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的時候 哭到淚水枯盡
開心的時候 捧腹大笑
難過的時候 感受風兒
等待可以飛得更高的日子就好

 

01
結果最後還是變成跟背起兩人的單獨約會,義大利麵好好吃,是說我連三餐
都是吃麵,下次回台中可能是跨年前後,這日子實在不太好。

 

02
是多情,但不花心,因為對每一個都很專情。

 

03
想再瘋狂的荒唐一回,青春小鳥快回來。

 

04
我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換掉我房間的椅子跟電腦桌的椅子?

 

05
在雜誌瘋看到好幾次之後,還是把清川あさみ那本帶回家了,因為比想像中的
便宜,有幾張真的是正到翻了,印象最深的是篠田跟河西那兩張,板野的則是
很像時尚廣告?害我想去看她的展,下次的目標是跟荒木經惟合作的那本。

 

06
想日本自助旅遊的慾望不斷膨脹,想去東京逛街,京都奈良看鹿XD,京都腔太
迷人,聽過一次就會上癮,還想去看寶塚歌劇團跟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也很
想再去一次迪士尼樂園,不過自己一個人去迪士尼應該超空虛吧?

 

07
傍晚有地震,以台北來說算大吧?但是我照睡不誤。

 

08
喜怒哀樂,我的情緒表現缺了幾種。

 

09
有些事,察覺到了也不想多做些甚麼,不是無力去改變,只是不擅長跟拉不下
臉,所以就這樣吧,暫時無傷大雅。大概。 

 

10
我想找個人打一架,鼻青臉腫頭破血流那種。會不會很痛?

 

11
我想準備最後一份禮物。 

 

12
最近常常做夢,牽手和擁抱的夢,跟不同的人,夢中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