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找,只是習慣了低頻率的聯繫。
一點都不古怪,這是我們專屬,最獨一無二的相處方式。

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平衡點。

 

已經想不起來上次見面是幾年前,最後一通電話,依稀記得是三年前。

妳的生日,還有我的生日。
每年最低限度的兩封簡訊。 
即使生活再沒有交集,還是不會忘。 

我說,不見面比較好,也許見了反而尷尬,知道妳過得好就好。
妳說,也許我們適合十年見一次面,只是十年可以帶來的改變太多。

嘛,有何不可?有何不可。

 

好吧來個感人大告白。
十三年來我一直都喜歡妳喔,再來幾個十年都不會變得。
妳是我的原點。

 

大概是因為一直錯過,所以才會一直喜歡吧?

喔,好青春。

與妳的十年,與小南和小不點的十年。
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最珍惜的寶物。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