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篇,GO!

 

 

 

下篇的開章BGM是初日。
因為上篇放了AKB的,下篇就放SKE吧!

一直到11月左右都還是只有聽本家的單曲而已,公演曲只有寫中西文時
聽過幾首而已,後來因為看了篇SKE的討論文,找了花火は終わらない來
聽,大為驚人啊!馬上去載了SKE所有單曲。
沒有PV,只好放玲奈的OPV版本了。


明明入坑推是珠理奈,結果後來都是以本家為主啊。

因為家裡網速不是很好,加上我懶也沒那麼多時間,並沒有像一部份的人
一樣,入坑從補完全部的節目開始,都是看到別人在討論某些經典片段的
時候,才會去找特定的影片來看。

秋祭的卡拉OK大賽就是其中一個影響很大的影片。
因為看到有華唱這首才開始掉公演曲坑。


我喜歡的聲音類型都天差地遠,喜歡奧華子或是中西那種治癒系的聲音,
也喜歡河西的性感娃娃音,但是像有華跟ZONE這種的也很愛。

有華還跟夏希一起合唱了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大概是從這時開始越來越愛元K吧。雖然看運動大會的影片時就很喜歡了。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大声ダイヤモンド桜の花びらたち2008是我最喜歡的
三首單曲。

明日は明日の君が生まれる的單曲因為快絕版了,又只有日版,所以毫不
猶豫就訂下去,23TH跟24TH的單曲則因為想要海報,又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買了台版全部盤,結果省錢考量沒多久就破功。
罪魁禍首就是SKE 8TH單曲片想いFinally

搞甚麼這PV也太犯規了吧!short ver.看了三次,ABC三盤就爽快的訂
下去了,還好吃土之路不孤單,我還有好盟友,表情,一樣三盤全下!
真是我的吃土好伙伴呢!
沒想到我第一次買的單曲系列CD居然不是本家而是姐妹團。

在這之前我除了買台版CD以外,就只有買過幾本雜誌跟寫真集而已,我
覺得並不算有很多週邊,結果買過日版CD後,開關像被打開一樣,寫真
集、公式書、雜誌跟日版CD越買越多,累積到現在大概是這樣↓
IMG_0583   
懶得拍照就先用噗浪的桌面跟風圖。
已經疊完一排要再開始往上疊了,書籍類約略40本,書櫃爆滿中。
照片看起來桌布好陰森XD 色調詭異。
原圖↓
cF6CF2   
是海外旅行系列的河西!
活了22年第一次用真人當電腦桌布.......... 

現在真的很常跑唱片行,有經過附近就會去佳佳逛一逛,因為發片日期的
關係,繼SKE後買的也不是本家單曲,是同為姐妹團的NMB 3TH。
純情U-19


不過我第一次看她們的表演,是オーマイガー!

除了因為長相一直讓我想到系上某個學弟的山本彩外,印象最深的就是
山田菜々了。


ㄟ靠........我發現盲點了....會打這麼多是因為我回顧的太細了.....
這根本不是回顧是介紹推廣文......快轉吧。

 

快轉轉轉,1月,年末的TDC,連跑三天,三天都沒看完整場,甚至為
了看第三天的直播,家族聚餐還遲到,我真是太勇猛了。
前兩天的票是跟表情和KK一起買的,也是這時候認識了萊姆姐,現在拜
師學藝的C姐,大矢兄以及狼大。
順便帶著表情一起認識大家,表情這暱稱也是這時冒出來的,只是後來
就默默的升格成戰神了。

迷上AKB的上半年幾乎都是快樂的事呢。(感慨)

不過年假去個義大利,回來平嶋跟米澤就掰了,一期生撐到現在又少了
一個,還是兩個元B成員....害我在義大利後幾天晚上,一到飯店就是找
wifi上板追消息。

回國後的第一個週末就是跟掰姐見面,就各方面來說,這天真是有歷史
意義的一天啊...

當天是第一次跟掰姐見面,也認識了師父的姐姐,風姐,還組成了個新
子團,TEAM 天然,最重要的是,這天是我被打進生寫坑這無底黑洞的
一天...

本來打死不跳生寫坑的,居然因為吃完飯後閒閒沒事跑了趟官店,然後
就被海外系列的倉持擊殺了。
這張正到破表啊!黑長直果然是真愛(?
000   
目前依舊佔據我手機桌布的位子。

 

從2月開始就是好事壞事不斷輪替發生。
以下事件時間軸亂排。

從掰姐那邊認識了高速大,之後跟表情去掰姐和魯邦的青春譜日K團又
認識了小雷,不過這應該是四月的事了。
官店第一次的TEAM A慶典見到了羽龍、費斯特、二哥、丁丁,杭州小
籠包團見到了板主八爺,見證了川貓夫妻誕生(?
也因為開始收生寫,加進了"股東大會"。 

不過最重要的大事還是2月的柏木由紀的握手會,是我第一次也是目前
唯一一次的參戰經驗,雖然我握手的當下腦袋空白,握完的當下完全
不記得她的長相和穿著。
那天是第一次看到魯邦、暗夜、卡資他卡還有H,這時除了TAMA跟沙
烏梅以外,應該見完其餘所有的股東大會成員了吧!

我很幸運啊,從噗浪認識了很多人,而且剛開始收生寫就進入神聖的股
東大會(?

每次跟大家見面都好像在過生日,總是滿載而歸。
不過生寫真的太可怕了...之前覺得為了握手券和投票購買大量CD就已
經是很瘋狂的事了,AKB的生寫根本是完全摧毀一個人的金錢價值觀!

之前一雙四千塊的靴子都可以讓我猶豫好久...現在我可以花一千七只是
為了買一張紙....一張紙.....一張紙.........................

收到現在快五個月,已經滿了兩本了......那兩本相片簿已經讓我花費破
萬了,一般人應該完全無法理解吧?不過比起各位股東們,我的收藏真
是微不足道。 

2月爽完再來就是3月的爆彈。

高橋母親的事件,中西給高橋的BLOG以及AV引退。

還有最猛烈的,SSA 埼玉演唱會:業務連絡。頼むぞ、片山部長!

第一天的G+有直播,下班前的一小時都邊"聽"直播邊做後製,完全無法
專心,歌單很強,UNIT重組很神。還發布了東蛋控的消息。
第二天,珠理奈兼任TEAM K,迷路姬兼任TEAM B,嚇到我直接打電話
給還在高速公路上,返鄉途中的表情抱怨。
沒想到最大的爆彈是第三天....

AKB創立以來,不動のACE,前田敦子卒業宣言。

當下真的有種,一夜之間,三個團的ACE都不見了的感覺。
入坑不到一年,王牌就掰了,雖然說可以經歷AKB史上的重大一環好像還
不錯,但我不想要這種啊....

於是4月就開始了東蛋計劃,除了跟掰姐唱日K和官店慶典外,基本上就沒
甚刺激的大事了,嗯?SKE的演唱會好像是4月?

 

平淡過後,5月就是風風雨雨的一個月...嗯...
確定了阿醬的卒業時間,加深了衝東蛋的決心,週末開始接打工,變成一
週七天都要工作。
和羽龍、表情、掰姐、魯邦及阿鳥一起辦了米血大的AKB粉絲交流大會,
因為活動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寢具、小星星、阿白,見到瑪莉、郁雲大、
阿鴻以及板上幾個名人的本尊。
雖然活動不慎完美,但至少平安落幕,後續發生了一些回想起來就覺得可
怕的事,只能說真的讓我上了一課。

5月底上映了一週的AKB紀錄片,一次兩部,好久沒自己看電影了,因為
淚腺不發達所以連眼角濕潤都沒有,大家好像都覺得第二部比較感人?
我自己反而比較喜歡第一部,因為有河西野呂惠姐小野又有元K。

開始常跟大家出去吃飯聊天,燒肉團認識了木馬,總選直播團見到了元帥
大人TAMA,還從TAMA那收了不少生寫,第四次的股東大會見到了遠從南
部上來的沙烏梅,丁丁訂的餐廳沙發好舒服,整個吃得很慵懶。 

 

快轉之後整個步調變好快喔喔喔喔喔,一下就寫到6月了,可以結尾了!
6月的大事都有各別寫網誌了所以就略過。

總覺得快轉以後整個混很多(?

 

最後只好來個老梗的點名系列了。
雖然已經一提再提好幾遍了,還是要再REPEAT一下。
感謝AKB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文區認識的ZERO,凱特,瑪莉;透過凱特認識的木馬,小雷,寢具。
PTT認識的表情,郁雲,米血大。
股東大會認識的壘包,羽龍,師父,貓姐,川榮,八爺,花枝,阿雄,
丁丁,大矢,萊姆姐,費斯特,暗夜,二哥,TAMA,H,沙烏梅。
噗浪認識的掰姐,狼大,高速大,chie,Feuer,卡資它卡,阿豪,
風姐,阿鴻,西瓜,鳳梨。
活動認識的小星星,阿白,血萊姆。

有見過面加比較熟的應該就這些人了吧?應該沒漏掉?我還特地去翻噗
浪的好友名單XD,實際加的好友更多啊...不過有些真的完全不知道是誰
也沒講過幾句話。 

真的認識了不少人呢。

 

接下來就是東蛋計畫了!有師父在真是幫了我大大大大的忙啊TAT!
希望我們能順利抽到票!
認真考慮去拜拜了。 

 

總之,\入坑滿一周年萬歲/

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以後也會繼續寫信給妳的,優子。

21 - 1  


補充:

之前寫的時候忘了打進來了。
前陣子在噗浪上,大家在回想自己的原點之時,我才發現我其實幾年前
就接觸過AKB不少次了。
因為之前都在C洽板混,所以10年秋元跟廣井王子爆出緋聞時我就有印
象,記得還有跑去查她長甚麼樣子,當時好像是覺得日本的偶像怎麼會
長得這麼老XD

跟阿醬和優子比起來,臉的確成熟很多啊,明明跟優子同年的說。
混血兒的關係?

然後在第一個看的PV,其實是未入坑前,在VOFAN的噗浪上面看到
的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當初對歌沒甚麼特別感想,可是PV卻令我印象深刻啊!

而且最早聽過的歌,也不是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是有華幫動畫唱的
片頭曲Stargazer

那時候覺得歌很好聽,可是歌手卻完全沒聽過,還以為是出道不久或是不
紅的動漫歌手勒。
有華的歌聲超棒的啊啊啊啊啊!

這段整個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最好笑的是,入坑前兩個月,我剛好一頭栽進ZONE的坑,一天到晚在LOOP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那時剛好點到這個影片↓

害我那陣子超討厭AKB啦XDDDD



突然發現我提到有華跟河西的次數比優子還多,只好放個圖來證明我對
神的敬愛之心了。

66d265c7gw1duiact6g9nj  

日清的網頁BANNER圖之一,這張優子真的拍得太棒了。

66d265c7gw1duiae0w51ij  

小嶋的也拍得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