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在PTT AKB板跟對岸AKB貼吧的REPO,

自己網誌也放一下吧,

在東京旅遊的週休二日放生小涼,

跟師父、鳳梨哥、豆哥一起參戰握手會!

在千葉幕張整整待了兩天XD

 

------------------------------------------------------------------------------------------------------------------------------

 

4/6 & 4/7 1-7部全參戰

兩天都在幕張待一整天 這次握的張數比較多

就不會全部都打出詳細對話了

 


是說永壓的抽選是在去年11月

從去年年中到今年 AKB的卒業潮一直沒斷過

但是抽個握手會可以悲劇到這種地步實在是...............



誰能告訴我這是甚麼神鬼卒業率......(眼神死

想見見自己的推有這麼難嗎TAT

全部都是在我抽完後才卒業發表........

有夠崩潰TAT 被朋友戲稱死亡筆記本了

 

 


REPO 河西 ver.


4/6 一日目



永遠プレッシャー抽選那時剛好碰上黃金傳說事件

原先 18 部完賣 瞬間變成 0 部完賣

再販也是有抽有中 中再多都不意外

雖然知道人氣大受影響

但實際到握手會場後 還是超過我預期的慘

本來 1830M 合照會時 受付前還要排個 2.3 列的

這次開張第一部的 昼の部C 人少到幾乎不用排就算了

甚至一度過疏................

因為本身不會日文的關係 我都是利用排隊時間背台詞

這狀況完全打亂我的計畫啊囧 時間不夠啊<囧>

後來為了不要讓隊列過疏太久

我只好一直 LOOP 還好我那部張數比較多

然後不斷安慰自己人這麼少是因為大家這時間都去吃飯了(?

人少正常(?

後面 3 4 5 部人有比較多 不過跟之前比還是差頗多

排隊都滿快的 不太需要等

 


接下來說說河西的對應吧~

跟一月她自己的 SOLO 單握手會比較的話 態度差滿多的XDDDDD

反應平淡很多 不過我想這才是正常表現吧~?

不曉得算不算鹽對應就是了 因為我不是很 CARE 成員的對應

但她很誠懇 會認真的看著你笑 只是沒甚麼太大的反應這樣

不過還是很可愛 wb

因為我高河西一個頭

所以看她睜大眼睛抬頭看我 會有種在看小動物的感覺XD

 

截錄幾個比較有互動的對話好了

 

我:猜猜看我幾歲?

智:嗯....20?....20!
(換了兩種說法、應該是因為知道我不會日文)

我:嗯.....(搖頭)

智:不對?


(被推) (再去 LOOP)


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 我的生日在三月 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能跟我說句生日快樂嗎?

智:嗯!HAPPY BIRTHDAY!

我:哈!謝謝!啊,對了 我 24 歲喔 XD

智:24歲!? 是喔!? 比我大呢~
(表情跟語氣都滿驚訝的)

看來在河西眼中我看起來比她還小啊......算是好事(?

其實比較想聽到日文的生日快樂呢

是怕我聽不懂嗎 (′・ω・‵ )

 


第 X 回

因為張數多 內容也比較感性一點(?

所以預定是把要講的話寫在本子上 直接拿給河西看

當時河西列過疏 簾子是拉起來的

我把本子拿給 STAFF 看 然後用英文溝通了一陣子 STAFF 才知道我要幹嘛

還先去請示河西的意思 有聽到河西在簾子後面說 「沒問題、可以喔」

後來聽同樣是寫本子的萌乃推友人說 她那邊的 STAFF 有說 這樣其實是不行的XD

本來很開心可以不用背一大堆日文 輕鬆很多

結果好妳個河西............

她把我寫得話全部唸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她唸得開心又愉悅 我在旁邊是慘叫連連丟臉到很想死啊!!!


(河西開心的唸完後)

我:...........好丟臉 (很想死的狀態)

智:妳是哪裡來的?台灣對嗎?(心情似乎很好)

我:嗯!台灣!

智:台灣啊?想去台灣呢~想去辦 EVENT!第二張單曲的 EVENT~
       如果有第二張單曲的話
      (這邊沒有聽得很清楚 怪怪的 不是已經要發了嗎?
       不然就是說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二單活動可以來吧)

我:EVENT?

智:嗯!EVENT!握手會?

我:啊!握手會!(精神復原)

智:嗯!想去台灣!

我:可是.....妳要卒業了耶?

智:嘿嘿嘿 (尷尬的傻笑)

(被推)


有一部是問她一單的 C/W曲 私のヒカリ 最後的口白是甚麼

沒意外的被拒答了 河西說是秘密

我連暴力破解法都試了 還是聽不出完整的口白

後來因為那部有多的時間

我就用英文跟她說我聽到的一些單字 只是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結果她回我


智:不是日文的話我聽不懂!(鼓臉頰)

我:耶?!哈哈哈!

智:(跟著一起尷尬的傻笑)

我:英文,完全聽不懂嗎?(還在笑)

智:聽不懂,完全聽不懂!(秒答)

我:哈哈哈哈哈,GOOD JOB!

智:哈,GOOD JOB!

(被推)


後來有一部我故意全部用英文跟她對話

不過在那之前 我有先跟她說 我之後會用英文跟她對話

只是沒講好 所以她只知道我提到英文 但不知道我要幹嘛

所以那部我講完一串之後 河西只是一臉驚訝的回我一句......


智:なるほど!


那畫面還滿有趣的


也有問河西 她在握手會上遇到的海外飯多不多

回答是台灣飯很多

最後一部則是翻譯了之前的英文對話給她 就是一些應援的話而已

也跟她說我明天會再來 請多指教~

智:啊!明天見囉!

 

一日目小結:

1. 全部握完,沒有體調不良中止,也沒遇到延遲,原 PO 表示震驚

2. 跟河西極度溝通不良,很多次她都聽不懂我在說甚麼,而且只有她有這狀況
    因為是神推的關係.....所以特別緊張嗎? 握其他人到是沒甚麼問題......
    狀態顯示為:崩潰 & 焦慮

3. 私服有點超齡,不過好像變瘦了一點點(?

4. 再度碰上之前 SOLO 單握手會遇過的河西石油王,好幾部的握手券量目測都接近
    1 CM 厚度。偉哉

5. 因為隊列人數及排的人,開始冒出河西的人氣是否為石油王堆出來的疑惑

6. 好累,腳好酸

 

 

4/7 二日目


再度挑戰河西! GO!


因為還處於前一天溝通不良的打擊中,情緒略低落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握,心情也更緊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過度操勞的關係 河西的身體狀況也比較差

悲劇的是 這天溝通不良的狀況更慘了

害我也變得更焦慮.........

「為甚麼我沒辦法讓妳聽懂我在講甚麼呢?」一直在腦海中盤旋

中間有部問了河西這個問題↓


「比較起來,是不是比較喜歡 SOLO 的 EVENT?」

智:嗯,雖然不會XXXXXXX


後面沒聽清楚她說了甚麼QAQ

不過她在自己的 EVENT 上 是真的比較開心就是了~ 也比較主動

 


鬼打牆的狀況一直持續到第五部才有變化

河西從這部開始延遲了 第四部時就開始坐著握 臉色稍微差了點

身體果然還是撐不住了嗎?

可能覺得這樣才是正常表現,所以即使多等了一段時間,也無所謂

只是她的情況似乎比我想像的還糟

STAFF 開始出來跟每一個排隊的人問話

因為聽鳳梨哥說過前一天握 PRR 的狀況

本來以為 STAFF 是因為受付延遲出來道歉的

結果是出來問每一個人手上的張數

後來連 TGSK 跟 鬍子都出來察看狀況 他們有跟日飯聊了一下

只是我聽不懂他們在講甚麼 還以為會中止握手 最後還是繼續握了

河西看起來又比之前更虛弱了 第四部還只是坐著握

這部連毯子都出來了 還有個小抱枕 不像其他坐下成員多是坐高腳椅

她是坐更低一點 有靠背的椅子


我:真的沒問題嗎?

智:嗯....沒問題的喔....

我:一下子也好,稍微休息一下吧

智:謝謝......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看著她發呆 怕她浪費力氣 在她伸手時就示意說不用握)

智:對不起......會加油的!(看著我苦笑)

我:嗯.........


這大概是我目前握過最漫長的 20 秒

感覺比之前的都還久 STAFF 也推得比較慢

 

第六部

這部張數比較多 再加上河西延遲

所以我先去握其他成員 師父也有抽這部的河西

怕河西會影響她之後要握的成員受付時間 所以就沒等我一起去

結果我握完其他成員回到休息區時

師父一臉震驚的問我


「妳到底是如何看著那樣的河西握那麼多張的?!」


當下嚇了一跳,還想說是河西態度很差嗎? 我對河西有溺愛到這種程度嗎?

因為之前貓姐去握河西時,覺得她一臉寫著 「我想回家」 對應不是很好 XD

跟我的 REPO 落差極大,所以我很擔心是不是我的問題


但師父跟我說的卻是


「河西……怎麼會這麼憔悴……
看到她坐在椅子上一臉慘樣,連我看了都好想說
"不要握了妳快中止回去休息啊!"
以慘狀來說,河西絕對是我這次握手會包括走過路過看到的所有成員第一名…
老實說看到的瞬間嚇到說不出話,而且有點鼻酸…」

「那是病人的臉啊!雙眼凹陷,黑眼圈已經深到妝都蓋不掉了!
而且她從頭到尾都對我一臉抱歉的樣子,
即使都那麼虛弱了,握力還比萌乃強!」

 

第六部

我: 這部時間稍微多一點,這個(翻本子),用看的吧

智:嗯......(很認真的在看) 哈哈! 會加油的! 要哭了~

我:嗯.......休息一下吧?

智:嗯!加油哪!謝謝~

我:真的沒問題嗎?妳看起來很糟.......

智:會加油的喔.....(變小聲)


要講的話都寫在本子上了 這部差不多可以握個 2 分半 進入無話可說的尷尬狀態


智:沒問題的唷~沒問題~沒問題 (大概是看到我一臉寫著「很擔心」,想安慰我吧)

(因為空檔實在有點長 不得已只好開始用簡單的英文試著對話 下面開始我都用英文)

我:嗯.......ㄟ............我會再來日本見妳的  也許是妳的 EVENT    2nd single EVENT


智:嗯...日本會有的唷 寫下來
(寫下來!? 甚麼東西寫下來啊囧)

我:日語.....聽不太懂呢

智:(她又笑我囧)

我:但是,我會去學日文的,盡我所能,會加油.....一起加油吧! (抽的出時間的話...)
(這句是用日文)

OS: 一起加油個屁啊囧 她就日本人啊啊啊啊 我是在說甚麼鬼話

智:會等妳的喔! (雙手握拳做出打氣的動作)

我:啊,很可愛呢! (去摸河西手上的戒指轉移話題 她也很大方的張開手給我看)

智:不只是寫訊息 下次也畫點插畫吧!

我:啊?

智:插畫!

我:插畫? (還在驚嚇河西自己找話題ING 所以反應不過來)

智:這個!(拿走本子) 下次不要只是寫留言而已,也畫點圖吧!

我:啊!嗯.....這是朋友幫我....
(本來想跟她說這是朋友幫我翻好 我臨時寫的 所以沒時間畫圖)

智:啊這個開著的! (試圖去亂翻我的本子)

我:嗚啊啊啊等等 喂! (立馬抓住她亂翻的手 搶回本本)

智:啊哈哈哈 (小惡魔式的勝利笑容)

我:這本都是寫給妳的,因為我記不起來那麼多日文

智:插圖呢? (妳是多想看圖........)

我:所以我都寫在本子上 (無視她繼續講我的 當然 都是用英文)
      我猜妳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啊~~~算了 THAT'S OK

智:嘿嘿,OK~

我:嗯..........謝謝

智:原來如此啊 是在說英文學習的事吧

(雖然我之前的確有問她是不是認真的想學英文 但不確定她這時是不是有理解錯誤 XD)

我:嘿?嗯,沒錯! 那...待會見

(剛好被推)


原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感受起來可以像三小時那麼長 我深刻體會到了

大概有 1/3 的時間 我們都在大眼瞪小眼吧......

不過很意外河西自己會主動找話題跟我聊

插圖有甚麼問題? 我下次畫一整本給妳!

妳敢要求我就敢做 XD

 

第七部

因為想一次丟完 再加上要寫本子 所以拖了有點晚 大概快 9:30才進去

是說河西的部 印象中在第五部以後就幾乎慢了其他成員一部的時間

最後一部了 跟上部一樣的張數


我:這個 (直接翻本子)

智:啊~! (很習慣這個模式了?)


因為上部尷尬太久 這次寫比較多 所以一頁一頁翻給她看


智:哈哈,幸運女神!

我:對啊~ 這個 (拿出之前的合照給她看)

智:哦~~~嗯.....咦~~~~?(看本子時的一連串無意義狀聲詞)

我:哈哈 好可愛

智:THANK YOU~ THANK YOU~ (感覺似乎很開心?)

智:哈哈哈 存錢!

(笑屁啊 TAT........來一次握手會很貴耶)

我:哈哈.......(伸出拳頭跟她拳頭碰拳頭)

智:XXXXXXX (聽不懂說了甚麼)

我:?!

智:嗯!OK! 約定好囉!

我:嗯! 約定!

(跟河西打勾勾 只是她不是用姆指碰我的姆指 是像玩姆指相撲那樣 把我姆指壓下去)

這邊跟她說的 也都是一些應援的話

大概就是說 對於她的負面新聞 不管是真是假 我都不在乎
(應該說我都預設那些是真的 但也完全不影響我對她的看法)

因為那些都不重要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她 所以希望她要努力往歌手發展

總有一天 我要在武道館看她的演唱會

最後的打勾勾約定就是在講這個

後來差不多還有一分鐘的時間吧 不過我的話講完了 也約定好了

所以我就直接道再見離開了 再拖下去只是害她更累而已

 

這部 那個河西王比我還早一點進去握

我進去受付台前 還看到不少人站在河西隊列外面等關門

只是手上的張數都不多 看了幾個人 都是 2.3 張 或 5.6 張而已

當下有點火 會覺得那些關門廚也太不關心成員的狀況了吧

不過想想......握手會本來就是 AKB 的工作之一

何況我自己來之前也想過說不定能關到門 五十步笑百步吧~

 

這天到最後兩部 握到有點鼻酸

對於河西這樣的態度 我不知道該誇她敬業

還是該罵她不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畢竟如果因為一時逞強而倒下 是會連帶影響到後面工作的

比起握不到和返品一堆 CD 我更在乎她的身體狀況

也許是因為這是卒業前最後的幾場握手會 才會這麼拼吧


二日目小結:

1. TGSK 好胖

2. 病房握手會

3. 連續兩天一部到七部戰鬥 生命燃燒殆盡

4. 無法把河西的形象跟之前的落跑紀錄連上

5. 本子真是好用的道具

6. 下次見面,不是卒業公演就是二單握手會了吧,武道館全落(攤手

 


REPO 其他人(包含有握的跟走過路過看到印象比較深的) ver.

心力都放在河西身上,其他人都沒怎麼專心握......
有的我連長相都有點模糊了......
個人直觀印象,不要太認真......


木崎:第一個握的,很可愛,誇我日文很好(?)時,還舉手比了個讚

菜々:我的 NMB 首推,對於我是台灣飯這件事感到很興奮,本人不胖

萌乃:因為大大稱讚她的私服因此對我很熱情,萌乃推友人說她對我的對應很好
         本人很亮眼,當天鞋子不知道穿多高,可以跟我平視了 =A=

愛娘:好可愛喔 QAQ 我 NMB 二推 為甚麼這麼早卒業 TAT

岩佐:在萌乃旁邊,時常過疏的關係,會一直來亂(?

近藤:可愛的小鬼頭

藪下:對應很熱情,隊列人滿多的,小須田?

岸野:排藪下時偶然邂逅的美景
         NMB48 肩幅ことりかにゃんの私服がエロ過ぎて爆弾俺気圧

雷娘:知道我有去台灣的握手會後,開心的對我大喊
        「藤 江 麗 奈」 (中文)


小石田:對應很好,很有禮貌,這次握手會河西以外給我印象最好的成員
            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很喜歡她這種真性情的人
            道謝完後跟我說了↓

           「啊 昨天看了さぴょんさん的.....」
我:?!(被推)

小石田:「大好き.......(小聲)」

意味不明...........是要釣我?
猜拳跟拍給我出來面對啊!明明就是超棒的孩子!

師匠:在小石田旁邊,因為時常過疏,根本是握小石田送師匠
         她會從小石田頭上冒出來傻笑......

高柳:香水味非常重,是很甜的那種香味,整個握手小屋裡都是超甜的香水味
         驚人的私服

玲奈:應該是排高柳時看到的,也是驚人的私服,額頭,拖鞋

珠理奈:握完木崎路過,私服好像是睡衣?

村山:以研究生來說隊列滿多人的,對於我是台灣來的感到很開心,反應很熱烈

咪醬:常戴的棒球帽,雙麻花辮,自家餐廳推薦的料理是咖哩,定番回答?

大矢:我感受到教主的聖光了! 握完我的手麻掉......神級的握力

須田:熱情到讓我無法招架,但她延遲開始害我差點趕不上河西最後受付
         我都離開握手小屋了還不斷朝我射愛心雷射
         但我只想趕快去握河西......拍謝........沒心情享受傳說中的神對應

梅本:因為在河西列旁,所以會一直看到,很吵,不過感覺是有趣的人,熱情活潑?

菊地:正到驚人,害我講不出話來

亞美菜:.......孕...孕婦裝? 趕著去握河西,所以速速稱讚了 0048 的配音後
            我就自己跑了,亞美菜拍謝.......

ひとみ:好黑,誇我的 T-Shirt 圖案很可愛

倉持:好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倉持!我愛妳啊!

優子:憔悴程度緊次於河西的慘...........

PRR:毫無反應,就是個 PRR

板野:板野△

與儀:動物裝實在可愛到太犯規了!

指原:安心安定

宮脇:哆啦 A 夢

竹內:.....鼻...鼻子?!

 

 

同場加映:


會場買的紅白 BD 生寫有點悲劇

 

去排了 4/4 的 nottv

號碼牌居然是寫在手上wwwwww


小涼陪我一起去排,還好最後是我抽中不是她抽中XD

第一次排就抽中真是太棒了!

成員還是我最愛的初代 TEAM K 啊!!!!

倉持、小林、才加、大夏海



不過是站席就是了,還可以選飲料


排隊加看表演站了兩小時 腿快斷了........

小林真的超好笑超有梗XD 才加還 SOLO 了一小段 UZA

倉持好正好正 大夏海其實也滿有趣的 只是比較影薄一點

瑪莉安奴和哈魯公也有來,只是都在角落吃東西

這場有 3.4 個海外飯

還有遇到板友 感謝 justinpp !

以後去日本有時間都會想去排排看

真的離成員超近的


離場時每人都可以拿的小贈品

 

 

 

REPO 告一段落 內容落落長 感謝看完的各位 m(_ _)m

希望之後還有更多機會來發 REPO

握手會真的是很有趣的活動 有機會的話很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

只是有握完就轉推的風險存在(?

 

------------------------------------------------------------------------------------------------------------------------------

 

網誌版只有把人名改回來而已www
內容不變。

補個握手券的圖好了,這是我全部握手券的量,總共88張。

扣掉1張是4/20抽來紀念的河西,4張小木曾,1張增田,1張夏希。
剩下的81張全部握完,真是老天保佑.......
納品書就5.6張.......

1張握手券 = 1張CD,我那堆CD海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說板上居然會有人私信來請求REPO轉到大陸的貼吧去XD
我自己覺得我每次發的REPO都落落長沒甚麼內容,不過這篇似乎意外的受好評?
聽朋友說有不認識的人轉貼連結到噗浪去XD
對岸的評語則大多是誇我很溫柔,是好人。

 

 

 

今天,喔不對,是昨天,已經過12點了。

4/20,河西在AKB的最後一場握手會。

從我開始看優子的blog以來,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她在握手會私服秀放河西。
氣色還是不太好,感覺臉腫腫的。是胖了還是水腫啊?
不過至少比我之前去握手會時好多了......至少還能動(?
但是我還是想吐槽一下,這穿著未免也太大嬸了吧?


比較喜歡這種風格↓  但現在很少看她這樣穿,因為長大了?

好吧......可能是我不夠了解女孩們的穿衣哲學吧。




最後第七部時的謝幕。




沒有辦法去最後一場,其實不會覺得非常可惜,雖然還是想親眼看看就是了。
因為這不會是最後,是 AKB 的結束,但是 河西智美 的開始。

最快5月最慢6月,二單EVENT,又要JAPAN一日生活圈了XD

 



可以見面的偶像果然很可怕啊~握手會也好可怕~
會讓人產生錯覺跟希望,偶像啊......真的是販賣希望的職業呢w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熱愛一個三次元的人,還是一個陌生人。

 

我給自己6年的時間去支持妳,至少6年的時間,所以妳也要努力,
對妳來說也許只是例行公事,做做樣子的服務,
但是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回憶,認真的約定,
所以啦,一起加油吧,武道館,總有一天會去的,
讓我見識一下吧!

「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私、河西智美神推しです。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