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週休的工讀結束了所以今天是久違的睡到自然醒,

趁著剛洗完澡晾頭髮的時間來寫點東西吧,

待會要出門去找好兄弟賴寶跟蔡蔡逛街還有送行了。

 

 

洗澡時腦海中浮現的旋律大多都是日文歌或是英文歌,想想本來我開始聽
華文歌的時間就很晚,就算國中到高中了聽了六年,量可能還是比不上從
小聽到大的動漫曲吧?

 

不過剛剛哼的是GReeeeN的花唄,最近真的太喜歡這首了。
所以就設成手機鈴聲了,舊的聽來太感傷。

 

脫離學生身份後,大部份的時間都耗在公司裡,還有跟家人的相處上,雖
然偶爾也會跟朋友出去,但自己獨處的時間多了許多,以前胡思亂想的時
間只有晚上睡不著望著天花板的時候,現在只要獨處的時間就會開始思考
很多事。

以前總覺得,「這些事、這樣的心情,是不可能忘記的吧?」但事實是,
回頭看過去的日記,高中的日記,寫的不清不楚根本想不起來我當初是為
了甚麼寫下的, 搞毛啊!

所以現在,才會把想的事情寫下來。

 

寫下來,某方面也是希望就讓那些想法留在這,我的腦容量很小擠不下那
麼多事,但似乎非常的困難啊?

有些無解的問題就是會一直一直的去想,去思考,也許有一天會突然有了
不一樣的看法,那瞬間就會覺得自己長大了然後莫名有股爽快感。

 

雖然我很喜歡想事情也很常想事情,可是真希望能在腦袋裡裝個開關或自
動斷電裝置來制止我那何時何地都會進入空想世界的腦子。

 

好時間差不多了我得準備出門。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