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下班在等紅燈時,看到旁邊人行道上有水手服學生妹,

突然驚覺我國小時也曾經歷過連身水手服洋裝的時代呢!

而且還是黑長直髮齊瀏海,下課安安靜靜坐在位子上看故事書的氣質路線。

 

 

難怪小學會有男生被我騙到。

 

 

騎車上下班的時候,或是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啊還有坐公車搭捷運的
時候,會思考在日記打些甚麼,通常會想到很多很多可以講的事,但是通
常回家之後就忘光了,或是因為小主題太多結果無法連貫起來,也可能發
生以為自己沒寫過實際上已經講過好幾次的事。

所以有既視感的話,就請無視吧。

現在也是,開了編輯頁以後一直跑去看別的東西,逛逛BBS或是看看水管
的影片甚麼的,結果完全忘記我一開始要打甚麼。

 

啊,我想到了。

最近雖然常亂買東西花大錢,漫畫雜誌BD那些東西就不提了,這陣子買的
東西裡,CP值最高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NIKE  

因為國中開始就習慣穿板鞋,雖然也會買NIKE的鞋子,可是後來就只穿過
AF系列,去年逛網拍時剛好被這雙電到,但因為台灣買不到,所以一直在
觀望,就這樣過了一年多終於還是買下來了。

穿起來意外的超舒服啊,我對以前居然有BLAZER系列很醜的想法感到慚愧
,這雙實在是好看好穿又好搭啊!

似乎是因為上野樹里在LAST FRIENDS裡面穿過的關係,所以網拍上價錢炒
得滿高的,假貨也不少。

不過我一向不怎麼愛惜身上的東西,所以不曉得她會被我摧殘成甚麼樣子,
而且這雙還是麂皮的,糟糕啊哈哈!

 

 

對了,前陣子的一個有趣的新聞,讓我完全瞭解到學歷不等於智商這回事,
應該說是為了愛情犧牲智商。

好吧,這點我還可以理解啦,為愛狂熱人之常情,見怪不怪。

 

但可以不要為了金錢沒了智商好嗎囧

都唸到大學了拜託有點明辨是非的能力啊啊啊,那種像老鼠會一樣的東西,
不要隨隨便便就信啊!!

如果賺大錢是那麼輕鬆的事這世界上就不會有「貧窮」這種詞了啊!!

久久接收一次高中同學的訊息就是這種震撼彈,多來幾個我可承受不起。

絕對是謝謝不再聯絡好聚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