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默默就24歲了。

很喜歡柏木這首歌,就放了,平心而論我喜歡這首勝過河西的solo單XD

 

 

今年生日收到的第一份大禮。


IMG_0670IMG_0686  
感謝背起跟昱潔w/
真是太巧了,我那時候不知道在發甚麼酒荒,正愁不曉得上哪買啤酒XD
我愛妳們QwQ


IMG_0673  
百合丟在我機車上的小禮物w

 

IMG_0671
葉桐送的小點心

 

然後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IMG_0944 IMG_0923 IMG_0708  
Bridge的鞋,OATW衛衣,Dickies的窄版工作褲。
剛好可以湊成一套XD
沒想到Bridge的鞋不到一個月就買了兩雙,比想像中好穿呢。

 

啊,還有師父送的河西生寫真!不過我還沒拿到w
之後拿到再補圖上來吧。

 

今年依舊收到不少FB、噗浪的祝賀和簡訊,感謝各位~

 

其中最特別的,還是河西對我說的「HAPPY BIRTHDAY」吧。
很不要臉的在握手會上請她說了,雖然是很常見的粉絲要求,
不過對我來說恥度非常高啊......
有點意外她是說英文,比較想聽到日文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可以聽到自己的女神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真的很值得啊。
希望有一年的生日,可以當面聽妳親口對我說w

小小粉絲的小小願望(?

 

 

24歲,離我給自己的期限,還有6年。
總之,加油吧!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