間

河西說盡管放輕鬆找她互動與聊天

你可以一直找她聊天搭話或是送禮物,葚至要求讓她自拍

她也會主動拿自己手機跟大家拍照上傳到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hiyu3u/

所以就會看到有趣的景象

整場旅行自由活動時間大家都會圍在河西旁繞

說是旅行還不如說是女神的民間出巡XD

而且官方的STAFF除了旅行社的人外,就只有經紀人化妆師攝影擔當三人

基本上不會被擋的

女飯就是努力的圍在河西旁增加入鏡機會

男飯則是不停的買食物或飲料進貢

啤酒星巴克還有各種小吃點心 積極的飯都很努力刷存在跟認知XD

 


到了富士急後,已經DELAY了至少半小時了,直接速速進入午餐時間

下車時因為jucy沒跟上來,河西就像小孩一樣繞來繞去

一直喊著「jucyちゃん~jucyちゃん~」

超可愛的~

我拿到的入場券


河西的是藍色的

 


午餐是富士急內的餐廳,當天還有其他旅行團,一起包場
http://i.imgur.com/rLFkXO5.jpg

http://i.imgur.com/KmNakEx.jpg


河西因為想跟大家合照自拍

又是跟飯借自拍棒,又是整場繞來繞去橋位子

後來還是放棄給jucy拍了XD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7 8:25下午 PDT 張貼

她邊吃飯邊玩手機,還摔到手機超大一聲,全員瞬間回頭看她

 


因為時間延遲不少,所以沒吃多久第一組就先出發了

一起行動的港飯是第二組,所以我們照時間去待機

後來發現,雖然發了券,但沒人在玩全都跟著河西走XD

而且時間誤差太大,照抽到的時間去項目那等也是浪費時間

所以後來大家幾乎都是跟著河西走了

 


絕叫系是用快速PASS去闖的,所以現場排是不可能跟河西一起玩的

可是咖啡杯跟旋轉木馬不用說排隊了,根本坐不滿

但不曉得為何其他飯都不敢行動

後來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把券浪費掉了

就找港飯跟那個抽到摩天輪的日飯跟著進去玩了旋轉木馬

雖然不能跟河西坐同一台馬車

但是可以坐她附近的木馬XD

攝影STAFF就坐在旁邊 也很好心的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

河西也會時不時跟後面的我們揮揮手

 


其他飯後來看我們進去玩,後來再次RUN到咖啡杯時

大家就全都衝進來了XDDDD 搶河西週圍的杯子坐哈哈

不過我們有坐到離她最近的杯子!

玩這種溫和系的時候,她都會不斷的自拍跟錄影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8 12:45上午 PDT 張貼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8 2:50上午 PDT 張貼



大概延遲了有一個小時吧

終於到我的項目了,期待超久啦!


前面的絕叫系,jucy都還有陪河西進去玩

但是她在前一個YAMAFUJI嚇到哭了,所以之後全都PASS

但這個項目又只有我一個女生抽到,一排也不只2個人

所以排隊時,經紀人特別跑過來跟我說要坐哪個位子

也就是河西旁邊的位子 而且是第一排XD

河西的另一邊則是經紀人 安全的包夾

經紀人完全不在乎我怕不怕耶哈哈哈哈哈

中間在各項目中移動時,我剛好走在河西旁邊

她看我還沒玩到,就主動跟我搭話


智:妳還沒玩到嗎

我:嗯,還沒有喔,我的是高飛車

智:這個看起來很可怕耶

我:完全不怕喔,我最喜歡這種刺激的了

 

可能經紀人有聽到或是河西有跟他說吧,所以直接把我丟去第一排了

而且排隊時,後面的男飯一直跟她說她有玩過

還找了影片給她,結果她完全不記得XD

 

智:我真的有玩過嗎 (轉頭問我)

我:咦?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智:我完全不記得有玩過耶

我:為甚麼會不記得啦XDDDD

智:好像真的有玩過耶,因為有影片,但我真的不記得了

我:這樣沒問題嗎wwwww

 

到這邊不得不佩服河西一下,她真的完全不怕耶

上去時也一直都是很興奮的狀態

 

車上小插曲

(在綁安全帶)

我:(在找安全帶)

智:那個是我的啦

我:啊勒?抱歉抱歉哈哈

智:好像開始有點可怕了

我:坐上來就會緊張了呢

 

我一直以為這個120度的垂直坡是一開始,結果是最後一段!

 


(準備要進入上升軌道前)

智:哇哇!好高!牙敗! (很興奮的叫)

我:這邊好像有點可怕喔喔喔哈哈哈


本來我們都抓著自己身上的保護架的

不曉得為甚麼就突然牽起手了XDDD

很自然的兩人都放開去牽對方


智:加油!加油!一起加油吧!

我:好!一起加油!一點都不可怕!

(就這樣一路牽著晃手,直到快升到最高點前,覺得賺了3張握手券(?))


超級幸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待遇不比玩咖啡杯跟旋轉木馬差!!!!!!


智:結果這個沒看起來可怕耶

我:對啊!超好玩的!

智:jucy剛剛嚇哭的反而比較可怕的感覺

我:唉呀呀....選錯了啊....


jucy對絕叫系有點苦手的樣子,應該是為了保護河西才一起坐的

下來後我很自然的去買照片

但這時經紀人卻突然來說不能買有河西的照片

可是前幾組都有人買,河西也跟他說剛剛大家都買了

沒有要阻止我們的意思

經紀人口頭警告一下說因為怕會拍到影響形象的照片,然後就出去了

沒硬性趕我們走,或盯著我們有沒有買

所以我跟另外兩個日飯還是偷偷買了,然後說好要保密XD

目前是也沒看到其他日飯有流出玩富士急的照片

 


整個富士急的行程就是這個感覺

跟著河西到處跑來跑去,不是自己的項目時就在下面看,或進去一起玩

是自己的回合就好好享受,而且都會拍一張出發前的合照

移動中就是各種獻殷情(?)

我是就都在她附近跟著散步而已,不太好意思去擠自拍

摩天輪是最後一組,抽中的兩人加上河西跟jucy

一輪差不多10分鐘,感覺可以聊很多啊,真羨慕QQ

 


最後離開時,在富士急門口拍了一張全體大合照

然後就出發去溫泉旅館了

 

(待續)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