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Davis!!!

 

 

Justin Davis  
最近除了機票錢跟CD錢以外,砸最多的就這傢伙了吧。
花了4個月邊看拍賣邊猶豫,又花了2個月找代買代標,終於把它組起來了。

全新的買不起,所以都是買二手的,但也花了我2萬多。
墜子拿去台灣的專櫃拋光處理回來後,整個閃閃發亮跟新的一樣。
背面的小刮痕都處理掉了!

雖然是09-10年的款,不過現在依然熱賣啊。
ATT專櫃的一個男店員也是戴同款黑色,
然後之前在找資料時,還找到這個↓
EXILE AKIRA著用:日劇《GTO》~「JUSTIN DAVIS」純銀手鍊&十字架墜子

貌似是人氣款啊?

看不出來AKIRA的鍊子是用哪條,也懶得去翻影片。

本來想跟河西選同一條鍊子的。
9iOzT   

o9sHZ  

但是圖太小啦,我研究好久之後覺得她的鍊子可能是這條↓
 

或這條↓


玫瑰我實在無法啊!而且也沒辦法確定,說不定都不是XD
最後就買自己喜歡的了!
其實就是選了比較便宜又不會太小的款就是了......

買了以後天天戴,只有睡覺和洗澡會拿下來,那麼貴,不戴浪費啊!
好久沒戴銀鍊子了,自從我大一把以前那條項鍊搞丟後=A=
戴了十幾年的玉佩串銀鍊,某天起床後就從我床頭消失了=A=
那條除非泡溫泉不然不會摘下來的。
結果一摘下來就消失了,感傷。

 

不知道握手會戴這個去她會不會有反應?
我猜是不會XD

 

拍賣看久了真的會腦波弱,本來看到項鍊只是覺得還不錯,沒喜歡到一定要買。
因為當時看到價錢都傻了。
同樣的預算,原先是打算找優子的HYSTERIC GLAMOUR布章外套的。
z0002  

但是都找不到綠色,到是有看到黑色、紅色跟藍色。
而且這個比較難判斷真偽。
項鍊的話還可以找有盒子跟保證書的,所以拍賣看久了就.................. 

 

不過我滿喜歡這個項鍊的,比想像中好看!
下一個目標是戒指。雖然想買GORO'S的,但天殺的貴啊!
還是先讓錢包回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stin davis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