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我積了超多repo沒發的,四單握手會跟生日趴

然後這禮拜又要去參加四單抽選活動

總之先把之前沒搬運過來的補發一下

PTT好讀版

 

 

都被七比大大點名了 只好速速來發個 REPO

是說我6月跟7月的河西 LIVE 都還沒時間動工呢(倒

 


前言(可略):


之前因為總選要投票的關係 所以有抽握手會

但是幕張實在極遠 加上主推只剩倉持在籍

跑場伙伴 pinewolf 問要不要去夏祭り時我是沒怎麼期待的

只打算去握握手 順便替不能來的友人傳話就好

但是在握手會的前一天晚上

戶賀崎居然在G+ PO了震撼河西推的大消息


20時半からBステージにて河西智美のミニライブを行います。


當下心中罵了無限次髒話

推特上的河西日飯也是緊張到不行

忙著轉推 & 宣傳活動時間跟參加辦法

因為 G+ 上的說法讓大家認為一定要有券才能去

所以就看到一堆河西飯半夜崩潰找人入手活動券

許多日飯不能諒解為甚麼還要回 AKB 的場子的

也擔心會不會有 ANTI 做出不友善的行為

 

 


REPO 8/9:

起了個大早來到幕張 想說8點半前到的話應該人不會太多吧

沒想到入場隊列已經排到這裡來啦


不過前進速度到是滿快的 一下就進去了

第二天的手環是TK的綠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只要有個握券就能入場看 LIVE

保險起見我還是先跟KING大買了張活動券以備不時之需

 

握手的部份 因為沒甚麼內容 所以就不打了

上一場參加的握手會是7月傷人事件後再開的第一場握手會

這次感覺就比較鬆了 沒有上次管那麼嚴

是說倉持的記性真是有夠好

沒握幾次就被認知了@@

 


河西的 LIVE 是晚上8點半

我握到第四部就結束了

所以剩餘時間就是跟遇到的板友們在場內走走拍拍


順便幫忙loop排簽名

 

話說回來

會場有一個東西 每次經過都讓我很在意.....

↓↓↓就是這玩意↓↓↓


到底是想嚇誰啊.....超驚人的.......

 


路過 B 舞台 順手拍拍 時間還早還不能進場


看這大小 實在很擔心晚上 LIVE 人會來很少啊XD

旁邊好像是生寫交換區

 


因為消息來的太臨時 能來參加的河西飯不多

又有人跟小忍問到 希望河西的飯可以帶著LIVE的毛巾

讓她知道有自己的飯在場 河西會比較安心

前一天就怕她看不到自己人會緊張

所以我這次全副武裝XD 以往頂多拿個螢光棒跟毛巾而已


螢光棒有帶另一支更大的就是了 河西官方那支虛到不行

藍色的是短鏽襯衫的背面~

 

大概5點多的時候 B 舞台開始放河西的單曲

立馬衝過去卡位XD 音控測試到一半

河西居然出來彩排了啊!!!!

可是實在太遠了 IPHONE無力 拍不到

 

開放進場後 擠到還滿前面的

LIVE之前都在放2014 UNIT祭的DVD

不過離表演時間越近 反而越多人走掉啊~

我就從5.6列左右 一直擠到第2列


是說一定要怒抱怨一下 明明說8點半的

結過一路等到8點50才開始 等到滿身汗(倒

 


時間到了後 先是戶賀崎跟湯淺出來打招呼

說到9點開始後是甚麼甚麼活動 在那之前有個特別節目

嗯.....? 9點 現在已經8點50了啊啊啊啊啊

難怪彩排只聽到三首歌 還真的只有三首XDDD

那你就不要寫8點半來騙人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大叔還一直まさか來、まさか去的賣關子 (河西一單歌名)

台下已經開始零散的河西 CALL 了~

 

00 overture (河西 ver.)

01 キャンディー

MC1

02 キエタイクライ

MC2

03 今さらさら(full ver.)

安可 call

MC3

EN まさか

 

河西版的 overtrue 還滿好聽的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收進專輯

我想應該是因為回 AKB 的場子

所以歌單一開始以 CANDY 開場 畢竟是AKB飯熟悉的曲子

台下的CALL也喊的滿大聲的 不過附近的河西飯真的有點少XD

只看到兩三隻單兵作戰的河西推 靠 LIVE 毛巾認出來的


因為回到偶像的身份 所以這次的衣服也是可愛IDOL風格


唱這首歌時 有帶 DANCER 的 還會邊唱邊丟糖果


我有撿到一顆 放到現在還捨不得吃

 


第二首的 キエタイクライ 是河西目前四首主打歌中 我覺得最好聽的

雖然沒有 MINI LIVE 版本的影片

不過有她以前上節目的影片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聽聽看
http://youtu.be/2D6b_sipAf4

 


第三首是9月要發的新單曲 今さらさら full ver.

唱之前的 MC 有說到 這次的單曲加入了簡單的舞步

希望大家在副歌的部份可以跟著一起跳

這首歌只有之前在音樂之日唱過一次而已

而且也是上台前才臨時發 BLOG 說要在節目唱新歌 = =

害我守著直播守到半夜 (眼神死

音樂之日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wp2_qVwig

 


河西原本就只有準備三首歌 是沒有安可的

所以她唱完進去後台後 STAFF 就開始搬椅 布置下一場活動

可是在場有河西飯開始大聲喊安可

因為情緒太高昂了 河西就又被推出來了XD

因為她自己也沒想到會有喊安可

一直在那邊說まさか!?

飯就叫她唱まさか 本來沒想唱的

結果 STAFF 開始幫她準備音源 只好硬上了XD

等待的空檔 河西自己也辭窮 不知道該講甚麼

台下就開始河西 CALL 這愛哭鬼就又淚崩啦XD

說了「果然這裡是家啊」這樣的話

 

MC 小插曲 1

河西在台上開始指認她自己的飯 (應該是用毛巾或衣服)

看到我這邊時 因為我把毛巾掛在頭上 又站到快第一排

就往我這邊指了一下 說也是有她的真飯在 超開心喔喔喔喔

 


MC 小插曲 2

智「這個會場進來是要握手券的吧?也就是說大家在AKB有推的成員囉?
  
  那麼現在在這裡的我的飯.....」  

飯「不是啊!別問啊!(哀嚎」


不要對自己人公開處刑啊!!! (擊倒

對不起我是來握倉持的.....m(_ _)m

 


東扯西扯終於扯到音源準備好了 可以上陣了

不過河西是忘詞大王 連自己的 LIVE 都可以忘詞了

何況是這種完全沒準備的臨時表演

真是完全不辜負大家期待的大忘詞

而且她本來以為只要唱半首就好 沒想到音樂繼續放

她只好邊傻笑邊硬唱完 真的超可愛的啦XD

 

後來有日飯在推特上分析了河西飯這一天的動態

おまめ@かめになりたい

今日の河西推しの流れ
河西さん急にAKBのイベント出ること発表される→
AKBのCD買ってないし握手券持ってない河西推し焦る→
でもアンチいたらどうしよう!自分が行って盛り上げないと!→
各々のやり方で握手券手に入れる→
ライブ後「アンチいなかった!!!!」

かわいいね


大概就是說突然的 LIVE 發表讓河西飯很緊張

怕有 ANIT 會來亂 所以想盡辦法入手握手券去看 LIVE

結果 LIVE 結束後才發現根本沒有 ANTI 啊!!!


話說因為預料外的安可曲 還我太晚回去差點進不了宿舍......

 


REPO 8/10:

昨天多買的活動券沒用到 想說今天就來換簽名玩玩

因為昨天早上排整理券的人很少

所以我想說第一部開始前去換一下 簽完剛好可以去握迷路姬

反正第一部只有她

結果我到的時候 雖然還不到9點 但已經排成這副鬼樣了


這甚麼誇張的人潮......

結果只好先速速握完迷路再回來排

結果還沒排到券就換完了囧

但是因為看到現場還是有人沒走 就跑過去湊熱鬧


結果是有幾個憤怒的日飯在抗議罵人

想說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又還有時間 就把鳳梨鴿叫來一起圍觀

後來現場的主管 HOLD 不住了 請戶賀崎來解決

還真的讓他們客訴成功了 現場留下來的人都能換整理券XD

不過他們有拉包圍線 所以後來趕來的就沒辦法進來換了

換到的是第一天沒派上用場的整理券


犧牲了一張宮澤 因為拖到這時間也沒辦法握了

換到券後立刻奔去木下列跟七比會合 一起排連番


木:午安

我:午安,剛剛的七比醬跟我的朋友,是ゆっこ的大飯喔

木:真的嗎?最喜歡七比醬了!

我:真的喔!我朋友今天沒辦法來,她想告訴妳,
妳是最棒的,最喜歡妳的舞蹈了!

木:謝謝!好溫柔呢!開心~

我:接下來也會一直努力應援妳的!要加油喔!

木:會好好努力的!要再來喔!

我:哈哈,加油囉!掰掰~

木:下次見囉!掰掰~ (拿完包包回頭看她時 還會跟我揮手

 

感覺真是個好孩子啊  (-∀-` )

雖然只是代握  但是感覺被治癒了呢

然後感謝七比大大贊助我活動券跟握手券  讓我可以多簽幾張XD


要握的都握完後  就開始排簽名的無限輪迴

我簽到的是這六張


小張的是後藤萌咲


是說這裡面除了加藤夕夏跟小林茉外 我都不認識啊......

想簽倉持 TAT


雖然一開始興趣缺缺 不過真的是不錯的活動呢


只是下次如果再開這種活動

應該就沒這麼自由了吧 XD

但是比一直辦演唱會跟握手會有趣多了

第二天握手會場的人感覺變少了一些

大概都把券拿去換簽名的整理券了吧

看到不少人是用握手券去排隊的

 

 

搬運完成

我一定要趕快把握手會跟生日趴的REPO補起來....

其他小活動就放棄吧....不然太多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