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四天的日本行就過完了,三月發布東蛋消息,五月確定時間,七月抽票,
八月成行,真的是一瞬間的事啊。

沒想到當初隨口說出要去東蛋,還真的讓我就這樣走一遭回來了,人生第一次追
星,第一次的演唱會,第一次自助旅行,全部都給AKB48了,真是帶給我滿滿的
人生初體驗啊! 

雖說演唱會重複的曲目挺多的,但重複的主要是最後的單曲連發,連三天真的會
有點膩,有些曲目則是因為登場的成員並不是太有興趣,所以印象也不深。

給我這樣的人去看演唱會好像有點浪費?
不過我還是想辦法把三天的票都搞定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畢竟我是去享受的,是去見證她們完成夢想的,去目送阿醬卒業的,過於詳細的
演唱會REPO不是我的目的,還有印象的我會盡量寫的。

 

2012/8/24  一日目

票長這樣↓
0824  

位子是這樣↓
   

同樣都是付費會員,二本柱的位子都是在二階席,不用望遠鏡根本看不到人。
還好我帶了這些傢伙來,自用借人兩相宜。
IMG_0689   

然後今天的配件是這個↓
   
我是TEAM K的螢光棒跟手環,師父的是四色變換的螢光棒。
 

 

影アナ:高橋みなみ

聽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這種時候聲音都會變得比較溫柔,不太好認呢。

在overtrue前都會播一段影片,三天都是,影片內容分別是元A六人走向東蛋,
還會穿插以前的畫面,公演或是各個活動,有點像紀錄片的形式,BGM的曲子我
很喜歡,不曉得以後會不會出完整版。

 

01.PARTYがはじまるよ
02.Dear My Teacher
03.毒リンゴを食べさせて 
第一首只有一期生登場,然後陸續加進二期生,三期生,當然,是僅剩的....

04.会いたかった
卒業生登場,看到野呂她們我都快哭了,雖然卒業生的登場是可以預料的,不過
要看到我想看的卒業生果然還是不可能啊。

MC TIME  聽不懂  大概是東蛋夢想終於達成之類的感言吧? 

05.プラスティックの唇 
篠田帶著男舞團絢麗登場XD
服裝讓我想到快打旋風的紅將軍哈哈哈,超級帥的,真的是女王,如果可以生歌就
好了(?)
現場氣氛整個嗨起來,這首歌聽久其實挺洗腦的,個人很愛。

06.blue rose
眼中只容的下我的老婆們,望遠鏡真是偉大的發明,大老婆河西二老婆倉持居然
這麼快就登場了,不過我還是最愛原版。沒怎麼在看柏木跟亞樹茶讓我很後悔。

07.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沒想到居然是solo連發,而且還是板野的版本,應該是生歌沒錯吧,表現得很好
喔!Tomo,現場越來越穩了,從頭到尾都是站在主舞台的高台上,望遠鏡不夠
力只好靠大螢幕了。

08.直角Sunshine
TEAM 4,完全沒印象。

09.嵐の夜には
nooooooooooot yeeeeeeeeeeeeeeet!
不過這首歌我完全不熟啊哈哈哈哈哈,看到優子就是爽,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神啊,
大螢幕的ending畫面是優子特寫,那表情讓我跟師父差點沒當場暴斃!

10.AKB参上!
零記憶點。

11.いつか見た海の底
12.NEW SHIP
三天都會出現的曲目,大螢幕會有海底的動畫,飛行船氣球也是從這首開始出發。
珠珠很帥,麻友很可愛,好像還有迷路姬跟矢神,其他人沒注意。然後我剛剛查了
出席成員才發現居然有菜々...妳這麼肥我怎麼會三天都沒看到妳啊....

NEW SHIP挺好聽的。

13.ミニスカートの妖精
噴笑。好像有點超齡?ノースリーブス妖精。
跳到一半會把上衣還是外套脫掉,露出翅膀,結果只有高橋的翅膀是塌的XD
好險跳一跳就自己回升了。

14.投げキッスで撃ち落せ!
又是不熟的歌, 渡り廊下走り隊7減1,Cindy沒上,先不論生人正到無懈可擊的
麻友,菊地生人很亮眼,很漂亮,有機會想去握握看她。

15.7時12分の初恋
這是給茉夏和朝聖的機會吧?茉夏終於如願以嘗搭訕到阿醬了。

MC TIME 就是上一首這幾個人,茉夏應該是在對阿醬傳情吧。
 

16.初日
17.チームB推し
全場嗨翻,這兩首果然是永遠聽不膩,演唱會一定會登場的曲子,親眼看到現場版
本真的會讓人熱血沸騰,可惜沒有增田,河西超絕可愛。

18.バッチコイK
沒想到可以親眼看到這首歌,看來在SSA應該頗受好評吧?TEAM曲洗牌真的很有趣,
順帶一提,旁邊的師父應該感動到快心臟病發了吧?

19.ウッホウッホホ
新K,或是該說是二代目TEAM K裡我最愛的曲子,才加的猩猩模仿實在太傳神了,身
為偶像可以在大舞台犧牲形象到這地步真的應該稱讚一下。

VTR:AKB0048
MC:no name
20.希望について NO NAME
這大概是三天演唱會下來,冷場度僅次於JKT的神組合了吧,完全靠麻友撐場面。 

21.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口白高橋みなみ 
我的神曲前三名,也是三天都會有的曲目,一開始是中間花道會冒出一個圓住的機關,
它會慢蠻移動到中央舞台,然後上面會開始出現投影影像,配上很熟悉的BGM,但是當
下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是哪首,後來大螢幕開始出現夕陽畫面,當下我有想過會不會是
這首,前奏一下還真的是,元A六人從裡面走出來,倆倆一組走向不同的小舞台,組合
是麻里敦,果菜,友咪。靠我們這邊的是友咪。

22.風は吹いている
圓柱走出其他人。

23.君と虹と太陽と
零記憶點,對不起我對TEAM 4 太沒愛了。好像有看到夏希跟小林?

24.BINGO
SKE初登台,但是人很難認,除了W松井。

25.10年桜
菜々,該減肥囉!

26.胡桃とダイアローグ
很帥,真的很帥,非常帥,超級無敵帥,倉持,我愛妳啊啊啊啊!
跳到一半還會戴上造型特殊的墨鏡,很像駭客任務,有6個研究生會拿雷射燈光束槍掃射
觀眾,不過連著三天下來我還是不知道她們是誰,應該是沒有村山啦,應該。

27.RUN RUN RUN
無記憶點,但是TEAM 4登場時,不用望遠鏡實在無法分辨蘭蘭跟熊香。

28.Baby! Baby! Baby!
三天都是JKT,雖然不是特別喜歡這首歌,但這是里菜最後一張選拔單曲,所以我滿想看
看其他人的版本的。

29.涙サプライズ
HKT,我終於注意到指原了,除此之外我也只認得出兒玉跟宮脇。

30.上からマリコ
這次沒有從天而降的麻里子,但是有從天而降的麻里子人頭氣球,飛行船再度起飛,各自
丟下一顆人頭充氣塑膠球,一階席後面也會丟幾顆出來,坐在二階席只能羨慕的看著樓下
的人生勝利組推球。
河西好正。

31.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師父呈現爆走的狀態。
亞樹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倉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UG神曲,師母大人居然有特寫鏡頭! 

MC TIME  
梅田倉持亞美菜開心的帶著大家玩波浪舞,第一天喊的是AKB的B,師父因為師母阿萌衝過
來而感動的痛哭流涕,但卻因為嫉妒花道邊的人生勝利組幹意無限,可憐的我只能望著全力
往另一頭衝刺的倉持感慨無限,連背影都看不太到。

開始單曲連發。

32.RIVER
33.Beginner

師父的入坑神曲來了,主舞台後面有水幕,這次演唱會真的搞了很多特效機關,驚奇不斷,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套Beginner衣裝,可是也是紅黑配的帽TEE裝,兩首歌中間銜接的
片段,選拔成員會分兩組到舞台左右,中間則是會有成員穿白襯衫淋雨跳舞,因為三天我都
只在螢幕上看到中西跟桑原,所以一直以為這是由TEAM S負責,之後才知道原來是SKE和
NMB的混搭組,而且又有菜々.......................................

34.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35.言い訳Maybe

她們單曲連發,我們call跟mix連發,嗓子hp-1000。

36.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37.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48家族開始登場,人真的多到一個爆炸,不要說找自己非選拔的推了,要定位出姐妹團在哪
都得花一點時間,我們前面站的是HKT,殘念。

38.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三天都是一樣的機關,大螢幕的動畫是一扇鐵門,上面降下兩個氣球,慢慢充氣後就能看出是
一雙手的氣球,然後螢幕跟手會向左右移動,就像是手把門拉開這樣,真的是飛翔入手XD
要定位本家的非選拔成員,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定位大家,她的短髮造型實在太好找,另一個方
法則是定位秋元,她是本身氣場會讓人自然被吸引,舞台魅力強大的類型。 

39.真夏のSounds good ! 
全員登場,為甚麼我們這邊是HKT.............

MC TIME  三天都一樣,元A六人邊聊天邊慢慢走向蛋糕,其他人則是先去疊蛋糕。

40.青空のそばにいて
蛋糕是不會轉的喔*>.^,最上層是元A六人,第二層是二期跟三期生,以此類推,姐妹團好像
是在最下面,沒找到沙喜站哪,第一天的蛋糕,小嶋大島河西都是面對我們這邊,幸運。
師父疑似跟丟了阿萌。

本編終了 

VTR   イントロクイズ風謎VTR BB、やくみつる、ボン溝黒  
          セットリストベスト100 1/24?開催することを発表

搞不懂是啥,抄板上的,好像是BAD BOY跟其他兩個人在玩AKB歌曲搶答?

EN01.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非常不意外的新歌。

EN02.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沒有印象了 

戸賀崎支配人が登場しチーム4をなくし組閣すると発表
雖然我好像應該表現的很激動?但老實說我當時累到整個放空,還是聽到場內的驚呼聲才知道他
登場了,然後就是早就猜到會有的組閣,一方面是因為事前就有聽到一些風聲的關係,所以對部
份結果沒有感到太意外,不過海外這個還真是有嚇到,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戸賀崎不知道是趕著
去投胎還是急著回家陪老婆,唸的有夠快,成員都還在傻眼他就跳下個了,而且前面宣布篠田是
隊長高橋變總監督那部份,跟後面幫成員分組的部份,唸的順序好像不太一樣,我跟師父根本搞
不懂是先唸發到的TEAM還是先唸分發的成員。

組閣就在場內此起彼落的「ㄟ~~~~~~~~」和「咦!!!!!!!!!!!」中快速的結束了。
場內的人還挺冷靜的,我們那區最激動的應該是我跟師父吧?而且我們也只是不斷的
「ㄟ~~~~~~~~」和「咦!!!!!!!!!!!」而已。

麻友沒被唸到分組,還是自己舉手問的戸賀崎才說她發到A,超爛的,也太刻意。
而且還故意唸到阿醬的名字,全場驚動後,「卒業」,有夠靠北XDDD

EN03.少女たちよ
場內的大家還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一臉囧樣的聽完了這首歌。

N04.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優子唸的是一二三四! 

EN05.ひこうき雲
我們的位子如果拿毛巾出來甩的話,應該會出人命吧?

 

結語
原來所謂的演唱會就是這樣的場面啊!真感動,看完真的會覺得意猶未盡,捨不得離場。
腳跟手都好酸,腰也是,嗓子也啞了。

離場沒有想像中的混亂,大家感覺都滿平靜的,可能大家都還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吧?
身旁的人不是平淡的討論組閣就是用手機查資料。
不過也是有看到崩潰的飯,有個女生坐在路邊哭到快喘不過氣的感覺,拿著TEAM A的毛巾掩面號
泣,會不會是亞樹茶推呢?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很趕,跟師父還有大矢兄同班飛機,抵達成田時已經一點了,旅館也住同間,
所以一路同行到上野。
   

到旅館放個行李,拎了要帶去裝戰利品的背包,就馬不停蹄的趕去會場跟king大拿票。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差點沒曬死。
   
 

演唱會結束後跟貓姐川川壘包會合,還去搬了朋友們委託的場刊跟寫真書,加起來超過十本,重量
非常的可觀,一走出賣書的地方就有女飯過來希望跟我們換柏木的生寫,可是我們自己也還沒看生
寫到底抽了誰,就婉拒了,之後還帶著這堆玩意去池袋吃無敵家。

無敵家很好吃,可是我餓了一整天,只有早上吃過飛機餐,又整整一個月吃肉,突然是吃重鹹又油
膩的食物,腸胃差點沒炸裂,真可惜沒把肉吃完。

回到飯店時還可以看個半集馬路須加三哈哈XD

 

沒想到第一天就打了我這麼長一篇....看來要分篇了.......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