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人家跟我說「又在看卡通?都幾歲了還在看卡通?」

特別是我爸幾乎每天都要說一次。

 

 

我小時候是電視兒童,但是電視幾乎只看動畫,現在則是多了音樂節目,
雖然時事很重要,但台灣的新聞還是別看的好,看久了價值觀都要崩壞了
吧?我只看到一堆扭曲的事實和成堆的惡意。

御宅族又怎樣?我就是喜歡看動漫玩遊戲啊!

新聞媒體連御宅族的真正定義都搞不懂就在亂用,不是成天待在家不出門
就叫宅,宅男女神又是哪招?動漫宅心中的女神根本不會是三次元的女生
啦!

拜託,google一下很難嗎?不要甚麼都冠上宅啦!

 

我從小就喜歡聽故事,小時候住台中時,爺爺晚上都會講故事給我們聽,
通常都是三國時代的故事,不講的話還會吵著不睡覺。

對我來說,動漫就跟電影小說一樣,只是換一個方式說故事罷了,為甚麼
要這樣被看不起啊?真是不明白。

說動畫是給小孩子看的大人,你們可以給自己的小孩看看South Park或
是Family guy啊,很high不是嗎?

再說,很多動漫根本就不是給小孩子看的東西,最好是我們這個年紀的孩
子當年在看風之谷或是天空之城、紅豬的時候看得懂宮老要表達的是甚麼
,那時候大概只覺得拉普達很酷,娜烏西卡很威,紅豬的空戰帥到爆表而
已吧?

就算到現在我都快23歲了,還是有很多動畫或是漫畫作品我不去查資料的
話依然看不懂。

是說,我還滿多奇奇怪怪的知識都是從動漫裡學來的。

 

不過御宅族被瞧不起到也不是不能理解,有時候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話
是會跟真實世界脫節的,偶爾還是要回歸一下三次元的世界啊。

但是,日本的御宅族風評會不好,有部份是因為幾年前鬧很大的宮崎勤事
件,至於台灣的話我就不懂了,大概是因為媒體一直在亂報吧。

 

結論,我要當一個帥氣有型的御宅族,就不會被嫌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