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更新.....

↓↓↓PTT版本在這裡↓↓↓

140517「次の足跡」横浜大写真会

 

 

這次合照的成員有

AKB: 大島優子 小嶋陽菜 倉持明日香 高城亞樹 小笠原茉由

SKE: 高柳明音 古川愛李

NMB: 山田菜々 與儀ケイラ 矢倉楓子
握手券  

 

因為不是河西的話 都不會特別準備

而且拍完第一張後發現時間很短 根本沒甚麼時間說話

所以就不特別打對話了 反正也沒說到甚麼XD

 

這一次的開場第一張是.....山田菜々!!

山田菜々  


來實驗當紅的 FROZEN 大愛心

要拍的好看很難呢

因為想把愛心合起來 會不自覺得靠過去

結果踏出格子兩次 一直被 STAFF 唸 叫我要退回去一點

不過也因此在裡面跟菜々多相處了幾秒 (?

菜々這天戴毛帽 好可愛喔~

 

 

第二張是同部的高柳明音

高柳明音  


POSE 是高柳指定的

她是不是很喜歡蘋果綠啊?

本來是想問高柳要跟愛李說些甚麼好的 (這人都沒準備話題

結果排隊時就從花枝那聽到愛李今天是 COSPLAY 裝

所以就不需要想梗了~GOOD

是說我用的熊熊手機殼被好多成員稱讚可愛啊

高柳是第一個誇的

然後這張最大的記憶點是......

照完她回頭跟我握手說再見時......

兩顆門牙上沾到的口紅超明顯啦XDDDD

為甚麼前面的人都沒跟她說啊XDDDD

 

 

倉持明日香

上一次的合照會抽了4張都沒照到

這次終於圓滿了......總共照了4張!!

完全補回來了!!

可能是因為我4月底時有去猜拳單的個握

當時 LOOP 了8張倉持 所以她還對我有印象
(倉持算滿會記人的)

一進去她就一臉 "啊 又來了啊" 的表情

主動跟我聊了一串 但是我太緊張了腦袋反應不過來

完全不記得她跟我說了甚麼XD

到拍完要離開時還是一直跟我講話 但是太快了聽不懂囧.......


倉持明日香  


第一張是基本牌的愛心 讓成員決定的話 七成機率都是愛心啊!!

 

倉持明日香  


第二張是我要求的空氣抱抱

運氣挺好的 倉持的 STAFF 不太會管距離跟 POSE

我在想會不會是倉持有先跟 STAFF 溝通過?

 

倉持明日香  


第三張又讓她決定 她跟我說 MICKEY

不過因為我前一部跟小嶋照是比兔子 所以不小心比錯了XD

 

倉持明日香  


最後一張豁出去了 跟她說是最後了

可不可以用像求婚的姿勢

結果倉持爽快的答應了啊 QAQ 還主動把手放到我手上

當時因為怕膝蓋跪地會被 STAFF 擋 所以不敢整個跪下去

就成了微妙的姿勢.......

現在想想.....連碰到手都可以了.....跪地又算甚麼呢......

 

 

小嶋陽菜

小嶋陽菜  


運氣很好的 遇到的是心情很好精神也不錯的小嶋桑

神級都是有 OJS 大叔的 不敢亂來

來個可愛的兔兔 POSE 就好

小嶋拍完跟你握手時 都會加重捏一下

有抽的人記得好好感受一下那個力道 XD

 

 

與儀ケイラ

與儀ケイラ  


排與儀時差點悲劇

比想像中排的還要久 然後跟羽龍一樣遇到地址問題被擋

羽龍就在我前面被擋下來的XD 看到他卡在那我就知道不妙了

跟 STAFF 講了半天 還強調其他成員那的 STAFF 都說沒問題

還是死不讓我過去 只好奔去蓋章

還好回來可以不用重排 直接插隊

不然我的亞樹茶一定GG

與儀拍照真的超乖的 安安份份的在格子裡 不會靠近

真是個守規則的好孩子(?

 

 

高城亞樹

高城亜樹  


亞樹茶我對不起妳.....Orz

但簾子拉開的瞬間我心中只有一句話

"妳誰.....?"

好像荷蘭來的採花女孩(?

比較喜歡亞樹茶長頭髮的造型說.....

然後也沒問要怎麼照就直接自己比 YA 了

所以我就這樣直接照了XD

 

 

矢倉楓子

矢倉楓子  


楓子本人真的好正.....正呆了.....

聲音也好可愛 一直不停的說我的手機殼超可愛

看我是外國人還用英文強調 哈哈

照完後發現她主動靠過來滿多的

到是我安安份份的站在格子中心 殘念(?

 

 

小笠原麻由

小笠原茉由  

真是謝天謝地我有照到.....下一部就終止了

跟她對話時看的出來她沒甚麼精神

不知道為甚麼說了想拍棒球的 POSE

但是我超不會擺的 所以就變成如此不專業的一投一打了

題外話 在排麻球時 遠方的日飯正在幫小林慶生

 

 

古川愛李

古川愛李  


終於讓我遇到 COSER 造型的成員啦!!

還是合照!! 真是太棒了喔喔喔喔

一進去就向古川少佐敬了個禮

當然 POSE 也要應景一下啦 雖然很老梗

不過跟服裝很搭嘛XD


到了第五部 不用說成員了....連排隊的飯都是眼神死的狀態居多

 

 


大島優子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 我的前神推優子

上一次的合照會就是因為抽到優子所以怒衝日本兩天一夜

而且還只有一張囧

結果當然是沒抽到 (拍完後卻完全轉推河西.....)


大島優子  


TEAM K 的 POSE 是一定要的

畢竟我是二期生 + 初代 TEAM K 推啊!!

跟優子說了有去參加大阪的感謝祭

LIVE 很棒 卒業控也會繼續參戰


大島優子  


第二張是電吉他 一直很遺憾沒有現場看過樂團版的 GM5

只好用合照來彌補了

本來是想跟小嶋用 エレキ 的 POSE 的

不過我想她絕對不會像優子那麼配合跟適合XDDDD


優子會一直換衣服 所以雖然是同一天拍的

卻是不同造型 大超值!!

看她和小嶋桑都會穿NB 害我也想敗一雙了

 

這次能跟大家一起出遊真是太開心了,比阿醬卒業時揪的團還大!
大合照  

而且我們真是選對日子了,又可以跟優子照,又是在傷人事件前

不過這張有些人沒進來,川榮貓姐露露還在握,壘包卡滋先離開了,豆哥海姐也不在,可惜。

 

下次還能揪這麼大團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呢,大概沒機會了吧.......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