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今年很常生病,

這次連燒三天,退了又燒燒了又退,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但嚇到的原因是我竟然還可以完全沒事一樣的正常上下班,完工速度還更快。

 

 

因為拖了幾天才去看病,還跟醫生要了一針打,昨天醫生還特地打電話到我家
,問我病情有沒有好一點,因為禮拜天診所休診,真溫馨。

 

今年的秋天又被遺忘了嗎?還是說只是颱風的短暫影響,天氣一下子降溫,總
覺得一些不夠薄又不夠厚的外套又沒了登場時機。

 

今天下班後外面飄著小雨,但加上風吹的後勁,不撐傘還是會溼啊,一手抱著
哥哥交待的茶裏王一手撐著快支持不住的小折疊傘,悶著頭往前走,視線只能
隱約看到週遭的人的下半身,忽然想到,會不會常常在這種時候,就跟好久不
見的友人彼此錯身而過也說不定?

果然應該去預購一下25togo的潛水傘才對。

 

剛剛報名了TOFEL,結果台北場最接近的時間只剩11/12,突然有種鬆了口氣
的感覺,多了幾天準備時間,但同時也有預感會讓自己多了偷懶的藉口,但是
弄信用卡付款時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國泰世華真的太難搞,還是花旗得我心。

哥哥收到了南加大寄來的台灣說明會邀請函,時間是下禮拜二在君悅,真是一
間比一間大手筆,上次AAU的辦在老爺就讓我走進去時覺得有點不自在了,這
家弄在信義區,不曉得有沒有點心吃,我想還是去看看好了。

 

這幾天做了一些很微妙的怪夢,我猜是打工時用來打發時間的腦內妄想劇場嚴
重的影響了我的大腦迴路所致,我的小劇場可以讓我渡年如日,也算是自身限
定的一種特殊技能了吧。

就是個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的繭居族。

 

先不論小我一輪又小了我表哥表姐們兩輪的表弟妹,我對他們的表親情誼還不
夠深。從小因為排行最小又是雙胞胎的身份,所以備受長輩和表哥表姐的寵愛
,對於小時候非常怕生的我來說,表哥表姐們就像是神一樣的存在,我是看著
他們的背影長大的,他們也是我熟識的人中最尊敬的一群。

但大概也就是因為備受呵護,相較於崇拜的他們,我才會顯得那麼膽小和怯懦
吧?過度缺乏勇氣和自信,再加上MY PACE和懶散的天性,造成嚴重缺乏行動
力這點是我改不掉的缺點,如果沒有表哥在旁邊督促大概很難成大氣。

 

這次不止奶奶姑姑,連表哥都說我一點都不笨,聰明的很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用甚麼標準去看我,國中生?

 

 

我把人間失格看完了,不曉得是社會歷練不夠還是沒文學美感,沒有甚麼特別
的感觸,不會讓我害怕,驚訝或是一點點悲傷,最多就是些微的憤怒吧?

但不是對這人厭世怕人的想法,純脆是他對女人的態度罷了。

對於親眼見到自己的妻子被人侵犯卻不出手阻止只懂得逃避的作法,我不太能
理解啊,對我來說,如果罩門第一個是怕鬼,再來就是女人跟老人了吧,對這
兩種人我實在沒輒。

並不是因為我本身性別的立場讓我不太諒解他的作法,只是單純覺得女孩子很
可愛,應該要好好珍惜才對而已。
女生真是令人又頭痛又害怕又喜愛的生物呢。

當然我也試想過,如果我也做出逃避的選擇,理由會是甚麼?

我能想到的只有不信任及沒有自信,當然,都是對於自己。

我看下次改去看看猜火車跟鬥陣俱樂部好了。

 

還有一堆可以講的話題,下次吧,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