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字太多,圖太少,今天貼點照片好了。

 

 

 

IMG_0130.JPG  

 

我的補習好夥伴,超喜歡喝的,佔據我的便利商店飲料排行榜第一名。

一定要跟親朋好友左親右鄰推薦一下啊!價錢再親民一點就更完美了!

附帶一提,我連去日本時都很愛買來喝。

 

 

說到日本,我突然好想去日本自助旅行,想去東京,逛街,再去一次迪士尼,
還有最想去的吉卜力美術館,逛街的話有好多地方都想去,啊,如果可以看一
次AKB48的公演好像也不錯哈哈哈!

 

因為冷落網誌太久,最近決定來好好更新一下,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講,只是時
間一晚就懶了啊!

 

然後順便貼首歌,雖然以前是跳街舞的,但比起快歌,我還是喜歡情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