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帽的季節,格紋襯衫的季節,圍巾的季節。

 

 

 

 

 

昨天是久圍的聚餐,三巨頭合體!

 

然後是黑色雙排釦黨。

 

結果我發現我似乎沒跟咪哥照到相,到是我的兩個兄弟有合照。

國軍弟兄啊!理了平頭都好像。

 

 

昨晚在PTT玩猜謎遊戲玩太晚,八點一路玩到半夜快兩點,結果今天一覺睡到下
午一點,睡超熟的完全沒知覺。

玩遊戲的結果是得到"空氣姬"稱號順便上了板標,以及一張日版單曲CD!

 

下午又去了趟西門,總覺得這陣子幾乎每周跑西門,去跟表哥買了衣服。

IMG_0212.JPG     

很久之前就跟他要了,結果今天才去拿,都換季了才拿到短袖TEE。

 

相機的鏡頭又壞了,這次修要$2500,所以乾脆不修了,直接換台新的,哥哥說
要換CANON S100。

 

房間好冷喔,冷到手指都僵硬了,我發現這三天我出門都穿一樣,只差最裡面的
上衣有換而已,又想買新的圍巾了,今天出門沒有戴,原本要跟表哥買的,可是
他找不到庫存,不知道收到哪去了,他說找到再拿給我。

傍晚回家時有飄雨,沒帶傘所以戴帽帽。

IMG_0211.JPG  

 

街上和商店已經開始有聖誕氣息了,今年的聖誕節沒有情人,沒有禮物,但是
聖誕夜有個下午茶可以見見同學們。

總覺得,想到聖誕節,就會想到雪呢,可惜台北不會下雪。

好想要學滑雪喔,我想要滑單板,看起來好帥氣啊!

 

好像也不太需要毛帽了?我的頭髮厚到可以當鋼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