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簽到。欸嘿嘿。

 

 

唔嗯,從四月底開始就過著平日上班週末打工的日子,感覺已經很久了,
但其實到現在也才三個月,好像也還好?

不過賺到的錢都進貢到同一個人的口袋了。
嘛...本來就是為了這個目的就是了。 

六月底難得有連續兩週休假,但也沒有休到,叔公過世,所以都在忙喪禮
的事情,然後就又緊接著下一個班次開始。

最近發現我們家族真的是完全的軍公教家庭,五個軍人,其中兩個退休後
轉公務員,四個公務員,三個教職人員,中規中矩呢。

 

現在在吃素,嗯,應該說是不吃肉,到今天快滿兩週,抱著孤注一擲的心
情去拜了霞海城隍廟的月老,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抽中東蛋的票了,還是中
指定席,太靈了吧!

雖然希望解禁的日子快點來,可是東蛋過後阿醬就要卒業了,另一方面也
希望東蛋永逺不要來啊。

 

本來以為會進步,事實上也是有進步,不過還是不夠啊可惡,雖然說也沒
有真的準備到很拼命的地步就是了,但這股不甘心的感覺是怎麼回?
自己不認真怪不了人啊,只是沒想到我會對成績這麼在意。

可惡。下次,絕對,會考過的。

 

離8/24剩三個禮拜,一拿到特休就要請假出去玩,我真是太糟糕了。

然後是十月,究竟會噴掉我多少錢呢?
打工百日花錢於一時啊! 

 

身邊又有個朋友啟程了,好想去啊!我也會追上去的,可惡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