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已經被我荒廢到我都忘記自己訂的文章格式了

趁今年結束前至少把有寫的河西REPO發一發吧

日本的留學生活實在太多太多回憶

寫起來太多太累了所以PASS哈哈

PTT好讀版

 

 

 

說起來好像很久沒發repo了@@

4單握手會跟河西生日party的repo完全沒時間寫

完全錯過宣傳4單的機會囧

今天久違的又中選了河西的特別活動

睽違一年半的關係 一定要好好寫一下repo才行

 

今天參加的是河西第四張單曲「今さらさら」的單曲抽選活動


http://www.crownrecord.co.jp/artist/kasai/whats.html

 

這次的抽選方式很不一樣啊

以往都是要用日本的手機maill去抽選的

結果這次居然是用明信片= =

而且一開始結果放榜時 我沒收到當選mail

本來以為又落選了

但隔了幾天後 突然接到staff打來的電話

才知道有部份的人因為手寫寫不清楚

或運營那邊打錯的關係 當選卻沒收到信

好久沒抽中單曲活動了QQ

 


活動辦在涉谷的シダックス カルチャー・ホール

右邊那棟小的SHIDAX 8樓的表演廳裡

簽到後會拿到跟當選信裡一樣的號碼牌

進場也是照這個順序

之前認識的九州來的女飯還剛好排在我後面

 


借用推特上日飯拍的圖

會場大概是這樣

簽到的地方


因為順序很前面 我搶到了中間第三列的位子

還坐在奇妙的關係者席後面?

本來以為會是甚麼神秘嘉賓的

結果只是STAFF跑來用手機錄河西的影片XD


是說活動來的人比想像中的多啊

原先推特看到的情報是說約60人而已

結果來了近200人 因為抽選時有抽到18X幾號

 


活動流程↓


M00 overture (河西 ver.)
M01 M・U・I・S・H・I・K・I

MC

M02 memory
M03 それでも…

MC

M04 今さらさら

大抽選会

M05 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ヴ
M06 クリスマスがいっぱい

離場握手會

アフター・パーティー after party (15名當選者限定)


河西今天聖誕裝登場

聖誕帽 + 紅色長版毛衣 + 紅色高厚底高跟鞋

借用日飯畫的圖 大概是這樣的打扮↓


河西MC時有說

因為怕毛衣不夠長會走光 所以在裡面穿了黑色短褲

但是因為很短又有蕾絲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超像內褲


若隱若現的又更性感了

當然 今天也是全部生歌

 

MC的部份我只聽的懂一部份XD

不過有講到最近去了北京跟新加坡辦活動的

"不覺得我最近COSPLAY太多了嗎?" 說了這樣的話XD

為甚麼呢?

因為萬聖節時COS了冰雪奇緣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0月 月 27 4:35上午 PDT 張貼


然後是美少女戰士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1月 月 1 2:05上午 PDT 張貼


再來是生日PARTY的真人版ちゆうちゃん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1月 月 16 3:18上午 PST 張貼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1月 月 16 3:02上午 PST 張貼


然後還一人分飾五角拍了美少女戰士的PV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1月 月 19 5:30上午 PST 張貼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1月 月 19 5:31上午 PST 張貼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1月 月 19 5:33上午 PST 張貼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1月 月 19 5:35上午 PST 張貼


 

tomomi♡kasai(@chiyu3u)張貼的相片 於 2014 年 11月 月 19 5:36上午 PST 張貼


最近則是在新加坡COSPLAY了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

還以COSPLAY的樣子唱了歌XD


也稍微講解了一下她四單的歌是怎樣的感覺

基本上都是跟戀愛脫不了關係啦~

提到自己明年又要辦LIVE時 說了大阪 名古屋 東京

可是根本沒有名古屋場啊!!! 馬上被大家糾正

提到明年的目標是出專輯 整個幹勁滿滿

希望可以順利發行啊.......

 

上半場結束後就開始抽選會

從最多名的生寫真30名開始抽

再來是簽名海報跟T-SHIRT

最後是限定的AFTER PARTY

同行的港飯是非常想抽中

但我就是整個平常心 因為越想中反而越難中啊XD

結果沒想到我們兩個居然都抽到XDDDD

超幸運的!!!!

還有日飯特地來走來恭喜


最後河西主動加碼 送出了自己戴著的簽名聖誕帽

 

抽選完後接著休息了一下 立刻又繼續兩首聖誕歌

然後就是離場握手會

握手會的時候 STAFF雖然有算時間 但不會特別去趕人

但是飯也不會死巴著不走

講完自己要講的話就會自行離開了

一人應該至少30秒左右吧 算滿充份的時間

我們當選PARTY的人則是待到最後大家都離場後

再帶去隔壁的SHIDAX卡拉OK的包廂

也就是左邊那棟

在5樓的ALICE層的大包廂裡舉行

 

我第一次來這麼高級的卡拉OK啊 ( ゚д゚)

 

當選的飯是10名男生 5名女生 外國人就我跟一起來的港飯

河西過來之前 STAFF先隨機幫我們分組

讓男女平均一下

桌上擺了很多吃的 比薩 沙拉 薯條 雞塊甚麼的

飲料也是喝到飽 隨時可以跟STAFF點餐


河西來了之後 活動就開始了

也就是卡拉OK大賽XD

跟大家乾杯以及唱了今さらさら當計分示範

我記得是85分左右的分數

三組裡最高分的可以指定河西唱一首歌

最低得要吃激辣章魚燒

第一組唱的可以額外加分

 

第一個挑戰的是TEAM B 麥克風只有兩隻 剛好是港飯跟一個日本女飯唱

挑戰三單的キエタイクライ

拿了80幾分


再來是我們TEAM A 唱一單的まさか

結果只有70初頭XDDDD


最後是TEAM C 唱二單的MINE

也是70幾但高我們這組很多分囧

 

TEAM B指定河西唱了美少女戰士的經典片頭曲

因為河西超愛美少女戰士

超希望她能多唱幾次的 可愛!!!


等河西唱完 章魚燒也送上來了

首先由STAFF跟河西試吃看有多辣

然後再給我們一人一顆 一起吃

基本上我是很怕辣跟燙的人

吃下去的5秒後我們整組在那慘叫

BTW

那顆章魚燒讓我肚子跟舌頭燃燒了15分鐘左右

 

比完賽後基本上就沒甚麼事了

就是吃吃喝喝把時間耗完 吃吃喝喝的時間裡

河西一組一組跟大家聊天打屁

真的就是跟朋友隨意坐著聊天的感覺

因為距離近 氣氛很自然悠閒

河西道我們這組時 同組的男飯還要求她幫我們倒酒
(飲料可以點啤酒)

只有啤酒是先裝在KIRIN的大塑膠水瓶裡在房間常駐不用另外點

所以我也順便請河西幫我倒酒啦

自己的偶像幫自己倒酒

幸福是很幸福啦 但總覺得有點微妙啊啊啊啊

河西問了我台灣有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還拿了以前1830M的合照給她看
(因為洗出來放錢包)

她很認真的研究了好一會兒XD

碎碎唸說那時候比較胖甚麼的

還有那時候的打扮風格跟現在不一樣之類的

也有跟她聊一下握手會

因為她過來時 剛好後面電視播到板野的MV

她就一直回頭看不理我們

我就跟她說之前參加AKB握手會時她也是這樣

我進去了 她還一直盯著後面螢幕的板野看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囧

河西是覺得自己畢業後的活動風格跟AKB時不一樣

步調跟氣氛都悠閒很多 也不會很嚴格

跟隔壁組聊天時有聊到惠姐生小孩的事

講到自己爸媽在河西現在這個年紀左右就生她們了

所以現在都還是40代而已

爸爸今年49 媽媽好像45左右而已 還算年輕


巡迴聊天結束後 河西在前面講了些結束的感言

就是工作的好好加油 放假的好好玩 祝大家新年快樂之類的話

就開始一組一組輪流去跟河西拍照

 

拍完到拍立得顯影到能差不多看到畫面的程度前

都可以一直坐著跟河西聊天

時間差不多了STAFF會提醒 但也不會硬趕人

所以大家都聊的滿忘我的哈哈

 


附上我的合照 
IMG_6250  


總覺得氛圍怪怪的(?

我是拿了去年的合照給她看 問她能不能像去年一樣抱抱拍

其實有點怕被拒絕 但河西很興奮的答應了

還一直喊 NEW VERSION! NEW VERSION!

然後自己搭上來 >///////<

 

去年的是這樣 附上今昔對比(?
IMG_6249  

連續三年都跟河西合照到 開心! 希望明年也有XD

跟她聊了一下我為了她來日本的事

還有之前參加睡衣趴的事

說到當時幸好同隊有會英文的幫我翻譯 才能好好進行活動

這段被笑了TAT


智:對耶 這樣大家在玩時妳完全聽不懂耶 哈哈好可憐!

我:還好同組有人會英文  有稍微幫我翻譯

智:咦?會說英文嗎?英文很厲害嗎?

我:會說 但只是比日文好而已

智:好厲害!英文也會!日文也會!

我:還是很多聽不懂啊!剛剛也是!聽不懂就笑就對了

智:現在已經能跟我好好說話了不是嗎?

智:那剛剛的MC妳聽的懂嗎?

我:恩.....6成而已吧?

智:很好很好~那現在呢? 怎麼學日文?

我:在上日語學校喔

智:那妳知道「良いお年を」是甚麼意思嗎?

我:這個我知道啦!!!

智:ㄟ~真的嗎?這很厲害了嘛!


總覺得這兩年參加河西的SOLO活動後 跟她越來越像朋友了

雖然還是會緊張 但是跟參加AKB的握手會時的緊張是不一樣的

比較像要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時那種緊張XD

帶點興奮成份的感覺?

 

河西是會記飯的臉的 但是她只記得臉 完全記不得名字

她在PARTY開始前一直強調這點

被認知前不太理解認知廚的感覺

但自然而然被記得後 就會覺得能被自己的偶像認知真好啊

 

 

那麼  最後是慣例的宣傳時間


河西前陣子開了INSTA帳號 請大家多關注
http://instagram.com/chiyu3u/

推特也回歸了 不過幾乎只有INSTA連動發文


河西去北京參加的節目錄影

音悅大來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