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事,現在才想到BLOG這邊沒發.......

那時候回來直接發在PTT了,

怕之後被洗掉,這邊也備份一下吧!

 

這次旅行真的受到很多人幫助啊.........

師父,鳳梨哥,枝枝,壘包,豆子哥,d大,有朋友真是太好了QAQ

 

 

 

剛回到家就立刻開電腦打REPO

這種東西不馬上打以後也不會打了

就當賺賺文章數

大家不嫌棄的話就請往下看吧

 

前言:

這次是專門為了河西跑日本

所以跟上次跑1830M寫真會一樣 又是個兩天一夜日本行

不同的是上次還有許多好伙伴一起

這次就只有自己一個人跑場子XD

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助 也不是第一次出國

但是在完全不會日文的情況下自己跑去日本到是第一次

真是亂刺激一把的喔喔喔喔喔喔

 

活動會場在流通センター

車站一出來就是了


不過沒甚麼明顯的指示

正想上網查一下是在哪一棟時

附近一個貌似STAFF的西裝大叔就遠遠朝我這邊喊話

因為聽到「河西智美」「まさか」「握手會」 這幾個關鍵字

立馬轉頭直奔過去!


進到裡面就有路標了


在二樓

 

整棟樓好像只有會場那間有開放XD

會場入口

 

 

場地不大 人也不算多(?

裡面整區都開放攝影~ 當然就多拍幾張 (但其實東西也不多)


一進去就是服裝展示區 旁邊還有螢幕在播放PV及訪談

 

各衣裝的獨照

 

旁邊是店頭生寫真跟海報展示區

 

週邊販售區


白色的人像Tee是握手會共通款

灰色的NO WAY Tee是東京會場限定

名古屋是粉紅色 大阪是水藍色

現場購買AB盤還有會場限定生寫真

只是現場買的AB盤就沒有內封生寫跟活動應募券

現場的C盤握手券是外附不是內封的 真是會為飯著想(?

怕券不夠 中途又再買了五張 結果最後還是不夠......(眼神死


戰利品
毛巾 + Tee + AB盤(為了限定生寫)

 

 

服裝展示區對面 也就是入口一進去左手邊 有留言看板讓大家寫

而且還把大阪跟名古屋場的也一起搬過來了


1/12 大阪場

 

1/13 名古屋場

 

1/19 東京場

這是我最後要離開時拍的 因為我待到關門才走
應該是終版吧XD


買完週邊寫完留言 剛好碰上中場休息

握手會開始時間是早上 9:00

中間有兩次休息時間 12:00~1:00 4:00~4:30

不過依河西的狀況 還是會有額外加開的休息時間

看貼吧的REPO 早上似乎有河西的開場致詞? 這我就不確定了

因為我3點多才到XD

 

在外面逛了一下沒看到置物櫃

到是發現小嶋的廣告(?

 

看休息區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 大概是沒地方寄東西

只好背著戰利品上陣
(下場就是結束後背跟腰酸到不行 一整個體虛)

 

場內男女比例大概各半

還滿多打扮時尚的女孩子的

也有高中生直接穿著制服來

還看到年輕辣媽組團帶女兒來握的XD
(可惜我忘記偷拍了)


不曉得早上的人會不會比較多

至少我下午看到的人潮差不多一直都是這個量


就是同樣的一群人在LOOP
(當然 我也是那一群人的一份子)


休息到四點半 準時上陣!

 

來握的人感覺張數都不少 (反正不夠也可以現場補)

又是SOLO握手會 所以不像AKB握手會那樣會有開門廚

我就剛好排到第一個 = =........開門(?


河西那天穿這樣


CDTV的造型

照片看不太出來 不過握手時我覺得妝挺濃的

不過還是好可愛啊 ヾ(*′∀‵*)ノ (灑花)

 

握手區的隔板

基本上排這段時都可以聽到河西講話的聲音

但是卻聽不太到飯的聲音 = ="

所以就會一直聽到河西一直在自言自語還有她的笑聲

不過我也聽不懂 (  ̄(エ) ̄)


排到之前要先用握手券抽獎


我全部都抽到殘念................._(:з」∠) _


但是最後一輪的時候 我前面的男生抽到A賞.........

各會場的品項好像不太一樣


By the way

會場的BGM就是「まさか」收錄的那四首歌不斷LOOP (不是甚麼重要的事)

 

 

握手會 PART:

我LOOP滿多次的 挑幾回比較有互動的出來寫

因為有些我忘記我講甚麼了.....(掩面

 

第一回:

我:妳好~ 我是從台灣來的喔

智:真的嗎! 台灣!

我:我是為了見ともーみ才來日本的!
兩天一夜的日本旅行!

智:兩天一夜? 非常謝謝妳!

我:不會,待會再來。 (被推)

智:掰掰~(揮手)

 


第二回:

路線配置是可以從隔間出來後再從中間繞進去的
也就是可以不出隊列直接LOOP
所以我第二回就直接不出場LOOP


智:啊! 台灣!

我:?! 啊! 是!
(因為沒想到二輪就被記起來 所以有點嚇到 人少還是有好處的)

智:好想去喔!台灣!

我:咦咦! 真的嗎?

智:真的喔~

我:會一直支持ともーみ的喔!

即使有負面新聞,即使卒業。

絕對會一直一直支持ともーみ的!

認真的這麼想!

智:真的非常謝謝妳,好開心......

 

 

第三回

以前參加握手會都沒有請成員表演キャッチフレーズ或是有名的梗
但很怕下次沒機會了,所以臨時Line朋友幫我加翻幾句台詞
想聽真人版的「チユウ」....(つд⊂)

我:妳好~

智:妳好~

我:嗯......那個......可以聽妳的口頭禪嗎?

智:可以唷?是甚麼呢? (好像是這樣說 聽不太懂)

我:咦?! 啊......那個.......

智:啊啊!我知道了! 「チユウ」!

我:嗚啊.......超可愛的......(被正面擊中....當機)

智:啊!這個!項鍊!

講完後她伸手輕輕碰了我的項鍊

河西碰了我的項鍊..........

河西碰了我的項鍊..........

河西碰了我的項鍊..........

我:啊....ㄟ......是......(全力當機中) (被推)

智:掰掰~~~


我戴的項鍊是這個


這條項鍊的意義則是.........

 

其實這是我準備的其中一回握手會台詞

但我不是要跟她講我有一樣的

我只是想跟她說 我也喜歡クロス的項鍊

結果被搶先了..........

不過超級開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這邊我驚覺握手券應該會不夠,所以就繞出去補貨

結果要回入口排隊時就發現它封了= =.......

問了STAFF 原來是臨時加開的半小時中場

剛好我也可以順便休息一下......順便再幫朋友買件NO WAY Tee

 

第 N 回

我:ともーみ是我的幸運女神喔!
這個,照片!(拿出1830M的合照)
就是我的幸運符!

智:啊!照片,XXXXXXXXXXXX (聽不懂QAQ)
(伸手拿著照片看)

我:啊...?是...?! 那個......
(因為太緊張就快快把照片收回口袋了 我在幹嘛Q口Q)

智:甚麼? (歪頭)

我:其實啊...我...完全聽不懂日文呢......(連這句都請朋友幫我翻好XDD)

智:沒關係的唷~ 還是很謝謝妳

我:不會......掰掰

智:待會見 (笑

 

看來是賭定我會一直LOOP到關門吧.......

因為下午才來,所以我本來就是這樣打算啦......

 

第 N 回

我:其實寫真集的封面,我覺得拍的很漂亮啊~

智:真的嗎?

我:真的這樣想。

智:謝謝,好開心喔!

我:因為對我來說,ともーみ才是女の子の神様喔!
(無意冒犯小嶋桑,小嶋推不要追殺我)

智:真的謝謝!是女神呢~~~女神~~~ (看起來很開心)

我:(傻笑,除了傻笑我也沒話講了,這回只準備這兩句)

 

最後一回

最後一次丟了六張,因為有準備一個小活動(?)要玩


我:妳好~

智:又見面了!

我:這是最後一次了。

智:嗯恩!辛苦了!

我:把手伸出來。妳的手?

智:手?

(我們兩個 單手掌心貼掌心)

我:啊,不對,是這樣子! (拉她手腕對齊)

我:把手張開試試看?

智:嗯?張開? (歪頭) (稍微張開手掌)

我:唔,手好小喔 ......啊....那個......

智:嗯?要做甚麼呢?


因為最後一輪太少人loop,我來不及把要講的話背完,
結果卡詞,正在想要不要用英文講時

河西她在掌心貼掌心的狀態下,直接握住我的手

就變成十指交扣的狀態了.......................

我跟河西十指交扣了............

我跟河西十指交扣了............

我跟河西十指交扣了............

我:ㄟㄟㄟㄟㄟㄟ?!
(雖然嚇一跳,不過機會難得當然立刻回握啊啊啊!)

我:XXXXXXXXXXXXXXXXXX (用英文,講甚麼是秘密)

智:咦咦?!甚麼?!

我:嗚啊........XXXXXXXXXXXXXX (換成簡單的單字再講一次)

智:嗚嗚我聽不懂啦.....講日文嘛....拜託啦...好不好?

我:可是我完全不會講日文啊啊啊啊(抱頭) (用日文)
(妳剛剛不是說沒關係的嗎QAQ)


結果最後一輪就在我們互相用日文告訴對方

聽不懂對方到底在講甚麼的狀態下

結束了...........

一整個搞笑到不行.......................

不過某方面來說也算值得了.....(?

嗚嗚....十指交扣真是太感動了QAQ

(都不想洗手了?)

 

以上 是握手會的部份

那麼 順便也來貼個開箱文吧

 

開箱 PART:

AB盤部份

上排是店頭 下排是內封 居然還湊不成一套....._(:з」∠) _


有人要交換嗎?


C盤是在日本網站訂的
http://i.imgur.com/vCw21Lvh.jpg

http://i.imgur.com/Tctp8dYh.jpg

 

ABC總共30張,算是小小貢獻了一點銷量吧......

 

 

後記(可略):

我的入坑推是麻友跟珠理奈,入坑後兩週,首推就變成優子

優子是我在48G裡面最尊敬的成員,

對我來說,優子的地位應該是不可撼動又令人敬仰的前輩吧

而河西,則是從我入坑以來,唯一一個隨著時間越來越喜歡的成員

雖然發生了黃金傳說跟寫真集事件,也完全不影響我對她的觀感

反而越來越喜歡

從SOLO發表時就決定一定要衝握手會了

紅白的卒業發表則更加深跑SOLO活動的決心

一場AKB的公演都還沒看過,我想看的人就快走光了......

河西,增田,夏希

29TH抽了一堆劇場盤,結果裡面超過 4/5的張數都卒業

河西,增田,夏希,矢神,小木曾

還被朋友笑稱是死亡筆記本.......XD

為了能抽中河西的卒業公演(雖然不知道在甚麼時候)

特別去抽了AKB福袋

結果福袋抽中了,公演98%中率券也抽中了,卻是2013下半年.......

現在只能瘋狂丟TEAM A公演了......一場也好,希望能抽中啊TAT

接下來還有兩場CD的應募活動,機會渺茫也要試試看!

在河西卒業前就是努力參加她的個人活動和握手會!

 

再來要感謝一些人,這次跑握手會受到不少板友幫助

CD代收跟代買,一風堂晚餐(?),大阪握手會情報,旅遊情報(?)

因為不知道各位想不想曝光,就不點名了XD

 

寫到後面都不知道我在講甚麼了

回來後好像有點感冒........

感謝各位看完落落長的REPO

也希望大家可以去聽聽河西的SOLO單曲

真的滿好聽的!

 

PTT版連結

 

 


以上/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